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雙情擇一

作者:艾爾斯凱│2019-04-05 22:41:40│巴幣:12│人氣:232
[ EPU-檔案 III - 8 ] 正義末途 -  雙情擇一





  失去所有的據點之後,J小隊獲得平靜的日常生活,在城市內活動了三天的時間,這期間如同交易內容一樣,沒有任何人再追殺。

  就如同完成任務,保護住CSF交給委託人,萬萬沒想到委託人竟然是『厭世者首腦』。

  同時,切里斯屬於『神之恩賜』其中一位高層,拉嘉托爾等人,認為切里斯應該轉換目標,停止對J小隊的一切行動。

  憑藉著以前的人際關係,租借到便宜的大房,勉強四人睡一間,回收韋廷根坍塌瓦堆底下的物品,暫時過著日子。

  這三天,阿雷姆整個人彷彿失了魂似,整天都望著天空,不知所云。


  發生太多事情了……


  一見鍾情的少女,洛伊德叛變,不知何方勢力,以及……奧莉維亞真相。

  厭世者的襲擊,神之恩賜的出現,親生父親、阿雷修以及無法保護奧莉維亞的心情,一直以來,認為自己很強大,『能量反轉』在大多數任務中,都具有威脅以及爆發的實力,然而……在那群人眼前,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很清楚拉嘉托爾的用心良苦,正因為了解,才更額外的痛苦。

  他,願意奮戰在奧莉維亞身邊,直到死亡那一刻。

  不能因為自己決定,連累夥伴導致死亡,他很清楚,真的……很清楚。

  認清自己的弱小,加上自己的身世……太多太多的因素,被困住在一個『無奈』的牢獄之中,難以走出憂鬱情感。

  那一個夜晚,他在芙蘿娜懷裡,哭泣了一個晚上,直到現在,芙蘿娜看到那無能為力、哀傷憂愁的阿雷姆,總是不捨與心痛。

  芙蘿娜嘗試與阿雷姆搭話,得到卻是一點反應都沒有的寂寞,這讓她內心受到打擊,卻放不下他。




  我……

  正義到底是什麼?

  保護不了奧莉維亞,談什麼正義……

  這個世界,又是什麼事情可以相信的……

  母親……父親……如果我沒有出生的話……那就好了……





  困惑,迷茫,不安、不捨、不甘心,無數的煩惱一一衝擊阿雷姆的內心,他無心面對芙蘿娜釋出的感情,也無法接受殘酷的現實。

  芙蘿娜離開了房間,讓他獨自一人靜靜,於是前往拉嘉托爾那邊。

  瑟蕾雅看見含淚的芙蘿娜擦身而過,她擔心望向失落的少女背影。

  沉默了一會,她走進房間。

  主動與阿雷姆交談。

  「憎恨拉嘉托爾的決定嗎?」瑟蕾雅慢慢走到阿雷姆身邊。

  「不……我……」阿雷姆不敢看向瑟蕾雅。

  「……說說我姐姐的事情吧……。」

  瑟蕾雅說起了往事,『希蕾雅』比誰都溫柔,比誰都堅強,貫徹自己信念最深愛的姐姐,以及相遇拉嘉托爾組成J小隊的一切……

  打擊犯罪,破壞陰謀論的資產家,還給人民一個清白的真相,支持與肯定之下,那一刻,是姐姐夢想實現,與拉嘉托爾的結婚,更是幸福的日子。

  「一切卻被我……破壞了……」阿雷姆握緊拳頭,痛的自己也沒有感覺。

  「其實姐姐……知道這一切的後果以及即將面對的殘酷現實。」


  『正義』路上,受到眾多數的肯定,卻也會引來暗中的非法份子的仇視。

  『正義』路途,伴隨荊棘又危險的日常生活,有時睡覺都會不得安寧。


  「若沒有姐夫,我的姐姐……在成功的背後,隱藏恐懼的生活,有時候為了一個正義的真相,阻擋權勢的金錢利益,很多人,失去這些利益之後,都會變成惡魔般的人類,比起恐怖組織,更可怕是這些人的存在。」

