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果然很香的斯卡哈還願】04圍巾&05泳裝&06XX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6-25 04:03:57│巴幣:1,078│人氣:1136
04
圍巾


  「呼......今天好冷哦......對吧?斯卡哈?」


  「這種溫度對我來說只是剛剛好而已。」


  兩人漫步在夜燈縈繞,又撲滿著白雪的商店街道上,也有不少情侶都會挑這個晚餐後深夜前的時段出來逛逛。


  他們也並非是真的打算出來買些什麼,大多數的情侶,只是想要到外頭散散步,升溫一下彼此的情感,僅此而已,不然很少人會願意在如此低溫的情況下,出來無目的地散步。


  用句簡單的話來解釋,就是「冷的時候若是有人陪你一起冷,好像就不是那麼冷了」吧?


  立香僅穿如雪般白的長版大衣、黑長褲、白毛耳罩與黑白格子圍巾,斯卡哈也是差不多的穿搭,只不過更簡單,大衣配褲襪還有長靴,且全都是黑色系。


  紅酒般的長髮這時也被她收進大衣裡,乍看之下有點像短髮造型,而這麼做也顯露她的脖子,在鵝黃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晶瑩剔透,讓立香的目不轉睛地欣賞。


  「就算你再怎麼看下去,我也不會去剪短髮的哦。」斯卡哈哼笑幾聲,同時鼻與嘴都噴出了微弱的白霧。


  這時立香看到旁邊經過的一對情侶,因為女方打了個滑稽的噴嚏,男方便很紳士地讓出自己的圍巾,纏住對方著涼的脖子,兩人互視一眼後,各自露出了甜蜜蜜的笑容。


  隨後再看看斯卡哈裸露的脖子,決定也跟著做一樣的事情。


  「嗯?做什麼?唔......」


  沒有穿手套的雙手指尖,本應要被低溫給侵害得涼颼颼,結果在替斯卡哈的脖子圍上那條黑白相襯的格子圍巾時,無意間觸碰到的一瞬,卻是極為溫熱......或許可以用滾燙的鐵棒來形容。


  斯卡哈的心跳聲在此刻無限被放大,卻只有她自己聽得見。由脖子傳導而來的立香的熱,席捲了整個身子,白皙的臉頰頓時也像成熟蜜桃般綻紅了起來。


  「雖然可能在妳眼中一點意義都沒有......不過也還是讓我盡力,扮演一個好伴侶吧!好嗎?」立香的臉上彷彿像是綻放了一朵鮮艷的向日葵,毫無保留地對對著斯卡哈笑。


  「......真是的,隨你喜歡吧。」





  斯卡哈露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並快步超過了立香,長髮像是在跟對方揮揮手地甩動。


  這個舉動,是試圖藏住此刻臉上那滿溢出幸福的微笑。


  「等等我啦......」


  隔天......


  「怎麼樣!好好享受這份影之國女王大方贈送的厚禮吧!」斯卡哈推開家門,對前來等門的立香自信高喊,同時用手撥弄了自己短到觸肩的頭髮。


  「......這是為什麼啊?」


  「什麼為什麼?你昨晚不是一臉想要我剪短髮嗎?」


  「呃......我只是覺得妳的脖子很好看而已......」


  「......被殺死了,啊啊......我被殺死了呢......某種意義上。」


  「斯卡哈?妳妳妳先不要激動啊......慢慢放下手上的槍跟魔杖......」


05
泳裝


  盛夏的威力,在這海灘上的人們再清楚不過了,不過他們也不擔心,因為往前幾步路就是波光粼粼的蔚藍大海,往後幾步路就有許多販售涼爽冰品的店家。


  「哇啊──好久沒來了!魯魯夏威!」立香換上一條簡單花式海灘褲,讓稍瘦但精壯的身材暴露在強烈的陽炎下,手抓著保溫箱和遮陽傘。





  「現在應該要叫做夏威夷吧?」斯卡哈從後方跟上,她穿著桃紅色為底、紫色曲線紋路的三點式比基尼,修飾出那成熟妖豔的肉體美,腰間繫一條粉紅色的薄紗裙,更是襯托出一種神秘優雅的美感,頭髮上還戴著杜鵑花造型的髮飾,增添了一絲絲可愛。


  「對啦對啦……不過這景象,真的讓人感覺回到了那個無限輪迴的趕稿地獄呢……」


  「你在低聲感慨些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啦~」


  來到滿是人的海灘上,架好遮陽傘跟墊子,斯卡哈就馬上躺下,而立香才剛拿起排球,以期待的目光注視對方。


  「不打嗎?」


  「你可以去找那邊的人一起打,我會在這裡幫你加油的哦。」


  「別這樣嘛……難得出來玩,多動一下啊,對骨頭比較健康。」


  斯卡哈瞇著雙瞳,上下眼皮像是要緊緊抓住立香般,說:「……為什麼這話聽起來,像是在嫌我老呢?」


  「怎麼會呢?太敏感了啦……您──妳很年輕的!」


  「想死嗎?不然,先幫我擦防曬油吧。」斯卡哈丟給立香一罐防曬油,然後躺平等著。


  孝順聽話的立香,理所當然地接住並開始擠出油到手上,然後在對方的曼妙、柔軟的軀體上來回塗抹,從肩膀,順勢往下到胸部、腹部、大腿小腿,除了被泳裝遮住的部分通通都塗過一遍。


  「再用點力,當作平常的按摩一樣。」


  「妳不會又按摩到一半睡著了吧?」


  「乖乖按就對了。」


  按著按著,立香突然感覺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灼熱的視線,而這些視線大多都來自──應該全都是來自男性。


  這才發覺斯卡哈的身材在旁(男)人眼中,算是相當頂級的,女王級別存在(雖然本來就是)。


  不過對立香來說,卻早就是看慣摸慣的存在了,所以才沒在第一時間察覺……


  在眾目睽睽之下,立香就顯得不好意思,力道和速度逐漸弱了下來,引起斯卡哈的注意,被問:「怎麼了?」


  「不覺得視線很灼熱嗎……」


  「也不會比太陽還熱,繼續吧。」斯卡哈翻身,將那纖細的腰身、豐滿的臀部擺在立香面前。


  持續被視線給聚焦的立香,越按越難為情,卻又萌生出一股得意的自信感,兩種感覺正在他的內心中不停地拉扯。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碰斯卡哈的身體,讓我覺得挺自信的……可是被這麼多人看,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啊……」立香一邊心想,一邊將對方的纖腰與肉臀塗的油油亮亮、吹彈可破的。


  而隱隱約約的,立香也感到下體不禁有點異常興奮起來了。


  「等等塗完,我們就去打球吧,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7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姊|日常|愛情|熟女|巨臀|純愛|巨乳|fgo|師匠|fate

留言共 9 篇留言

王小明
短髮斯卡哈……想像中

06-25 06:55

Andy
期待第二回合

06-25 08:28

香蕉你個芭樂
這個也一樣香

06-25 08:35

Ej
什麼第二回合,連戰7749回合都不成問題

06-25 08:48

班桀明
濃,純,香

06-25 09:54

露露
這個速度,我還可以跟上!不用吝嗇你的速度,盡情的飆吧!

06-25 11:43

唳天
圖很棒

06-25 20:31

dale
班導,車速不夠快,三檔該切四檔了

06-26 00:14


好球!好球?!

06-27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是明天... 後一篇:梗梗梗梗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