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五十三話 賣到賠錢

作者:有川優理│2019-03-27 17:40:03│巴幣:86│人氣:611
  第一百五十三話 賣到賠錢
 
  …

  陽光從窗口灑入客廳,黑眼圈堪比熊貓的兩人互望一眼,相視而笑。
 
  「我說克萊兒啊,我們昨天是不是應該睡一下覺?」
 
  「我也那麼認為,還好有夏綠蒂妹妹泡的茶,我覺得現在精神還行。」克萊兒眨眨眼說道。
 
  「我覺得等等肯定要被夏綠蒂罵了。」凜搔搔腦袋,一臉無奈的看著克萊兒:「到時候幫我講幾句話唄。」
 
  「我盡量。」
 
  夏綠蒂走下樓時就看到如同殭屍一般的兩人,嚇得差點沒跑回房間去,馬上就氣沖沖的指著凜念了幾句。
 
  「比賽前也不好好休息!」
 
  「這叫臨時抱佛腳。」凜一臉正色的點頭回應,將眼神朝著克萊兒一使,克萊兒馬上輕咳兩聲。
 
  「今天是我們重要的日子,偶爾熬夜一下沒關係啦,平常凜都會乖乖睡覺的哦,如果沒有乖乖睡覺我幫你修理他!」克萊兒狠狠的朝著凜的背一拍,微笑的朝著夏綠地豎起拇指,夏綠蒂這才嘆口氣接受。
 
  碎碎念歸碎碎念,夏綠蒂還是貼心的為兩人泡杯咖啡,克萊兒正翻閱資料時,陣陣的咖啡香從廚房傳來,他馬上驚訝地抬起頭來。
 
  克萊兒是個咖啡狂人,一見到夏綠蒂端來的咖啡眼睛都發亮了,他對於咖啡的色香味有著極高的要求,正當他還在思索著到時候不小心對夏綠蒂發脾氣之類的時候,夏綠蒂已經沏好一杯放在自己的眼前。
 
  撲鼻而來的咖啡香讓克萊兒不禁吞口口水,他小心翼翼的拿起精緻茶杯,深深的吸一口氣,咖啡的濃郁溫順的氣味馬上順著鼻腔透了進去,克萊兒有些訝異的用餘光瞥一眼夏綠蒂。
 
  「這咖啡挺香的。」克萊兒微微的點頭。
 
  「謝謝克萊兒哥哥,之前在平民區的時候,有到朋友家裡的咖啡屋打工,有學了一些功夫。」夏綠蒂俏皮的伸出舌頭,倒了另外一杯,遞到凜的面前。
 
  凜本就是個門外漢,咖啡對他只是提神作用,而當克萊兒輕抿一口咖啡杯緣時,他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柔順的咖啡在味蕾綻放著,不帶苦澀的極品咖啡絕對經過冷萃手法所致,順順的滑入食道,一股溫暖進到胃中,克萊兒這才回過神來,深吸一口氣後將茶杯放回桌上,緊握住夏綠蒂的手。
 
  「夏綠蒂妹妹,來我家吧。」克萊兒露出真誠的眼神抓住夏綠蒂的雙手,凜一巴掌朝著他的後腦勺拍了下去。
 
  也不能怪克萊兒如此誇張,夏綠蒂泡的咖啡手法相當俐落,不論是選豆與沖泡的時間和溫度都拿捏得相當好。
 
  「別嚇她啊!」
 
  一番打鬧後,兩人感覺清醒許多,看了眼時間也快九點,便動身出發前往賽場,結果碰巧在車站遇見了萊恩。
 
  「欸?你怎麼在這?」凜馬上走了上前,搭上他的肩膀。
 
  眉毛一挑,萊恩有些尷尬地瞇起眼睛,雙瞳反射出凜那一臉蠢樣的笑容,不禁嘆口氣。
 
  「怎麼?不能看比賽?」
  
  看到兩人吃驚的表情,萊恩好沒氣的苦笑一下。一路上走著走著,凜就順便告訴萊恩自己突破第八級的事情。
 
  下場則是和克萊兒差不多的反應。
 
  「拉德爾不也是第八級嗎?」凜皺起眉頭,認為大家的態度太過浮誇。
 
  「不,他才第七級,克萊兒你呢?」萊恩轉過頭去看向克萊兒,只見克萊兒尷尬的比出一個六。
 
  「快七了,快七了!」克萊兒急忙說道,一向靠技術和槍術戰鬥的他,倒是更關注在魔法融合上的鍛鍊。
 
  四人在開始前一小時前後抵達城區賽場,這場景簡直不是前幾場能比擬的,大理石環繞的巨大賽場,還有著許多先進設備,不像雅蘭高校的鬥技場只是一塊有看台的空地。
 
  光是賽場前的攤販就多了好幾倍,遊客也人來人往的,少說比八強賽多個三五倍有,而遊客也不斷湧入賽場,在賽方人員的帶領下,一行人從特別通道進入,到了選手檢入區。
 
  辦理完一些手續,也只過了將近三十分鐘,凜承諾要帶夏綠蒂去晃門口的商店,於是請萊恩克萊兒先進場。
 
  米粒對上拉德爾的比賽將在三十分鐘後開始,而凜的比賽是下午才開始,十二點前入場即可。
 
  外頭的人聲鼎沸,往來之間不停聽到有人拿米粒來揶揄,也讓凜有苦難言。
 
  「米粒姐姐好可憐……」夏綠蒂低下頭喃喃一句,在凜的解釋之後,她也明白米粒的悲慘處境。
 
  「不過這也真夠嗆的,一群高中生們打架有甚麼好看的?這些傢伙都沒事做?」
 
  一場比賽居然湧入了近五千名的觀眾,這也是讓凜有些納悶,或許就跟看鬥牛賽之類的感覺差不多吧?凜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類似的報導。
 
