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6 GP

[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槍亞瑟王的日常軼事 04 真溫柔呢......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4-07 01:25:52│巴幣:123│人氣:2652

※前言

後來發現好像也沒有每一章都在做菜owo所以又改了書名wwww改了三次w這個書名大概就是這樣不會再變了。

本人不算是名資深的FATE粉,對其世界觀的設定或是故事沒有到非常了解,但至少對裡頭的角色是有所熱愛的,這系列的文本意也就只是想寫出二創日常劇情,所以點進來期待這系列是嚴肅的聖杯戰爭的人應該要失望了。

此外,這系列是由WhiteBearA大大同意讓我挑選大大筆下的乳上二創繪圖作品去進行撰寫。







-MAIL-
zaku2s640480@gmail.com
本次為此作品作為靈感撰寫



真溫柔呢


  「好了……這樣就完成了,給病人食用的補充營養健康全餐!」


  士郎擦擦額間的汗,看著眼前這頓花了自己好大一番功夫做出來的健康全餐,不禁開始佩服自己起來。而這頓全餐是為了還躺在房間的阿爾托莉亞所做的,大概是期許自己會被對方稱讚,所以臉上總是掛著自信飽滿的笑容。


  從昨晚晚餐開始,阿爾托莉亞就表現出一副怪怪的樣子,但說是怪怪的樣子,其實也就是咳嗽、打噴嚏、整個人懶洋洋的……等諸多感冒發燒的症狀。


  雖然對於英靈原來會感冒這件事情很驚訝,不過問題都發生了,那就要想辦法去解決才行。而目前士郎自己最大的力量,就只有這樣而已了。


  「阿爾托莉亞……我做了一些營養餐哦,趕快起來吃吧。」士郎拉開門,從縫看到阿爾托莉亞,側躺在她最喜歡的紋有金絲線的藍色大枕頭上,連平時都很有精神的呆毛,因為感冒所以一直無精打采地垂下。




  其側躺的姿勢相當性感撩人,外頭射進來的和煦陽光,將士郎的目光漸漸從熟睡的面容,移動至豐滿的雙峰、纖細的腰身、渾圓的肉臀……此外也因側躺的關係,對方只穿著一件粉色三角褲與黑褲襪的下半身,是毫無防備的。


  「嗯……」阿爾托莉亞依然保持熟睡狀態,面對此景象而脹紅了臉的士郎,只好把門關上,可是又想想放著不管症狀也許會惡化,所以他又拉開門走進去。


  躡手躡腳地靠近對方,士郎悄悄彎下身子,伸出手去摸摸對方的額頭,感覺上跟昨晚睡前摸的熱度是差不多的。


  「咳咳……阿爾托莉亞?快點起床洗把臉,然後去吃點東西吧,不然這樣身體不會好的哦。」士郎搖了搖阿爾托莉亞的身子,這時再次體認到對方的「重量」。


  雖然平時阿爾托莉亞都把「英靈」掛在嘴邊,但其實就跟人類無異啊,都會放鬆、都會開心、都會飢餓、都會難過……還有都會感冒。


  「不好意思……雖然這樣很不成體統,但……請再讓我睡幾分鐘……」


  士郎跑回客廳,拿著添滿飯的碗,從每一道健康全餐,各夾一點點放入碗中,然後鋪上保鮮膜,再準備一杯熱水、溫度計、冰袋回到阿爾托莉亞身邊。


  「我把飯菜放在旁邊,等等醒來想吃的時候覺得冷冷的話叫我,我再幫你加熱,熱水就在旁邊覺得喉嚨乾就可以喝,慢慢喝會比較好,一樣涼了再告訴我。還有這個溫度計先含著吧,還有冰袋……」士郎依序讓對方含住溫度計,再把冰袋放在對方額頭上降溫。


  士郎看到對方睡到毛衣都捲上來,就伸出手幫對方把毛衣拉下至能蓋住下半身的內褲,再抓住棉被,將之完全蓋住阿爾托莉亞的身體。


  「好了,妳就好好休息吧。等妳身子可以動,我再帶妳去看醫──可是妳沒有健康保險證耶……那不然我等等去藥妝店買些成藥好了。總之就好好休息吧!」


  「士郎……真是溫柔呢……」


  士郎見著對方燙出兩塊紅暈的臉頰,與恍惚的雙眸,頓時心中有股異樣的波動正在躁動著,再加上這番以微弱語氣吐出的話,結果也讓他臉頰脹紅了起來。


  「那、那我出門了!」


  士郎害臊地趕緊衝出房間,而阿爾托莉亞則一面微笑一面闔上眼眸,腦中想著方才士郎溫柔貼心的神情,安心地、深深地睡去。


  

我知道這張有另外一個版本,但是就目前的相處進度來說還太快惹!

另外覺得字數怎麼這麼少也別意外,因為應該蠻多人會喜歡字少一點,所以我就盡量控制讓自己不要又劈哩啪啦寫一大堆東西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愛情|巨乳|美臀|熟女|御姊|fgo|fate|saber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日常一點也不錯
不然都在當老司機會暈車

04-07 01:31

Aoaiyaですわ~
看來物極必反的效果造成了wwwwww04-07 09:20
・ω・)っ大根
大家都懶得看字QQ

04-07 01:59

Aoaiyaですわ~
真的,可是沒辦法,事實如此qq寫手們只能選擇要獨樹一格走自己喜歡的路,還是要走滿足大眾的路。

我運氣是不錯啦,正好我也喜歡寫這類型的文owo所以不用太去猶豫w04-07 09:22
dale
只要補充魔力,感冒馬上能治好的

04-07 03:50

Aoaiyaですわ~
這想法很可以喔~可是以進度來說還是太快惹=w=04-07 09:23
王小明
士郎的忍耐力就是這樣練起來的(!?)

04-07 06:49

Aoaiyaですわ~
加油啊!士郎!不要放棄啊!士郎!ww04-07 09:23
閃銘
日常很棒啊Owo 整天開車的話 存量也有點不夠了

04-07 09:06

Aoaiyaですわ~
真的真的,車文這種東西其實是有存量的wwwww04-07 09:24
睦月 雪芽
字數少少的好像也不錯!

04-07 09:19

Aoaiyaですわ~
反正大家比較不耐看字太長的文,而且字寫少一點對我來說也是省時間。04-07 09:25
破風黑翼
各種,危險的誘惑( ̄へ ̄)

04-07 10:46

Aoaiyaですわ~
對一個小學生來說的確太危險惹w04-07 12:23
疾風星星
士郎的劍兵……變成槍兵了!

04-07 10:54

Aoaiyaですわ~
居然是疾風大o口o!很喜歡你的遊戲王系列!www04-07 12:23
依耶路零
肯定是魔力不足!!!快補魔!!!

04-07 11:31

Aoaiyaですわ~
進度太快啦wwwww04-07 12:24
蒼天的青玉
放開那個本子!!!

04-07 12:39

§邊緣の紅茶™☆
最常看到的「那麼多哪看得完」,可是我覺得多才好,這樣才可以滿足慾望啊不是

04-08 16:54

Aoaiyaですわ~
當然啦w只是我會看心情決定字數多寡ww反正該寫到的部分是一定會寫到的w04-08 20:38
84213
趁她現在魔力不足身體虛弱,不如我們來.....好好照顧她吧

04-09 06:35

Aoaiyaですわ~
你好像很懂哦~~WW04-09 22:49
非正規異能者獵人但丁
劍兵變槍兵賽高

05-14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