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39.純潔的誓言將在耳朵山的星空下許諾!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9-03-10 01:15:13│巴幣:60│人氣:2301


39. 純潔的誓言將在耳朵山的星空下許諾!


FAL......!!!

我與Five-seveN同時愣住了。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妳還活著!?

可是如果FAL還活著,我當時埋葬的又是誰? 一瞬間的百感交集,形成迷惑又不解的氛圍。

隊長,妳沒有死? 妳活下來了對不對!Five-seveN再也按耐不住內心的思念,她艱難的爬起來,一隻雪白的手不停伸向魂牽夢縈的人形,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

FAL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笑著,就好像嘗到了最高級的紅茶,整個人沉浸在餘韻、卻又吝於讚美的微妙神情。

妳為什麼不來找我?Five-seveN難以掩飾心情地向她叫喊,似乎早就忘了我們之間的生死約束,妳以為我等了多久! 我有好多話想向妳說,好多、好多.....多得連我都數不清楚.....

聽到這些話,FAL依然淺淺的笑著,美得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知道妳還活著我就滿足了。Five-seveN的眼中不停滴下淚水,她的內心曾經存在多少憎恨,此時就有多少救贖,這樣就好......我已經別無所求.......

劈哩、啪啦。

隊長......不要再離開我.....好不好? 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Five-seveN的心智雲圖突然遭到電擊而暫時停止運作,整個人有如斷線般的向前頹倒。

呵呵,原來如此......我還以為真的有奇蹟出現.......我看著眼前的景象,突然明白了一切,全身失去力氣般坐在瓦礫堆上。

原來,這就是在獲得渺茫的希望之後,又瞬間失去一切的痛苦。

神代指揮官,對不起。索米一臉歉然的拋下電擊器,拿出口袋裡的幻影前線,都怪我自作主張.....

M14、WA2000、K2的幻影跟著消失,只剩下FAL令我無比懷念的倩影。

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神代指揮官看起來......很悲傷。

兔子就好像做錯事的低著頭,但是如果沒有她的機智反應,Five-seveN恐怕早就死了。

妳學聰明了,這就是人類悲傷的表情。我凝視著眼前的幻影苦笑,卻始終無法移開視線,等我一下,就讓我再看她一會,一會.......就好........

此時漆黑的天際上懸掛著一輪明月,就好像FAL留給我的感覺一樣,雖然每天晚上都能感受到月光,卻無法觸及天頂上的月亮,儘管我能隨時回憶與她的點點滴滴,卻再也無法張開雙手擁抱她.....

...............嗯。索米拿出夾在Five-seveN胸間的鑰匙,替我解開鎖扣,然後靜靜的、乖巧的坐在我身邊,她善解人意的陪伴我眼中的失落、淒涼和悲傷。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內心的感激,只能說出一句:.........謝謝妳。

.......FAL真的很漂亮呢!索米注視著FAL優雅的身姿,似乎很佩服的發出感嘆。

......嗯,她是世界上最美的戰術人形。我同意得不能再同意的點頭。

這樣....就好像可以直接跟她對話呢?索米傻傻地笑了笑。

如果可以,妳想跟她說什麼?我被她逗笑,忍不住問。

謝謝妳,保護了神代指揮官。索米慎重的雙手合十,虔誠地閉上眼睛,
請妳接下來也繼續保佑他每天都能開開心心、保佑他幸福快樂。

這隻兔子果然單純得令人操心。

FAL.......

我還可以再繼續前進嗎?

如果是索米的話,可以嗎?

我的妻子只是如月光般柔和的笑著,卻再也不會再開口了。

索米........我努力擦拭眼淚。

神代指揮官也有話想告訴FAL嗎?兔子眨眨眼,好奇地睜大眼睛。

嗯,我想跟她說...謝謝妳對不起、還有...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遇見索米,我已經有了重新開始的勇氣。

我把目光再次放向早已消逝的FAL。

謝謝妳的陪伴。

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妳。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妳,希望妳在另外一個世界也過得幸福。

然後,我重新站起來,用眼神告訴索米已經可以了,不必再替我擔心。

索米替我按下了開關,FAL的身姿也隨著幻影前線的關閉而消失了,但是我不會再逃避。

我要踏出嶄新的一步,邁向新的人生。

妳不會怕嗎? 就算打贏,深入遺跡恐怕.......我多少有點猶豫,畢竟不希望索米遭遇生命危險。

我不怕,因為神代指揮官和我在一起。索米笑了笑,不是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回家嗎?