  萊恩和克萊兒已經進會場了,而凜則陪著夏綠蒂則在外面晃一圈,夏綠蒂一眼就看到了那位賣公仔的大叔。
 
  「呦,大叔,公仔賣的好嗎?」
 
  凜跟在夏綠蒂後頭走了過去,看著低著頭翻箱倒櫃的老闆探出頭來,馬上笑咪咪地握住凜的手。
 
  「是凜同學啊!可好了!光是今天一天就賺了快八十個金幣呢!」老闆笑得合不攏嘴,指著店後面的空箱說道。
 
  「行,明天會賣更好。」凜也笑了,拍了拍老闆的肩膀。
 
  「有自信!我看好你!我可是有買你的賭盤哦!」老闆豎起大拇指,闊達地大笑起來,倒是凜有些尷尬的陪笑道。
 
  「大叔買多少呢?」
 
  「五十個金幣!加油啊!我先去做生意啦!」
 
  老闆轉頭就見到有顧客上門,便趕緊上前去招呼道,而凜便站在原地呆望兩秒。
 
  等等,五十金幣?我的老天,那我輸了你豈不是做白工?一想到這凜背後滿是冷汗,沒想到這大叔賭的如此豪邁。
 
  上門的是一位紫色頭髮的青年,老闆不斷的向他推薦,而他都只是粗略的點了點頭,正當凜要轉身離開後,突然聽到吵鬧的聲音,原來是紫髮青年開始找碴了起來。
 
  「你這品質也敢賣這價,黑心廠商啊!」紫髮男子刻意放大音量朝著人群喊道,附近所有人都將目光轉了過去。
 
  見到自己受到矚目,男子更大言不慚的開始抨擊著公仔老闆,凜馬上皺起眉頭,這老闆可是佛心老闆來著,怎麼可能是黑心商呢?
 
  凜正要走上去理論一番時,恰好聽到身後的飲料攤老闆和餐包老闆小聲的交談著,就張大耳朵,退到旁側。

  …

  ---碎碎念---

  優理是個正向的作家,優理不想自殺,但優理很常憂鬱就是了,而憂鬱總是沒來由的,就是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就像是昨天那篇文章一樣,明明知道什麼是對的,明明知道該怎麼樣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可就是會不禁犯賤一把,最後最痛苦的還是自己。

  話說優理的文章都是以溫馨和感人為主,偶爾參雜一些好笑,不過大多是勵志的,希望傳達給大家正面能量。

  世界很險惡,不過,優理會想辦法讓這邊成為大家的避風港的(撐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9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這故事告訴我們賭博是不好的行為

03-27 17:47

有川優理
優理每次都賠錢03-27 17:54
睦月 雪芽
嗯…有時候要放鬆心情聊聊天也是不錯的?咦?恆星年這有趣?

03-27 17:47

有川優理
行星年03-27 17:54
A2560350-3
啊!!怎麼斷在這邊啊!!!

03-27 17:48

有川優理
有位大大叫我斷在故意一點的地方才會讓人想看下一集(X03-27 17:54
學店生
好了 接下來老闆要發財了~

03-27 17:57

有川優理
貨賣得出去 賭金賺進來 老闆發大財03-27 18:42

我要下一集(敲碗)

03-27 18:27

有川優理
下一集 下一集(#03-27 18:42
西維
這斷的地方實在wwww

03-27 18:54

有川優理
實在到西維忘記舔舔> ω<03-27 19:04
夜風196
是個會走荊棘之路的捧油呢

03-27 18:59

有川優理
調皮的捧油03-27 19:05
衣木
加油~(段考完了,讚)

03-27 20:45

有川優理
加油(輪我要段考了 嗚嗚03-27 20:51
早安餐包
餐包老闆.....很強嗎? XD

03-27 21:15

有川優理
早安餐包(X 他只是一個老闆03-27 21:30

希望你能繼續正向下去 帶給大家正能量

03-27 22:39

有川優理
努力 嗚嗚嗚03-28 00:49
叫我龍五
等等 我好像看到了克萊兒哥哥!?

03-28 00:39

有川優理
哥哥03-28 00:50
白煌羽
厲害

03-28 01:02

有川優理
嘿嘿嘿 一起加油(?03-28 08:16
絕怪
克萊兒喝杯咖啡就差點要給凜ntr了!

06-02 20:20

有川優理
母湯06-02 21:08
絕怪
別太憂鬱啦,搞不好看到跟實際不一樣
我只知道你超用心啦⊙—⊙

06-02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小... 後一篇:【優理宣傳】最後的神使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