  就好比一個『戰場』。

  比起正大光明、凶惡勢力的敵人。

  只會叫人「自己想辦法」去送死,自己苟且偷生的貪婪長官,是更為可怕存在,甚至會成為下一個戰爭出現的導火線關鍵人物。

  當過傭兵的拉嘉托爾,成為希蕾雅最強大的後盾。

  「正義,一個人的力量過於薄弱,甚至建立起來的信心,也很可能一瞬間就消失而去,現在的你……就像當年的姐姐一樣。」

  「瑟蕾雅…………」

  「是否懷疑堅信的道路是正確的?是否懷疑這樣真的比較好?姐姐外表看似堅強,偶爾私底下,姐姐心靈是很脆弱的。」

  就跟阿雷姆那一晚

  在芙蘿娜懷裡哭泣著。

  「我……卻殺了希蕾雅……讓瑟蕾雅姐憎恨世界、憎恨我。」

  「是呢,但在那幸福的兩週時間,我看見姐姐犧牲性命換得的你,以及你心中堅信的正義,我想……姐姐一定在天上很欣慰,守護著你。」

  不要認為自己無能為力了。

  不要在迷茫自己牢籠之中。

  希蕾雅堅信自己的正義,保護幼小的阿雷姆。

  因為她相信

  阿雷姆一定能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

  現在……

  哭吧……

  「啊啊啊啊…………」

  宣洩的情感,回響房間的聲音,更是痛訴著,『正義』為何如此的薄弱,為何這麼不堪一擊。

  殘酷現實之中

  『正義末途』所得到的結果

  到底是為了什麼?

  那無從得知

  唯有走到最後的人

  才能看見。

  拉嘉托爾、芙蘿娜從門外看到阿雷姆模樣,心中也多少感嘆著,一個十五歲的少年,殘酷現實壓的讓他喘不過氣。

  然而,他必須重新站起。

  代替希蕾雅,走向最終的末途。

  相信他,釋放情緒之後,能夠勇敢迎接明天。





  某天夜晚……

  「瑟蕾雅,你還是留下吧,最後的路,我無法保證平安回歸,過於凶險。」

  拉嘉托爾認真誠懇面對瑟蕾雅說著。

  「留下我孤獨一人,不如讓我跟著姐夫走到最後吧,我也有了覺悟。」

  家人全亡,厭世者全滅,已經無家可歸的她,只剩下唯一的心靈支柱、拉嘉托爾,對她而言,在失去拉嘉托爾的話,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毫無意義。

