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更新的龍珠激戰傳說,衝擊性的故事發展

赤野海藍 | 2019-04-06 07:12:07 | 巴幣 8 | 人氣 1672

不知是哥哥還是弟弟的賽亞人作宣傳

其實原本只想寫些日常,不過這次龍珠激戰傳說的更新劇情衝擊性不少(雖然我本人早就或多或少猜到),好幾日都在腦補,所以決定寫了。

首先在這裡想要特別說一下我當初為何雖然有懷疑紅色賽亞人有可能跟夏洛特是雙胞胎卻沒能肯定:其實就是名字的問題(苦笑)。
記得當時設定稿裡寫出他的日文名ジブレット時,一下子翻譯出來的是Giblet,即家禽的內臟(汗死),別說跟夏洛特有關,連蔬菜都談不上(笑),結果就只當是史上第一位不以蔬菜命名的賽亞人(苦笑)
不過,在這次劇情推出後就從Dragon Ball Wiki紅色賽亞人介紹的更新裡知道這個字也是Ciboulette,即Chives的法文,同是蔥的一種後,就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了。
根本就是被耍了啊!這種雙關日語!

--
問我為何懷疑他們是雙胞胎而不是同一人?
因為除了感覺和聲音都相異(就同卵雙胞胎來說還真少見),他們好像有些時候會隱約感覺到對方在想什麼,卻又無法清楚對方在想什麼呀。
再加上悟空說兩人的氣相近卻有一點點不同,就有個譜了。
--

雙胞胎賽亞人—夏洛特與傑弗雷特


可能因為是雙胞胎,所以在夏洛特混亂的回憶裡,能夠感覺到這原是一對感情非常要好的兄弟,是在賽亞人裡少見的類型(巴達克不理會自己是否有兄弟、貝吉塔對弟弟毫不關心、拉帝玆和悟空相殘)。然而來到了現代後兩人卻決裂還為「正途」的問題爭論不休,不過即使如此傑弗雷特依然還是很愛夏洛特,不然的話當時就不會反抗“黑氣”了。

另外傑弗雷特和夏洛特原本各有長處(夏洛特是力量、傑弗雷特是速度)實力也差不多,而且還在互相追著對方。只是不知為何來到現代後,傑弗雷特就強到可以打贏超賽夏洛特(雖然夏洛特身上有傷為其中一個原因),讓夏洛特完全無法理解。

--
幕後黑手及受黑氣影響的參賽者們

從比魯斯和維斯的對話中,他們似乎不單知道黑氣的真面目,更猜到這次是誰搞的鬼了,雖然有人猜測是龍珠英雄/異戰裡的人物,但我個人倒是比較希望會是新角色(笑)

順便說一下這次已知的幾名被黑氣污染角色:
拉帝玆:不顧一切地破壞
達列斯:互相離間引發戰爭
蓋洛:想要製造最強戰士

維斯說這三人「被改變的目的」各不相同,但最後都會有同樣的結果,在故事裡並沒有明說,但基本上要是再加上傑弗雷特(夏洛特猜測自己的兄弟也被影響到了)以殺光所有賽亞人來達到「回到正途」這目的的話,就可知道這幾種情況都可以在達到目的的過程之間制造出大量的能源,而角色到最後大大被黑氣增強實力更可以激發出更強更多的能量。幕後黑手想要的大概就是這個了。

到頭來還是要走收集戰士能量的路線哈哈哈

最後想說,沒想到賽魯會比想像中還要機關鎗!講好多話……

--
話又說回來傑弗雷特竟然只像一般角色一樣只會換臉部表情,沒有主角多圖好可惜(笑)
還有我其實滿想夏洛特兄弟可以出現在本傳裡,感覺會很有看頭。不過要是玩這種穿越劇可能又會被Fans狂噴也說不定……

創作回應

激戰傳說如果未來能做成動畫,應該也蠻精彩的
2019-04-06 11:29:10
赤野海藍
一定會很精彩的(笑)。其實這遊戲最大重點是跟龍珠英雄差不多的人物大雜燴,那龍珠英雄OK的話那這個一定沒問題(逃)
2019-04-06 11:53:52
Kun
這設定很有搞頭阿!!
期待能延伸到電影或模型~
2019-04-08 23:20:36
赤野海藍
電影不清楚、模型的話應該會(笑)
2019-04-09 02:41:42
黑い影
從龍珠英雄還有異戰的狀況來看,如果是暗黑魔界的人搞事,他們應該會解放達布拉,可是這個達布拉的額頭看起來應該還在被控制著
2019-04-20 12:43:32
赤野海藍
是還被控制沒錯,不過他的原本目的也改變了(可能是巴比迪改變),所以黑氣也對他有影響了吧……?
2019-04-20 13:37:47
黑い影
嗯,就算不是直接影響應該也有間接影響
2019-04-20 14:24: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