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CGN迷們的支持-916台北連署日記

作者:堤風│2007-09-16 23:45:47│巴幣:0│人氣:249
感謝今天大家的參與!
一定要讓大眾知道ACGN迷並不是只會在電腦前面玩而已!!!



首先感謝大家今天熱情參與連署(鞠躬
雖然我不是帶頭的~而且早上還耍路癡遲到(被打死
那麼就從我有參與的部份開始吧~

早上十一點半,因為我迷路的關係所以又晚了二十分鐘才到(倒地
不過中途接到願晴大的電話,整個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因為萌(嗶)臨時變卦說不能借場地,所以可能要改地點。」

哇咧~不是說好可以的嗎?
即使如此,該辦的連署還是得辦完,不然就對不起趕來支持的眾人了!
所以我們還是冒著被車子撞飛的危險還有旁邊店家的白眼站在萌(嗶)對面的停車場入口開始連署簽名作業。
堤某到場的時候,現場已經有五、六個人在準備了。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一下當時的狀況,因為堤某是女生,而到場的時候……嗯,現場都是男生……嗯嗯,真有壓迫感(大炸
不過我可不會認輸呢!腐女要有腐女的志氣(?!
雖然我口才不是很好~可是我也是來盡一份心力的!!
中途跑去買個看板材料,回來的時候發現多了兩個腐女妹妹,終於不只有我一個女生了<<其實還是覺得很有壓迫感……

時間到了下午一點,因為人手多了,所以永遠的新手(後簡稱新手大)決定分派一組到KT前面,畢竟萌(嗶)跟旁邊衣服店的店員那個眼神真是刺的可怕啊……(汗
雖然堤某並不是不懂店家有店家的困擾,可是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小不爽……哈哈哈
其實大致上被攔下來的人們連署意願都很高,更有不少人是為了連署而特地跑來簽名的,不過聽說有不少人以為連署地點在台火,所以就在台火繞了好幾圈都沒找到,還真是不好意思(倒地

中途跑到KT增援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不太妙的事情,那就是大部分人都是先去萌(嗶)簽過名再到KT逛,所以KT這邊的收穫不是很好。
而且KT那棟樓並不只有來逛KT的,也經常攔到非ACGN迷的人(汗
但是還是有人願意停下腳步聽聽我們在講些什麼,也有人簽下名字支持我們,這表示大眾並不只有單純看表面判斷事情,也讓堤某對要求公開道歉這件事情更有信心了!

下午兩點半左右,願晴大借了KT樓下的幾張桌子做了兩個看板,而有一位穿著白衣服的大哥(忘記問暱稱了(汗)願意站在六號出口那邊舉牌子,真是太辛苦他啦!
堤某因為要等朋友的關係又回到萌(嗶)前面,聽新手大說有兩位熱心網友跑去雜誌瘋前面連署,不過卻一直沒有回電話,希望這兩位熱心人士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出來承認一下XD

下午四點,連署活動仍然持續進行著,中途願晴大的熱心同學因為有事先走了,而臨時加入的三個成員則去負責台北地下街的連署,於是新手大跑回KT要求增援(跑來跑去真辛苦),這段時間由我一個人暫時頂著牌子,不過一直在西門町說要來幫忙的友人終於到了,不然一個人頂著路人的眼光還是挺可怕的(汗
這期間來了一整團五、六人的去死去死團來連署,一群人還很歡樂的聊起吳(嗶)的所作所為(炸

手錶的指針終於來到五點,願晴大帶著KT組的人來萌(嗶)前面集合,連署簽名也簽滿了好幾張,差不多是該撤退的時間了,由於有不少人是沒吃午餐甚至沒吃早餐就跑過來幫忙,如果在不充電大概有人快倒下了~所以就決定在誠品後的麥當勞充電一下在過去台北地下街集合。
其中得說說新手大的可憐遭遇!就在堤某這桌快樂的邊吃邊聊天的時候,隔壁桌突然傳來驚叫聲(汗)原來是兩位腐女妹妹居然把胡椒粉灑在新手盤子裡的蕃茄醬上面,這樣還不打緊,之後居然又把糖醋醬給弄進去攪混,甚至還把可樂倒進去(昏)然後用薯條沾了請新手吃下去……
下場嘛~新手大好像說他味覺神經失調了XD

充電完畢,不過一群人估計是沒力氣走去台火了,就決定坐捷運過去。
在捷運上又鬧了個笑話,因為台北地下街連署的眼鏡大哥負責人(我沒問暱稱真抱歉(汗)打電話來說有警衛在趕,就約在地下街北邊七號出口集合,於是願晴大非常順口的說出:「喔~是『北七』出口嗎?」……於是一夥人從捷運上開始笑,到集合點的時候還是繼續笑……。

集合之後,算算留到最後的人數有十三人,中途加入又離開的則是數不清(應該說不確定有幾個,太多了~)
一夥人就在七號出口稍作休息,不過沒幾分鐘警衛就跑來了(怎麼今天老是被趕來趕去的(大汗)所以又轉移陣地到七號出口樓上的空地,開始討論接下來在台北地下街的連署該怎麼進行,但是因為時間已經到了七點,而且開始下雨了,堤某又是自己騎機車到台北,如果不快點回去又怕天雨路滑摔車(一個星期前才摔過(抖)所以在拍過團照後便中途含淚離開了(?


總結來說今天的台北區連署活動是成功的,也證明了ACGN迷的團結,大家幾乎都是自己掏腰包影印傳單、連署單,也有人熱心提供礦泉水跟食物,在此感謝所有來連署的熱情夥伴,起頭的願情跟新手,熱心舉牌子的真嗣大哥,KT組的俊大哥跟兩位腐女妹妹,還有地下街組的四位大哥……對不起我臨走前沒問你們暱稱只能這樣稱呼你們~有些還是事後看願晴的心得補完的,原諒我吧(抖抖抖
很開心參加此次的連署活動,希望九月二十三號的連署抗議活動能圓滿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筆於 累到想趴在電腦桌前的夜晚 堤風 2007/9/16

此篇文章同時發布於天知道論壇與天空部落閣-風之部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morning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進入腐女世界長久的腐... 後一篇:巴哈姆特11歲!!參一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