  一頭白髮,前科累累的她,早已失去一切,也沒有任何歸處。

  既然如此,想要與曾經愛上的男人,共赴死地,也是最後的願望。

  瑟蕾雅,慢慢脫去上半身的衣服,身體緊貼著拉嘉托爾胸膛,兩人的體溫熱氣互相傳遞。

  感受到女性的覺悟,拉嘉托爾緊緊抱住瑟蕾雅。

  「瑟蕾雅……」

  「我……很害怕,但……至少最後一晚……讓我代替姐姐,安撫你的心吧。」

  「我一定不會讓妳死的,別在這麼沮喪,這一點都不像妳。」

  粗壯的雙手掌,撫摸著瑟蕾雅的臉頰。

  親吻的感情,墜入夜長夢多的夜晚。






  同天晚上,阿雷姆與芙蘿娜兩人背對背,坐在陽台上,看著皎潔的月亮。

  為了最後的任務,阿雷姆不斷的調適自己。

  「吶,阿雷姆,我能……問一個問題嗎?」芙蘿娜,背對阿雷姆問著。

  「什麼問題?」

  「如果……我說如果……我跟維亞都陷入危險,阿雷姆會救誰?」

  一個兩難的問題,阿雷姆卻是立刻回應。

  「我兩個人都會救,因為我不想失去任何人,盡我所有的力量,奧莉維亞,芙蘿娜,我都會救。」

  心裡開心,

  卻些許了落寞。




  知道這個問題很過份……

  但……

  很想讓他,多一點的注意我

  我……

  是個很壞的女孩子吧……





  「芙蘿娜?妳怎麼了?」

  「沒事……根據隊長蒐集的情報,今晚,或許是我們相處的時間了……」


  好想多在你的身邊……

  好想睡在你的身邊……


  無法脫口而出的言語。

  這個時候搶先的話,很對不起奧莉維亞……

  徹底感受到,瑟蕾雅過去糾結的心靈,是多麼煎熬……

  阿雷姆抓住芙蘿娜的手掌。

  突然舉動,讓她臉紅心跳加速。

  「不會的,我一定要讓大家生存下去,J小隊永遠會一直存在的。」

  絕對的誓言

  覺悟,沒有一絲的遲疑。

  笑容,願意奉獻支持。

  芙蘿娜,拉起阿雷姆的手,奮力站起身。

  「一起睡吧,養足精神,去救維亞吧。」

  「恩。」

  兩人,各別睡單人床,迎接明日的最終任務。

  這是最後的機會。






  拉嘉托爾其實一直都隱瞞全部人。

  從何人手中得到的情報,沒有透露出給大家。

  他,早就知道洛伊德的真實身分,EPU 專屬『某一位大人』的直屬部下。

  擁有相當高等的權威,從厭世者首腦、切里斯出現之後,拉嘉托爾第一時間,就是開啟洛伊德的秘密加碼通訊。

  整個過程到『神之恩賜』的出現,EPU 一直都掌握之中。

  那一天,為了保下J小隊的所有人性命,選擇用奧莉維亞進行交易,那份覺悟之下,拉嘉托爾知道EPU有暗中的觀察。

  EPU 目的是摧毀 CSF,因此神之恩賜帶著奧莉維亞離去之後。

  洛伊德帶著精銳的小隊,正面與神之恩賜宣戰。

  並從 EPU 得知的訊息,神之恩賜的歐洲本營,位於希臘首都、『雅典』。

  沒有成功擊潰神之恩賜,但他們成功做到拖延時間,J 小隊抓住這個情報與機會,趕往希臘埋伏神之恩賜,搶回奧莉維亞,成功性很高。

  但

  風險也非常的大。


  『拉嘉托爾隊長,至少在等一天!我們的人受到很大的傷害,無法立刻支援你們,需要時間恢復,別衝動。』

  「洛伊德,這樣來不及,我從希臘認識的人脈打聽到,『勝利女神神廟』已經開始禁止遊客跟本地人進入,甚至當地派遣軍隊驅逐恐怖份子,他們已經遭到殺害,當地居民恐慌不已……從這情報來看,那個地方恐怕『存在』能將 CSF 增幅的裝置,神之恩賜也在雅典,很符合。」

  『拉嘉托爾隊長!』

  「J小隊,不會讓奧莉維亞變成工具,這次,我們一定會將她救回,一直以來謝謝你的幫助,洛伊德。」

  『隊……』

  拉嘉托爾切斷了通訊。

  J小隊單獨行動的理由還有一個,如果讓EPU成功殺害奧莉維亞的話,被阿雷姆知道,他一定會與EPU開戰。

  因此……

  「殺奧莉維亞,是我的責任,也是讓『正義』永存唯一的方法。」

  拉嘉托爾,獨自下了決心。






  希臘首都『雅典』

  最著名的光觀景點,也是歷史考古最有價值的地方。

  『雅典』是世界上最老的城市之一,有記載的歷史就長達三千多年,更是希臘經濟、財政、工業、政治和文化中心。

  J小隊的目標

  雅典娜勝利神廟(Temple of Athena Nike)

  敵人是『神之恩賜』,這次任務中,奪回奧莉維亞,放棄一切戰鬥,以逃跑為主,拉嘉托爾是這麼下令。

  但,內心有所覺悟。

  四人假裝旅客躲在遠方用望眼鏡觀察,無法接近目標建築,大量的恐怖份子占領考古遺跡,連當地的警察與軍隊都不敢輕舉妄動。

  然而……20XX 年 的今天。

  古老的雅典衛城,中心出現十二層樓高的建築物,像一顆水晶體的建築物,美麗的讓眾人都很驚訝。

  什麼時候建造的?而且在這種古老的聖地之中?