一起回家。

我心中一動,不由自主的伸手摟住索米,在我的心中,索米永遠和在前往格里芬、打倒三島魁、接回她的時候那樣天真可愛。

神、神代指揮官......?兔子既害羞又不解的問。

當我自暴自棄、整天酗酒的時候,她從來就沒有表示過不滿和嫌棄,反而一直相信著我直到今天,我沒有忘卻,反而全部記在心中,各種感情在我的胸口凝聚成一股意志.....想要永遠陪在她身邊的決定。

我伸手撫摸索米的秀髮,明白自己是動真情了,索米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她也不是第一次,遮遮掩掩、羞羞答答的向我透露心跡。

妳看我臉上有沒有東西?我故意問。

沒有呢。索米仔細瞧了瞧。

妳的臉上倒是有點奇怪。

? 真的嗎? 是因為戰鬥而受損了嗎?她倒吸了口氣。

我仔細看一下,不要亂動喔。我伸手握住她柔軟的掌心,閉上眼睛。

這隻手,不想再放開。

要是臉受傷就不好了! 請神代指揮官幫我檢查!兔子不疑有它,緊張兮兮的閉起雙眼。

不欺負她一下都說不過去。

索米,其實在平安夜那天,我就該說出口了.....我感受著索米誘人的吐息,忍不住低下頭,輕輕親吻她的櫻唇。

....嗯....嗯....嗯.....啊.....

索米發覺的時候已經晚了,我正貪婪的奪去她的初吻,清澈的雙眼睜得好大、好大,她與K2那令人目眩神迷的吻截然不同,索米的舌頭很青澀,一種完全不知所措的感覺從舌頭傳了過來,即使想回應我的熱情也顯得應接不暇,畢竟她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嘛,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在這方面好好訓練索米。

經過幾次笨拙又差勁的纏綿後,我們依依不捨的放開彼此。

..........索米,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單膝跪在地上,雙手緊握她的兔掌,深情地望著她藍寶石般的眼眸,柔聲問。

咦咦咦?!! 我我我我我我.........!!!!索米頭冒熱氣,顯然被突如其來的求婚問懵了,俏臉上兩道粉粉的紅潤漸漸擴大,直至整張俏臉也變成了可愛的粉紅色。

只見她豎起食指,斷斷續續的說:再、再一次!!

這不就和聖誕節前夕那天一樣了嗎?

沒聽清楚? 還是妳討厭我呢?我打趣地問。

不,並不是討厭你,神代指揮官.......只是我、我的心智雲圖還沒有反應過來.....還想聽你再說一次,大、大概也是我的任性吧?索米不好意思的迴避我堅定的眼神,但是又不時從她認為安全的角度看過來。

在我眼底,她的一舉一動都可愛極了。

咳、咳咳........好。

搞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算了,沒辦法,畢竟垂耳兔很纖細的,我要非常小心、慎重,包含全部心意.....

雖然我是一個壞心眼、行為不良的指揮官,但是我會用一輩子去疼愛妳、去愛惜妳、保護妳.....我感受到索米嬌小的身子開始發抖,索米KP/-31,妳......願意嫁給我嗎?

索米閉上眼睛,彷彿在回想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一樣,她輕聲細語的說: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這種....這種像是觸電、系統快要短路的感覺.....只是很尊敬你、很希望得到你的指導,成為最厲害的菁英人形......但後來我漸漸發現了......

我全神貫注的聆聽著,索米的聲音。

雖然有些心口不一,實際上神代指揮官會為了別人的幸福去拚上性命,我才知道原來神代指揮官這麼了不起、人又很溫柔、對我和RFB也非常好,所以......非常非常的憧憬......我想要永遠待在你的身邊....因為.....我,最喜歡了.......不想跟神代指揮官分開了........

真情告白後,索米更加用力地抓緊我的手,全身上下都在微微顫抖。

能、能讓我聽妳的回答嗎?我的心跳得好快,已經多久沒有這種向戰術少女告白的衝動?

那、那個......格里芬的戰術人形幾乎都很尊敬您,甚至對您都抱有好感,像我這樣笨笨的人形真的可以嗎? 我.....配得上神代指揮官嗎?她有些擔心的側著臉。

廢話,我超級喜歡妳! 就是因為妳才有了現在的我!我緊緊抱住索米,總算坦承自己隱藏了好久的心意,早就喜歡到不能自拔的程度了!

我的腦袋發熱,全身好像都因為索米而麻痺。

.....也喜歡神代指揮官,好喜歡、好喜歡,所以......那個.......我......願意,請讓我永遠留在你的身邊!

那當然,永遠永遠待在我的身邊吧!

索米那雙水汪汪的眼睛漸漸濕潤了,就好像兩朵晶瑩剔透的淚花,她斷斷續續地說著,突然抱緊我,大概是無法忍耐內心的喜悅吧? 她激動地大喊: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那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妻子了。我伸出手替索米抹去眼淚,慎重的拿出一枚銀色的誓約之證、小心翼翼替她戴上,從今以後,不論是貧富、疾病、還是戰爭,我都會一直愛著索米,患難與共、永不分離!

我彷彿可以看見索米穿上婚紗的模樣,一定會是最美麗、動人的新娘。

那我以後,就、就是......唔....索米臉紅到幾乎要變成蒸汽機的程度。

沒關係,慢慢說就好.....我安撫著她,雖然現在連我自己也無法壓抑內心高漲的心跳。

抱、抱歉,我、我沒有辦法好好地說出來....到現在還在想這不是我搞錯了.......

