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阿佐特 Azoth - 幽靈

作者:YUJO│2019-04-20 00:22:45│巴幣:2│人氣:48
    黑衣人不甘心的咬著下唇:
「要不是我受傷反應不及,怎麼可能讓你有機可趁……」,
愛德華被眼前的狀況嚇的不知所云,這個漂亮的女...…不對!這個小偷到底是誰?

正當愛德華想提問時黑影率先開口:

「愛德華.霍夫?」, 愛德華嚇的大吃一驚!這個陌生的女孩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名字?難道有專業到先做身家調查嗎?
黑影站起了身拍了拍沾附在她翹臀上的灰塵接著說:
「我是受了你的父親所託前來找你的」, 這個回答讓愛德華心中充滿了疑惑,但也不知從何問起,此時他第一個念頭是「這一定是小偷用來開脫罪行的理由」他有點生氣的開口質問:
「我是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但你如果想用這種方式開脫自己闖空門的偷竊行為,那未免太……」不等愛德華講完,黑衣人馬上搶話:
「四歲的時候,上廁所玩馬桶蓋壓傷下體,所以割了包……」
「說吧,我爸要你來找我做什麼?」
愛德華臉色一瞬間凝重下來,狼狽不堪的神情在他臉上簡直表露無遺,看到這樣子的愛德華,黑影露出得意的表情說:
「我先自我介紹,我的代號叫做幽靈,往後這樣稱呼我就可以了,然後我想對你不利的話早就下手了,今天凌晨時我可是看著熟睡的你走進來的,總之你父親現在’受到政府嚴密的監控,所以也沒辦法透漏太多消息給外界,他只跟我說「想要見兒子一面」而已,所以要麻煩你跟我走一趟了」。

愛德華陷入了思考,在他的印象中,平常那個冷靜又愛耍酷的父親會說出想見我一面這種話嗎?雖然兩人不常見面但彼此的個性多少也是瞭解的,

「據我所知,我爸是在幫政府做研究工作的,怎麼會受到嚴密的監控?而且以他的個性,被控制住人身自由這種事,他怎麼可能會接受?」
「你的父親做的是阿佐特的相關研究對吧?」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
「你對阿佐特瞭解多少?」
「就……學校發的國民日報寫的那樣啊,為什麼這麼問?」
「你就不覺得奇怪嗎?為什麼報紙上關於阿佐特的報導都是如此正向的?他可是個連成分都尚未解析出來的物質嶄新物質啊!」
「如果我說阿佐特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而你父親想要阻止他,你願意相信嗎?」,見愛德華沒有反應幽靈接著說:
「我們組織叫做兄弟會,是之前幫忙你父親採掘阿佐特的協助組織,我們雖然被社會大眾視為黑幫,但也只是一群貧民窟的孤兒聚在一起互相扶持過生活而已,

當年你的父親用政府的資金雇用了我們,緩解了我們困苦的生活,但在政府取得阿佐特過後沒多久,我們的首領與副首領皆無故失蹤,不到一週的時間你的父親也被囚禁了起來,0

之後政府開始對外宣稱是要進行機密研究,感覺上卻像在掩蓋什麼秘密一般,從那天之後每天報紙就開始歌功頌德阿佐特的各種功能與用途了,

但就在三天前,我們的人混入了負責外包實驗室重金屬處理的工程團隊中,你父親趁那個時候想盡辦法才將「想要見愛德華」這個訊息以摩斯密碼的方式透漏給我們。」

幽靈露出了大腿與腰部那處理過的槍傷說:
「政府單位似乎知道了他與外界成功有了聯繫,便對我們展開一連串的追捕」,

愛德華看到如此熟練的傷口包紮與處理,有點兒相信幽靈所說的話,畢竟眼前這位女孩對阿佐特的狀況有著一定的瞭解,再者從他帶出的情報看來,父親開始晚歸、甚至不歸的情形皆與她所訴說的時間點並無太大差異,重點是人家還這麼漂亮,仔細想想怎麼會是壞人呢?

「我整理一下思緒,因為某種神秘事件綁住了我爸,所以我必須去找他問清楚對吧?」
「是的,而且是越快越好,最好明天一早就啟程,應該能夠中午抵達」幽靈說,

「這不可能,第一點,我爸的研究地點在亞琛大教堂附近,我們這裡是柏林米特區,一個東一個西,要趕過去根本癡人說夢,再來我們也沒有交通工具可以移動,你想要用走的走去亞琛大教堂?」
愛德華一臉妳怎麼不用腦子的表情看著幽靈,

「你父親的工作地點早就不在亞琛大教堂了,那個地方只是一開始阿佐特的發現點而已,將阿佐特移轉之後單位就離開那個地方前往別處採集了」幽靈一邊說,一邊走向廚房關掉沸騰的開水,

