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由素還真的「罪過」說起…

作者:素月樓│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2019-04-10 10:15:13│巴幣:2│人氣:343
根據搶先看的片段,這幾週的刀說異數,風采鈴終於也登場了!

記得在舊版異數裡,素還真原本是為了拿取龍骨聖刀,而前往不夜找風采鈴。

結果素還真卻被下了迷藥,與風采鈴發生關係,當時看到電視播出,素還真大叫「罪過、罪過」衝出不夜天的情境還是難忘…

其實我以前一直認為:身為修道人的素還真,當初只是因為與風采鈴有了關係、不能棄她於不顧,也就是只是基於義務才照顧她,要說有什麼夫妻間的愛情實在難以看出。

對素續緣也是一樣,素還真一開始也只是想盡為人父親的責任,不讓孩子走上邪路。

而往後的劇情裡,才讓素還真像普通人一樣,真實表達出對妻子與兒子的愛:
霹靂狂刀時期,百里抱信能以迷情之墓困住素還真,就是抓準他對風采鈴的依戀。

霹靂狂刀之創世狂人時期,汗青編以素續緣的筋絡威脅素還真與莫召奴決裂,素還真不但不從,還替兒子辦了一場喪禮。

直到霹靂兵燹第一集,詐死退隱已久的素續緣推著暫時坐輪椅的父親散心,這時才真正感覺到素氏父子間的天倫親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哥吉拉3號
我都快要忘記素續緣這位角色了,罪過罪過~~

04-10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7歲中文版發行前,替本... 後一篇:無忌天子其實比白雲驕霜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