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調笑令17-人世(上)

作者:馥閒庭│2019-03-17 10:06:29│巴幣:24│人氣:393
  魔族的教派很多,偶爾魔尊會讓幾個弟子去人界晃晃,看能不能找到適合轉化為魔的人族。
  
  而為了這件事情,那個笑咪咪的桃薰師姐,就這樣理所當然出現在南風面前。
  
  好像她消失的年月都不存在一樣!
  
  南風繃著臉想,如果不是因為桃薰是自己師姐,她都想把虹靈劍拔出來捅死這女人,而不是呆呆的看著她,確認她全身上下安好。
  
  「聽說你的虹靈劍練成了,小南風!我們出去玩吧!」桃薰笑說。
  
  之前紫菱將南風記憶洗掉,因此她並不記得自己暈倒的事情,桃薰自然也不會提,只是透過猿清轉達,把劍封印進南風體內,強迫劍靈休眠這件事。
  
  「為什麼要去人界?」南風皺著眉說,看到桃薰還是一如當年,笑的嫵媚動人,她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離開的這些年師姊都沒有想自己嗎?
  
  還是對她而言,自己根本就是隨時可以忘記的棋子?
  
  後面跟上的紫菱補充的說:「我們這次要去人界,找尋適合轉化成新弟子的人族。」
  
  「喔…」南風點頭表示知道,直到她察覺不對勁「等等!為什麼要找我?」
  
  南風有種不祥的預感,她不是教派武力最強的,又是新進弟子,跟著去只是添亂吧?
  
  南風看著兩個師姐呈包抄之勢,頗有她如果不同意,就會被架著去的感覺!
  
  「當然是因為…小南風最可愛麻!」桃薰笑著說,雖然那種根本就是敷衍的藉口,誰都沒有信。
  
  「什麼可愛…」南風羞惱的瞪桃薰,這女人怎麼還是這樣,老是說些讓人臉紅的話!
  
  「通道不能開太久,若是南風不走,那就打暈吧?」紫菱『適時』的建議桃薰。
  
  南風看著眼前的兩位師姐,態度強硬的像是她敢搖頭,就真的要打暈她,她只好將雙手舉到胸前「我去、我去!你們別亂搞!」
  
  桃薰笑瞇了眼「看吧!紫菱,我就說小南風最善解人意了!」她轉頭看著南風,「不過呢…我們去人界,要打扮一下!」
  
  南風看著兩個師姐,尤其桃薰笑的像隻吃過雞的狐狸,她心裡的警鐘狂敲,難道這個魔族女子終於要露出真面目了?
  
  桃薰上前,把手放在南風的臉上「乖!不會痛的!」
  
  南風只感覺眼前一黑,不祥的預感壟罩著她。
  
  人界。
  
  三個女子突然的出現在一個荒僻的山野,桃薰穿著布衣打扮,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的商戶女子,紫菱也穿著類似的服裝,唯有南風一臉臭臉的走出來。
  
  「小南風怎麼了,臉色不好看,是頭痛麼?」桃薰關切的問,只是眼睛裡有著一絲促狹。
  
  紫菱好笑「誰讓你告訴她不會痛的,我看她現在是心痛!畢竟你把人家的胸給變沒了…哈哈哈!」
  
  桃薰壞笑的彎身,看著眼前約十歲左右的小姑娘「心痛呀!來姐姐揉揉,以後就會長大嗚!嗚嗚…」
  
  南風拿手掐著桃薰嘴瞪著她「桃薰師姐,你、給、我、變、回、來!」她為什麼被變成一個十歲左右的人族小女孩啊!
  
  現在她成了人身,不但叫不出自己的武器,沒了功力,連生氣都變的軟綿綿的!
  
