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現在是怎樣?每天要我多個工作叫抓鴿子嗎?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4-20 08:04:43 | 巴幣 4 | 人氣 205

哇哩咧 昨天的那隻鴿子又不知道從哪鑽進倉庫 一大早在養倉鼠時 他又出現了@@"

現在是怎樣 每天日常要再加一件任務 抓鴿子嗎?

受不了 不是不給他待 而是鴿子的大便實在是太難清= ="

這也難怪我們附近的居民幾乎都很討厭鴿子 因為附近有一些養賽鴿的很沒公德心

除了愛亂放沖天炮嚇他們養的鴿子(應該是要讓他們的鴿子不會飛一飛就馬上回去休息的樣子)

更糟糕的是鴿子不定時的轟炸...已經造成困擾了

但也奈何不了那些養鴿的 實在蠻傷腦筋的

唉 一大清早就得想辦法驅鴿子 害我差點傷到腰...(老了

最後是他自己耍笨去撞牆 然後掉到角落去卡在門縫 馬上就被我抓個正著

想跟大叔鬥智商 你還早個一百億年...不要再闖進倉庫裡想吃倉鼠們的玉米...

大叔善良歸善良 不喜歡傷害動物 但真的不要逼到我理性斷線 等等把你載到更遠的地方"放鴿子"@@"

創作回應

街頭上的藝術
但你放的遠...還不是會飛回來? 賽鴿...鴿子...雖然品種不太一樣? 但大概差不多吧?
------
還是鋪報紙實際?
2019-04-20 11:48:13
システィーナ
也對 不過他只有躲雨的時候才會進來了 大致上不要被我阿嬤看到的話 他應該是不會怎樣@@"
2019-04-21 18:12: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