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BF 十賢者:絕對不要先看塔的劇情(EP1~4)

作者:灼華│碧藍幻想│2019-03-10 22:46:30│巴幣:122│人氣:6474
十賢者目錄塔EP5~6

你會後悔。

塔的劇情之衝擊,直接導致我對賢者的第一印象是嫌者。

維修前補完天藍3結局,本來還在哀愁的餘韻裡......
螺貝...羅貝利亞就是個神經接錯的天才。

彼列上船會是格蘭賽法最大的風紀危機?
羅貝利亞告訴你,接錯神經的天才更恐怖。

真的,比起羅貝,不如讓彼列上船吧。

EP1: 自稱超級天才的魔術師
  明明被盜賊揍,卻莫名地享受著自己被打的聲音;團長、碧、露莉亞剛好路過,就上前解圍。

  這位使用聲音魔術的青年,名叫羅貝利亞;為了解說魔術,他拿出裝著海潮聲和鳥鳴的貝殼,碧跟露莉亞都很驚喜。


  為了答謝團長一行人,羅貝利亞不由分說的拉著露莉亞跟團長,一起去他常去的高級餐廳。邊吃邊聊到,團長是厲害的騎空士,羅貝利亞拿出一張卡片,一行人突然來到了異空間。

  「這裡是數百年前霸空戰爭的戰場,其實這個記憶世界,是一個意圖毀滅天空世界的星晶獸,為了找[星之民戰勝空之民的方法]而製造的。

  如果讓牠找到了,他就能輕易毀滅世界,然後創造新世界的樣子。所以牠一直在這個記憶世界反覆的進行霸空戰爭,羅貝利亞也在這裡反覆贏得戰爭,阻止牠的野心;但羅貝利亞現在受傷,希望能請像團長這樣厲害的騎空士代替他戰鬥。

  於是團長她們收下當作電話的螺貝,以羅貝利亞的代理身分,參加霸空戰爭。

EP2: 天才的想法
  認識羅貝利亞以來,過了幾個禮拜,團長她們持續以代理身分戰鬥;而待在包廂的羅貝利亞,開始對著看不見的某人說話。

  「你不覺得,團長果然跟我是同類嗎?華麗地破壞敵人,演奏出那麼幸福的音樂......真讓人心癢。喂喂,你也是嗎?」

  羅貝利亞的紅石胸針顫抖著散發出異樣的黑色蒸氣

  「舉手投足要優雅,你這樣太難看囉?」隨著羅貝利亞的話,胸針的顫抖停止,蒸氣也消失了。

EP3: 才華洋溢的禍害
  打了那麼多次戰鬥,星晶獸再也無法危害世界了;羅貝利亞感謝團長們拯救了世界,並且使用他家鄉的乾杯詞;一聊到家鄉話,也就聊起了出身。

  羅貝利亞出生於魔術師家庭,雙親都是魔術師;他奉行的信條,是來自父母的教誨「不管是誰,都有幸福生活的權利」。

  小時候的螺貝利亞,不懂『幸福』到底是什麼;他每天每天都思考著幸福,直到狀況出現轉機。那一天,他跟父母親去海邊散步,羅貝利亞不小心跌倒,踩碎了螺貝。

  這個觸感、聲音.....這是什麼感覺?這種心滿意足的感覺是什麼?喔,原來如此,是東西壞掉的聲音。這個聲音就是幸福!無生命的聲音都有這種程度,那活生生的聲音不知道有多麼.....!

  面對爸媽的關心,羅貝利亞說:「我沒事,我會幸福的活下去。」

  於是他笑的很甜,同時用聲音魔術把老爸一瞬間破壞殆盡(並且錄音)。羅貝利亞從破壞聲當中找到幸福,對於教導他要幸福的活著的雙親,他非常感謝,並且想要報恩;他想出的報恩方法就是,實踐「爸媽的教誨」。

  父親是瞬間破壞,他就對母親使用了完全相反的方法把母親也破壞了;從四肢末梢開始,一寸寸碾碎血肉。羅貝利亞從那天開始破壞人類,只為了讓自己幸福地活著。

EP4: 命運的邂逅
  殺人的記憶他全都記得,為了能夠回味當時的情景,他總是隨身攜帶錄音檔的螺貝。

  有一天他意識到,如果他天才般的魔術散播開來,那他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幸福了。於是他選擇了低調地......收集人體被破壞的聲音。吉良吉影

  但他不論怎麼嘗試收集聲音,還是只有爸媽的聲音能夠讓他有幸福感。

  習慣性的破壞人類,每天聽著音檔過日子,而轉機再度降臨了。

  正好是羅貝利亞收集到第200個音檔的時候,他撿到了「塔」的卡片,而塔的現身破壞了一整座城市。

  城市被毀滅的聲音,讓羅貝利亞獲得前所未有的充實感!並且頓悟,他到目前為止以幸福為名,躲躲藏藏的小破壞,才是造成了他的不幸!

  「我也想達成像你(塔)那樣完美的破壞!為了幸福的活著,讓我跟你實習嘛?可以吧?」

  這就是天才(羅貝利亞)與天災(塔)的相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1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グラブル|十賢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ckandy
本來沒打算做十賢者,因為人設太無聊。但看在這隻還算帥的份上還是先做了塔,刷完劇情後真的立馬想棄了orz。再加上後面還有超級大量的素材…(卡片化要200個x精アストラ是哪招…)

03-11 10:04

灼華
塔跟羅貝利亞的外觀都很符合我的喜好,哪知道裡面裝這種反社會瘋子......別說什麼讓他上船,我只想報警OTZ03-11 10:40
文月悠衣
難怪有人拿吉良吉影來形容ˊ_>ˋ"

03-11 12:50

文月悠衣
我是想先做惡魔跟太陽...

03-11 12:51

花樂
彼列老師救救我QQ,這傢伙如果跟彼列相遇彼列應該也會覺得這人是神經病嗎(´・_・`)

03-11 15:46

狐泥不是泥
彼列雖然是反派,但好像不會這麼去做無意義的殺戮,當然如果法桑讓他去殺的話大概會比羅貝利亞殺的還多

03-11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願》解析之一:文本、... 後一篇:GBF 十賢者:別向星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