「什麼?那現在我爸到底在哪裡?」愛德華驚訝的問,
「奧拉寧堡」
「什麼?這麼近?」
「廢話!不然我是怎麼連夜走過來的?」
幽靈一臉無奈的說,接著從廚房的櫃子上拿了包即溶咖啡倒入杯中,倒入熱水後走回客廳並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並翹起那白玉般的長腿享受這下午茶時光,

「研究機構遷移到奧拉寧堡後,研究所對我們兄弟會的聘用也告了一段落, 而且說到交通工具,你車庫那兒不就擺著一部嗎?」幽靈指著車庫的方向啜了一口咖啡,隨即露出幸福的表情,

愛德華跟著看向車庫說:
「可以是可以,但他是老舊的機械了,我不確定零件的狀況能不能讓我平安上路,而且我也沒有足夠的汽油……」愛德華隨後也走入了廚房說道:
「要沖咖啡也不幫我沖一杯」
「要喝就自己沖,你們這塊社區這麼大,難道沒有保留下來的三戰前的油管或是專門賣油的商人嗎?」幽靈放下了咖啡杯,晃了晃腿伸了個懶腰說道,

「賣油的商人還真的沒有,但廢棄的加油站......米特三傑區是有幾座...」愛德華不安的說,並拿著剛沖好的咖啡從廚房走了出來一同坐在沙發上

「你們米特區這麼複雜呀?還分這麼多區域?」
「連接外縣市富人圈的那一小塊區域是彗星區,是我們這最高階層的居住地,彗星與衛星的交界處是一級學區的所在地,
再來就是我們這裡的衛星區,對比之下我們這就是貧民窟,二級學區就是在我們的區中心,不過在二級學區成績優異者可以晉升到一級去,成功畢業後即享有在彗星區的工作權利,並也擁有合法居住權,
最糟的就是三傑區,雖然跟衛星一樣是貧民窟,但我們這邊是受政府治理而且人民守法,生活比起他們也要好一些,三傑那裡就是幫派林立且治安又糟糕,連那邊的底層學區也沒什麼好老師肯待著,一般其他地區住民絕不會去的」
愛德華分析著 ,

「我差不多瞭解了,那明天先去三傑區取油後再做打算吧」幽靈一邊咬著不知道在哪裡找到的小餅乾說著,
「嗯,好……你說什麼?我都說三傑是個很危險的地方了,你到底在想什麼?還是我講的你根本沒有理解啊?」
愛德華不可置信的吼著

「根本什麼都不瞭解的是你吧?今天我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來傳話?甚至還讓自己受傷,為什麼你的父親肯犧牲自己的自由,冒著生命危險待在那裡?就是因為我們發現到這個國家,這個政府已經出了問題,我們想要改變,還有可能因此賠上了自己的人生,你在整個計畫中到底有什麼用處我是不知道,但目前把你帶回去是我的任務,比起那區區三傑區,有什麼比被政府通緝更危險?」

幽靈訓斥著愛德華,目前對幽靈來說只要能順利取到油,有了交通工具後再將愛德華帶回去,那事情的進度就能有一大截的進展,她也有想過拖著愛德華步行,但太危險了,畢竟她躲進衛星區的事情早就被警方掌握,她要的是最有效率且安全的行動,來達到最理想的成果。

「我才不管妳這些,又不關我的事為什麼我必須一起去拼命啊?如果我有個三長兩短妳能負責是不是?」
愛德華有點惱怒了,一位不速之客突然出現在她家客廳喝著咖啡,甚至還理所當然的要他一起賭上性命去做冒險的事情,憑什麼?

「我剛剛講得這麼清楚你聽不懂嗎?是你理解力不好還是單純沒聽進去呀?你連你父親都不想救嗎?想不到這麼重要的關鍵人物竟然是一個膽小的男人?」

幽靈怒不可歇的訓道,失去冷靜的雙眼中怒火不斷的延燒,在愛德華眼中,想不到一個長的如此標緻的女孩會有這麼大的脾氣……應該說,想不到會有如此強烈的決心與責任感,

雙方兩人都在氣頭上誰也不肯退讓一步,彼此也知道再這樣下去是不會有什麼結論的,

愛德華讓自己冷靜一番後陷入了思考,幽靈也同樣試著冷靜下來安撫自己的情緒,看著不語的愛德華又接著說: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我明天中午在你們學校旁的河岸等你,要不要來是你的事,但就算沒有你,我也會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我跟你不一樣的是我勇敢而且不會輕易放棄!」幽靈說完便大步的邁出了大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4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733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佐特 Azoth - ... 後一篇:阿佐特 Azoth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