  「隊長,他們出現了。」阿雷姆拍打拉嘉托爾的腰。

  「……切里斯……果然他跟神之恩賜在一起。」

  切里斯、阿雷修單手握緊奧莉維亞的手腕,雙手雙腳都上了手銬,難以活動。

  「我的親生父親、阿雷修也在。」

  「只有兩位……我們準備行動,知道這一次的任務吧?」

  在公園遇到的人數是四位,加上切里斯一共是五位神之恩寺的成員,出現只有兩位,也就是說EPU方面解決了三個人是嗎?

  瑟蕾雅、芙蘿娜都點點了頭,阿雷姆也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按照計畫,搶在他們進入那棟水晶大樓前,奪回奧莉維亞。」

  「恩。」阿雷姆點頭。

  「上吧。」瑟蕾雅冷語中,準備武器。

  「好!」芙蘿娜鼓起十二分的精神。

  J小隊,出動!

  占領雅典衛城一帶的恐怖份子,有著大量的人質,這讓警方不敢行動。

  這些人全部都是神之恩賜培養出來的獨立部隊,優秀的程度,不遜於軍方的精英部隊,但面對超能力者,就是另一回事了。

  透過芙蘿娜的超能力『活化金屬』,把瑟蕾雅、拉嘉托爾的衣服都金屬化,變成厚重的防彈衣。

  利用阿雷姆反轉之力,從側面暗中解決恐怖份子,偷偷接近切里斯、阿雷修兩人。

  奧莉維亞不敢反抗,甚至對他們非常恐懼,身體也受到了酷刑,多數瘀青的傷口,讓阿雷姆憤怒不已,拉嘉托爾緊抓阿雷姆的肩膀,要他注意超能力。

  就在兩人帶著奧莉維亞踏進某一座宮殿,進入詭異的十二層樓高的水晶大樓前一秒。

  閃光彈從天而降,掉落在兩人眼前。

  來的突然,爆的太快,切里斯來不及殺掉閃光彈,光芒一閃,眼睛刺痛之下。

  阿雷姆、芙蘿娜直接朝阿雷修衝過去。

  「你們!」

  「喝啊啊啊啊啊啊!」阿雷姆怒吼,對準自己的父親胸口,打出了一拳

  抓住奧莉維亞的人是阿雷修,他不可能抓住重要人質之下使用『能量反轉』,因此面對偷襲,他會鬆開手,全力抵抗阿雷姆。

  那一瞬間,芙蘿娜會接住奧莉維亞,迅速離開現場。

  「芙蘿娜!?」

  「我們絕不會拋棄維亞的!」

  反轉對上反轉,碰撞的磁場,導致整個地面碎裂,周圍的柱子也被反轉力量給扭曲斷裂。

  「選擇與我作對嗎?兒子。」

  「我才不承認你是我的父親!」

  瑟蕾雅因為衣服金屬化,她會負責擊倒所有的恐怖份子,只要發射信號彈,警方的部隊,會為我們拖延時間。

  拉嘉托爾獨自牽制住切里斯的『直死魔力』,衝鋒槍的連續射速,無法打穿黑暗立場,但切里斯很明白自己的超能力,一旦使用需要高度的專心,無法隨便移動,成功被拉嘉托爾拖延了時間。

  「有意思,拉嘉托爾!」

  「嘖!」

  成功吸引切里斯的注意力,黑暗的氣場濃縮,像根粗壯黑色刺針,直接朝拉嘉托爾直接飛過去,處碰的物體,都直接死亡。

  馬上換彈匣,邊跑邊開槍,咑咑咑咑連續響聲,都撞及某種硬塊而停下飛行掉落地面。

  連續的攻擊,就是為了不讓他追擊。

  另一方面,阿雷修受到阻止,憑藉著武術的力量,反轉抗衡之下,直接雙手抓住阿雷姆的雙手腕,往自己的胸口拉。

  身體不自覺被往前拉,此時抬起腳,正面對準胸口一踹,連續的四踹,彷彿感受到胸骨的斷裂,阿雷姆痛的吐血,痛不欲生的吶喊。

  碰!碰!碰!碰!

