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五十四話 姐姐也還年輕!

作者:有川優理│2019-03-28 10:06:29│巴幣:76│人氣:791
  第一百五十四話 姐姐也還年輕!
 
  …

  「又是那傢伙。」
 
  「怎麼了?他是什麼人?」凜轉過頭去看向兩位老闆,手撐著檯子問道,老闆見這年輕人也穿著校服,點了點頭繼續說道。
 
  「他在這可有名了,是個小流氓,只要不給錢就會來鬧場,我們店家對他都超級厭惡,卻也無能為力。」飲料攤老闆憤怒的罵道。
 
  「那怎麼不教訓教訓他呢?」凜皺起眉頭,這種來砸場的小弟不是通常都會被『請』出去嗎?難道他後台更硬來著?
 
  「雖然是個無賴,但他是位魔法師,我們只是平凡的商人,怎麼惹得起。」
 
  飲料店老闆搖頭嘆氣道,凜不禁燃起怒火,惡狠狠地瞪著那傢伙低語:「居然有這種人仗著魔法師的力量欺壓百姓!」
 
  「這類的惡棍可多了,小弟弟你以後可別成為那種人啊。」看著凜一臉熱心,飲料店老闆笑著搖頭說道。
 
  「不只不會,還會幫妳們狠狠教訓這傢伙!」凜瞪著惡棍冷哼一聲,捲起袖子,踏前一步。
 
  凜正興沖沖的打算走上前去『理論』一番時,此時身旁一位全身水藍色裝扮的女子從他身旁經過,身上雖帶著高雅的笑容,全身上下卻充滿了濃烈的魔法氣息。
 
  女子外觀看似大凜個三四歲,是一位大姊姊,有著水藍偏紫色的頭髮,天空藍的長袍更凸顯出她的氣質,甚至連砸場青年看呆了眼,停下謾罵。
 
  「請你停止你的行為,你已經嚴重的影響店家的經營了。」藍髮少女雙眼銳利的盯著這位紫髮砸場青年,而對方只是冷哼一聲。
 
  「這種黑心店家,被我砸了也是他的福氣!居然賣這甚麼破玩偶,還賣這種貴死人的價錢!我丕!」
 
  鬧事男子有些嘲諷地將手中公仔砸在地上,陶土做的公仔瞬間「啪」的一聲裂了開來,藍髮少女望了一眼後,雙眼頓時燃起怒火,一步一步重重踏著朝鬧事男子走去。
 
  「我可是魔法師,妳……」
 
  男子正打算囂張時,只見這名水藍少女每踏一步,寒冰的氣息變增強了許多,所經之處結起了薄薄冰霜,寒氣如雪花般清晰可見,少女冷冽如冰的眼神直盯男子的靈魂深處。
 
  「這位姐姐不是好惹的啊。」凜一臉驚恐的縮縮脖子,看來是沒自己出場的戲份了。
 
  「渾、渾帳!」
 
  男子惱羞地喚起火魔法打算示威,可藍髮少女完全沒有膽怯之意,重重朝著地板地板一踏,冰蔓之霧瞬間朝向四面八方擴散,一個巨大的藍色魔法陣瞬間張了開來,冰之氣息連身在數十公尺遠的凜都打了個噴嚏。
 
  「這詠唱速度和魔法規模……這少說是位中階不低的法師呢。」凜暗暗稱羨。
 
  藍髮少女沒有直接展開攻擊,畢竟附近還有許多凡人在,大打出手波及無辜決不是她的本意。
 
  她所要做的是「嚇阻」,將力量展示出來,像是宣告對方再亂來會如何的概念,鬧事男子咬緊牙關,低聲咒罵一句。
 
  「妳……給我記住!」
 
  說到底,這名男子只不過是個火系初階,不學無術的小混混罷了。遇到平民稍微囂張一些,沒想到居然倒了個大楣,就那麼恰好遇上個中階法師!
 
  繼續留在這裡也自討沒趣,砸場男悻悻然離開,邊走還邊狠瞪少女幾眼,惹的凜嘴角微抽,覺得有些好笑。
 
  有魔能感知的自己方才稍微窺視一下,這名男子頂多就是個三級上下的混混,就連尤金都能完勝他的等級,也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大的氣勢,果然沒魔法的平民就只能忍辱負重的低聲下氣嗎?
 