  桃薰被掐著嘴,卻還是堅持的說:「樸要咧!除非泥打贏偶!」
  
  一旁的紫菱懶的理她們「總之就交給你了,桃薰你知道的。」
  
  「恩!路上小心。」桃薰轉頭笑著說。
  
  紫菱卻沒有管她,跟桃薰反著方向離開了。
  
  「紫菱師姐要去哪?」南風瞪著桃薰,可憐這個身體沒有幾兩肉,輕鬆就被桃薰掙開了。
  
  「秘密!我們也出發吧!」桃薰微笑的說,她抱著南風,將她帶到一個院落「到啦!」
  
  南風還沒從被人抱的震驚回神,就已經到了目的地,她瞪著眼前的四合院,一會才被意識到,自己被桃薰放了下來。
  
  看著桃薰自然的走進院落,拉開蓋在房間裡的所有布料,南風好奇的跟在她身後「這裡是哪裡?」
  
  「是我在人界暫駐的地方。」桃薰看到好奇跟著她的南風,十歲的小姑娘,一臉老成偏又有些好奇的模樣,可愛的讓人喜歡,她順手把南風抱起「飛高高!」
  
  南風卻嚇的緊緊抱住她「放我下去!」她驚慌的不知道手腳該放哪。
  
  「不要!」
  
  「放我下去啦!」
  
  「除非你說放你下去的理由。」桃薰突然停住,看著南風眼神無比的認真。
  
  南風看著她突然認真的模樣,也停止了掙扎,一會她才慢慢的說:「我…不喜歡高!」
  
  原本她以為自己就算講了,桃薰師姐也不會理她,繼續戲弄她為樂,但出乎意料的,她卻發現身體踏在了實地,桃薰師姐放她下來了。
  
  「以後南風說了理由,我才會聽南風的。」桃薰微笑的說,然後轉身整理起這個房間。
  
  南風發現下了地,她看著桃薰,氣鼓鼓的問:「那為什麼不把我變回來?」她為什麼要頂著小女孩皮啦!
  
  「我不喜歡這樣!」南風抗議著。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耶!畢竟來到人間就不能解開封印了。」桃薰困擾的說,只是她彎著嘴角,就是很沒有誠意的樣子。
  
  「你坑我!」南風愣住,她瞪著桃薰師姐,真的不懂這個女人「妳是老天爺派來欺負我的魔星吧!」
  
  桃薰露出歉意的眼神,慢慢靠近她,直到兩人臉對臉,南風有些緊張,但又有點在意,這女人也知道反省了?
  
  桃薰突然伸出手捏著南風的臉,「因為南風變成小南風很可愛嘛!」她把南風按到懷裡揉,「嘖嘖,好想把你吃掉喔!」
  
  南風紅著臉,她居然埋在這女人的胸上啊!胸啊!
  
  那個綿軟的觸感,還有被環住的感覺,桃薰師姐難道都沒感覺麻!
  
  更何況!
  
  南風全身僵硬的想,她從來沒有被人這樣抱過!為什麼要被這女人奪走第一次啊!
  
  幸好桃薰只有對她抱一下就離開,她看著桃薰的背影,明明該鬆一口氣的,卻有股隱隱的失落。
  
  她怎麼可能是失落這個女人不理自己!
  
  南風哼了一聲,自己坐在庭院,卻有些手足無措,第一次她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只是坐在廊簷下,看著桃薰進進出出的身影。
  
  風吹過,庭院的樹發出沙沙的聲音,蟲鳴鳥叫,下午的陽光有些熱,她聞到樹葉、花草的味道,溪水的水桶敲著井壁,周圍一切都很普通。
  
  卻是她從沒有體會過的平凡。
  
    
------------------------------
------------------------------

馥某:哎呀,沒想到南風妳變成小蘿莉啦♥(´∀` )人
南風:(╬☉д⊙)!!!!!
桃薰:養成計畫啟動......(小聲
南風:師姐~師姐~人家要抱抱~(軟萌)(*゚∀゚*)
馥某:差那麼多(´_ゝ`)

(馥某久違的被插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女女|愛情|古代|小說|長篇|GL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松
好懷念馥大被插香的日子喔,每天都有大家來上香馥大是不是很開心啊owo要不要來懷舊一下ww
南風變成小蘿莉這我可以(๑´ڡ`๑)(被桃薰瞪

03-17 11:30

馥閒庭
饒...饒...饒...饒命啊!(((゚Д゚;)))(抖
所有女主們:松大我們幫妳(*´∀`)~♥
某也覺得南風變成小蘿莉很可以...(逃跑
桃薰:(追

03-17 12:13
懶癌
桃薰表示:小南風、大南風都是我的誰都不能跟我搶呦~((面露凶(胸)光XDDD

03-17 12:12

馥閒庭
好兇好胸((誤 wwwww03-18 09:37
軒轅緋月
埋胸啊啊啊,我也想……
沒,我會被南風捅死(((

03-17 15:46

馥閒庭
她在你背後了 (((゚Д゚;)))03-18 09:37
宇佐木
喔喔!我有感受到馥大的渴望喔!(拿香

03-17 16:33

馥閒庭
饒命啊 Σ(*゚д゚ノ)ノ!!03-18 09:37
伊修斯
原來南風會變成小女孩啊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外送到了

03-17 18:19

馥閒庭
咦 Σ(*゚д゚ノ)ノ03-18 09:3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從小養成最穩的概念?[e21]

03-17 22:27

馥閒庭
其實只是一段時間而已 (X03-18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