  「啊啊啊!」阿雷姆受到攻擊,馬上後退,劇烈痛覺讓身體遲鈍了兩秒。

  看見阿雷修奔馳,腳底下的接觸摩擦,反轉摩擦力,變成一種推進力,宛如穿著溜冰鞋,直接在到路上快速滑行追上芙蕾娜跟奧莉維亞。

  越來越近情況下,阿雷修鎖定的人是芙蕾娜。

  只要碰到一根手指,被反轉的血液,肯定會造成阻塞而亡,芙蘿娜盡力的閃躲。

  想都想不到,這時候吹起的一陣大風,阿雷修馬上反轉這股風,甚至從遠方踢出一個橫掃側踢。

  扭轉風壓,擦身而過的風,反讓阿雷修飛翔半空中,急速追到芙蘿娜、奧莉維亞的眼前。

  「嗚啊啊啊啊!」

  就算擁有金屬的防禦,阿雷修反轉拳頭,快速打向芙蘿娜的腹部,反轉金屬超能力,將身體中心的衣服金屬,反轉到其他物體身上。

  拳頭實實在在打中芙蘿娜,雙手抱著奧莉維亞也墜落地面上。

  快速的身影,轉身的迴旋踢,踢中被破壞的腹部,超能力直接反轉體內血液,直接把芙蘿娜踢到山崖邊緣,頭部撞上了邊緣的石牆上。

  碰!

  「咳!咳!」

  芙蘿娜感覺到,自己身體血液正在逆衝,痛苦難當,痛的解除超能力。

  「芙蘿娜!」奧莉維亞非常擔心。

  「不准發動CSF。」

  快、狠、準,阿雷修就在原地,猛力的踩踏瘦弱的奧莉維亞,反轉感覺,讓她陷入昏迷,阿雷姆忍無可忍。

  「你這個混帳啊啊啊啊啊!」超能力全開,反轉力量

  腳猛烈踏在地面石塊,反轉受到的打擊力道,讓地面石頭飛起來,在反轉空氣與風之間的壓力,讓石塊全數飛向阿雷修。

  隨後衝了上去。

  同屬於能量反轉的直接把飛來的石塊,全數放倒在地面。

  他也衝了上去。

  阿雷姆、阿雷修兩人反轉全開,雙拳雙掌的攻防之下,反轉之力相衝產生使得地面產生裂痕,這股力量衝擊四方。

  切里斯、拉嘉托爾也受到反轉的力量波擊,就像無形的風刃,不知不覺身體就會被切傷,兩人各自防禦。

  轟喳

  碎石滿天飛,就連古蹟的柱子也碎裂倒塌。

  「喝啊啊啊啊!」阿雷姆怒吼

  「喔啊啊啊啊!」阿雷修不甘示弱。

  父子對決之下,阿雷修震驚,自己雙手血管爆開,他知道此時的阿雷姆,力量勝過了父親,阿雷修果斷的放開。

  被力量衝擊到後方的建築物上。

  此時……

  勝過父親是值得驕傲。

  卻必須面臨殘酷的抉擇。

  阿雷姆眼中看見。

  超能力碰撞產生的影響

  奧莉維亞躺在地面上,上空有著無數的石頭墜下,若不救她,奧莉維亞會活生生的壓死。

  她陷入昏迷,神之恩賜的人,也救不到她。

  芙蘿娜因為反轉力量影響,身體血液已經讓腦袋失去了思考能力,氧氣也快不足了……還因為超能力碰撞產生的風壓,把人震飛到邊界之外。

  她無法保護自己了,而『雅典衛城』是位於數十公尺高的地帶,這樣狀況墜落,絕對會死。




  神阿……

  為什麼要這麼殘酷……

  我……

  我……





  「如果……我說如果……我跟維亞都陷入危險,阿雷姆會救誰?」





  不到一秒的選擇

  甚至不到一秒的思考時間

  阿雷姆痛下血淚

  他選擇的人





  是奧莉維亞。

  芙蘿娜看見阿雷姆跑向奧莉維亞瞬間,她沒任何遺憾了……

  像顆墜落的星星

  含淚閉眼

  連同碎石

  從百米高處墜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架空|協同寫作|宇宙|小說|正義|末途|曙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芙蘿娜!(ˊ;A;ˋ)
兩者選一的阿雷姆也很難過呀...

03-13 18:49

艾爾斯凱
人生最難的題目真不想出現阿(ˊ;A;ˋ)03-14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