  砸場男一走,所有的攤販都大聲喝采,紛紛從攤位上走出來感謝這名藍髮少女,幫他們解決了一個麻煩人物,至少暫時解決。
 
  少女只是淡淡微笑點頭,撿起來了的上的碎裂娃娃和確認老闆的安危。凜也趕緊走上前,詢問老闆的狀況,老闆馬上面帶微笑地搖了搖頭,扶著桌子站起身。
 
  「不好意思,那個碎掉的公仔算我的吧,我還要再買一個。」少女走上前,將錢的給老闆,老闆慌慌張張地搖頭說道。
 
  「不用了不用了,妳將我趕跑他,非常感謝,這個喜歡就送妳吧。」老闆趕緊將公仔檯面上的同款公仔遞給藍髮少女,而她則堅持著將錢遞在前頭。
 
  「妳就收下吧,別辜負老闆的好意了。」凜在一旁笑著,老闆看一眼凜後也急忙的點頭。
 
  「我是凜.布朗,剛剛原本要趕來的,結果慢了大姊妳一步,話說大姐妳好厲害呀。」
 
  看見少女滿臉疑惑地盯著凜,凜淡淡的微笑介紹道,一聽到名字後少女皺起眉頭,看了一眼公仔,指著凜的公仔問道。
 
  「這個?」
 
  凜點了點頭,少女開口微笑說道。
 
  「我叫艾絲莉莉,是艾絲瑞荷的姊姊。」
 
  「艾絲瑞荷的姊姊?」凜不禁皺起眉頭,上下打量了起來,確實除了屬性不同,兩人都身材高挑又有氣質。
 
  「可艾絲家族不是暗系嗎?」看到凜疑惑的表情,艾絲莉莉哈哈大笑得起來。
 
  「我是先覺醒暗系沒錯,不過我更專注在我的水系修練上,目前暗系是中階第二級,水系已經中階滿修。」艾絲莉莉露出貝齒,灑脫的說道。
 
  聊過之後才發現艾絲姊妹真的除了魔法不同之外,全部都非常相似,不論是禮儀、態度和一些打扮和微笑時掀起的淡淡粉紅酒窩都一模一樣。
 
  「艾絲姐姐是什麼職業呢?該不會士官之類的?」凜好奇的猜測道。
 
  「欸?看出來了?是哦,我大學時就讀軍校,現在是雅蘭城副團長海蓮娜大人手下的小隊隊長哦!」艾絲莉莉淺淺微笑,從胸前的口袋拿出一個軍徽給凜看道。
 
  「哇!妳看起來頂多大我四五歲而已,沒想到已經是那麼高階的軍官了!」凜滿是驚訝地說道。
 
  「哈哈哈,你可真會說話,我可比你大了整整八歲。」艾絲莉莉笑盈盈地看著凜。
 
  「八、八歲?!」凜嚇得縮動脖子,這個舉動惹來對方一陣訕笑。
 
  「是呀,今天已經二五囉!真羨慕你們還年輕吶,每天看著家妹日以繼夜的鍛鍊魔法,就跟年輕時的自己一樣。」
 
  「姐姐也還年輕!」凜一臉正經地說道。

  …

  ---碎碎念---

  佛心加更,順便慶祝<最後神使魔法師>原創星球上架啦~~~

  喜歡的朋友們也歡迎動動你的小手~點進去幫我點個推薦或收藏哦>< (連結點我)

  想從頭開始追的朋友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慢慢跟著更新走!那麼之後還是正常更新囉~決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9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媽媽說牽手會懷孕
唷唷唷

03-28 10:08

有川優理
yooooo
03-28 10:16
學店生
再度收服啦!!

03-28 10:11

有川優理
沒有沒有 就說我們不是後宮劇(搖頭03-28 10:16
學店生
那可以讓大姊姊們收服凜嗎?(X

03-28 10:22

有川優理
也不是不行(汗顏)03-28 10:25
Tempest759
看來是所有屬性都要收服一遍的節奏

03-28 10:25

有川優理
所有屬性都會出現一遍也是一種賣點 哼哼 不過我們不是後宮啊(聲明03-28 11:50
夜風196
使用冰系魔法的都很帥氣酷炫!

03-28 11:25

有川優理
酷炫 夏天還可以吃刨冰03-28 11:51
書閣
記得去原創推個

03-28 11:46

有川優理
推推03-28 11:51
睦月 雪芽
姐姐最棒!(我被拖去毆打了!因為惹毛沒姐姐的人…)

03-28 11:49

有川優理
姐姐很棒呀 我也沒姐姐沒哥哥QQ03-28 11:51
西維
剛去原創腥球投票了!

03-28 13:23

有川優理
太腥了吧QQ03-28 14:05
蒼天落葉
原來是大解解啊![e16]

03-28 13:38

有川優理
解解03-28 14:05
宇宙吃貨胖宅貓
我也想要姐姐喵QQ

03-28 13:39

有川優理
我想要好哥哥03-28 14:05
A2560350-3
嗯~姐妹都一樣啊…
我全都要ლ(^ω^ლ)

03-28 16:20

有川優理
全都要!03-28 16:24
衣木
覺得差點出事w

03-28 17:22

有川優理
不要亂出事ww03-28 17:30
白煌羽
千萬不能問女人年齡

03-28 23:02

有川優理
年輕姊姊03-28 23:11
叫我龍五
我也想要一位大姊姊QWQ

03-29 11:26

有川優理
來人! 給龍五一個姐姐!03-29 11:36
絕怪
御姐控魂降臨啦!!!!!

06-02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宣傳】最後的神使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