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召喚圖板】火一塔光真姬隊

達斯丸 | 2019-04-06 16:29:04 | 巴幣 0 | 人氣 94

光真LS真心強力!
9C倍率高,每回合回復夠奶!
雖是一代塔,但能爬過也是實力的證明了!
隊員副屬蒼




R1 拖完10回合,光真跟水羅有對空,對王傷害高,多打幾場抓傷害值,大概就能控制,進R2前,光真後面最好有一棋才能進R2後吃倍攻!
R2 月讀技能不要間斷,視情形開光真倍攻後一格棋子,開水羅爆擊2回合,湊9C,在前兩回至少要能收兩隻,減少被圍毆的可能,熔岩+9C通常就能收掉一隻,過板前務必要開愛麗絲!
R3 反射死祝融後一樣走位湊9C,最好進R4前能再開月讀,因為會被先制封技。
R4 同R1,但被封技的壓力已經小很多了,只要有減傷在,不能拖就直接合擊收掉也可以。
R5 封技結束後能開月讀就不用擔心了,不貪刀慢慢圍9C以上,光真能覺醒倍攻加上水羅爆擊12C就是一條血,注意血條3轉2前把他卡角落,以及閃掉固定地圖砲位置,後面就用光真+水羅輸出就好,月讀技能不間斷+愛麗絲吃道具輔助,很快就能收掉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