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增小屋聯播與屋主回應通知信、各服務使用記錄及站內發表歷史

巴哈姆特 | 2007-10-09 12:14:26 | 巴幣 0 | 人氣 1726

勇者小屋本日新增三項功能:小屋聯播與屋主回應通知信、各服務使用記錄及站內發表歷史。
各功能說明如下:
一、小屋聯播通知信
系統寄出時間:每日凌晨5:00
寄出內容:前一日有新增部落閣/精華區的小屋列表。
※ 如果不想收到小屋聯播通知信,請至小屋設定變更為「不接受通知」。
  若想修改收小屋聯播通知信的信箱,請至個人資料>編輯會員資料中修改E-mail。


二、屋主回應通知信
系統寄出時間:有屋主回應您的留言時。
寄出內容:您的留言及屋主回應。
※ 如果不想收到屋主回應通知信,請至小屋設定變更為「不接受通知」。
  若想修改收屋主回應通知信的信箱,請至個人資料>編輯會員資料中修改E-mail。

三、各服務使用記錄
位  置:在精華區及部落閣右下方,新增部落閣/精華區使用記錄的連結。
目  的:方便會員能查詢目前使用狀況。
名詞解釋:
 1. 精華區>資料開拓數-指會員們新增的資料數量,要是全站第一筆精華資料才算。
 2. 精華區>熱門資料數-指首收的熱門度,只要超過 100 人以上收藏就有囉!

四、站內發表歷史
位  置:個人精華區>站內發表歷史
設  定:站內發表歷史不可刪修,僅是一個保存記錄區而已。
     哈啦區的發表歷史保存時效會因哈啦區刪文規則而有七天的限制。
     其他服務則依各自的規定保存,目前為永久。
     由於討論區與大百科尚有些技術困難需克服,因此此二服務目前尚無記錄可查。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請移駕至勇者大廳服務處發表,謝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