喔,妳當我的妻子有什麼不滿嗎?我裝出生氣的表情。

不、不是這樣的.....只是太幸福了,太突然了.....請、請把我變成神代指揮官的妻、妻子吧.....她害羞的躲在我的懷裡,不知何時也學會了撒嬌。

我知道,只是故意捉弄妳。我再度吻了她。

......神代指揮官欺負人....啊....還有RFB喔?索米小臉紅通通的,突然發出了驚人的言論,神代指揮官也會負起責任娶她吧? 在工廠的時候,你不是說要成為我們最重要的人嗎?

.........好像是有這麼回事。

笨兔子。我哼一聲,往妻子的腦袋輕輕用手刀敲了一下,妳想要我一口氣娶兩個老婆嗎?

RFB很喜歡神代指揮官.....她一定會很開心的.....還有.....索米不好意思地搓著手,含情脈脈的回望著我,如果神代指揮官真的喜歡那名叫K2的人形,我、我也沒關係.....只要你永遠喜歡我、就好了......

原來妳不僅笨,還傻。我揉著老婆的兔子腦袋。

............

索米嘟起小嘴,似乎有點不高興了。

我會一直一直喜歡索米,這份感情永遠不會改變,喂喂.....妳怎麼又哭了?

好高興......高興到停不住眼淚。索米拼命搖頭,但不論她怎麼擦眼淚,新的水珠仍是不停從皎白秀美的臉龐上滾落,......讓我放首音樂慶祝一下吧!

勝利之後,不管妳放哪首歌我都會聽的。我苦笑著抱緊她,舉頭凝視將天際月光逐漸吞站的駭然綠光,雖然許下了一輩子的承諾與婚約,可是.....

戰鬥還沒有結束。

索米,剩下的任務就是攻入D9遺跡,我要駕駛九頭蛇直接粉碎帕拉蒂斯的陰謀。

嗯,我會跟著神代指揮官,無論天涯海角.....索米好像想到什麼似的抬起小臉,緊緊的回握我的手。

我們彼此相視一笑,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締結了契約,共同踏出了最初的一步,筆直向前、橫跨戰場上的硝煙,再延伸向兩人的未來.....





------------------------------------------------------



雖然這篇寫成這樣,但即將來到的第一部大結局按照劇情設計還是會虐,如果喜歡圓滿大結局的人可以把39話當成結尾(被打)。

另註,縮圖為少前官方婚紗皮膚圖透,3/14,各位指揮官的銀彈準備好了嗎? 純潔的誓言將在耳朵山的星空下許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索米

留言共 14 篇留言

OguraYuki
老婆

03-10 01:27

飛空動煙雪
從今天開始就是老婆了(蓋章)03-11 21:15
香蕉王
還會虐歐QQ

03-10 01:36

飛空動煙雪
第一本預計42完結,預定虐03-11 21:15
暴君
媽…媽媽,我的嘴巴會吐砂糖喔喔喔

03-10 01:36

飛空動煙雪
肯定又是神代要丟閃光彈了!03-11 21:16
香蕉你個芭樂
我的眼睛燒起來啦 沒想到居然會是虛擬影像的fal

03-10 01:37

飛空動煙雪
畢竟突然要讓FAL從棺材爬起來當大魔王也不現實[e17]03-11 21:16
AIMERLIKE
想婚

03-10 02:19

飛空動煙雪
3/14一起來婚03-11 21:16
冷元
害我以為FAL沒死 可惡R

03-10 03:27

飛空動煙雪
我錯了,但是只能這麼救黑57[e3]03-11 21:17
るみや
好吃,狗糧

03-10 05:22

飛空動煙雪
前面百合了一下,結果後面都在撒狗糧03-11 21:17
紅夜
這篇好甜阿 下禮拜造型我ㄊㄇ課爆 抽好抽滿!!!

03-10 08:26

飛空動煙雪
再過三天就是我們抽卡的回合了,賭上身為決鬥者....不,指揮官的榮耀吧!03-11 21:18
閃銘
這也算是某種意義上的FAL認證了吧
話說竟然選在索米的婚紗快要出的時候寫成這樣ww 也太會了吧~

03-10 09:28

飛空動煙雪
你懂,確實是想要表達出一種在冥冥之間讓FAL認可索米陪伴神代繼續走下去的感覺,嘛,確實要出婚紗給了一種非常強烈的感覺,劇情發展到這種程度了,神代也差不多該給索米婚一個~03-11 21:21
小刀
索米雖然戰鬥力弱,不過她很聰明,在危急時刻終能幫上忙,這章好甜,神代這情種愛上純情兔子索米,兩人間的愛意把我這旁觀者看得血液升溫了,甜死人不償命~

03-10 14:36

飛空動煙雪
謝謝小刀的支持! 其實這章來來回回的修改了很多次,兩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印證了彼此的心意,也希望神代與索米永遠相愛下去!03-11 21:25
狐炎亂語
是甚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死

03-10 16:47

飛空動煙雪
肯定是神代扔出的閃光彈03-11 21:19
白煌羽
辛苦了

03-10 17:31

飛空動煙雪
感謝白煌羽一直以來的支持!03-11 21:19
Mond
原來是假的(°∀°)

03-10 21:57

飛空動煙雪
畢竟黑57愛得這麼深有點難解場03-11 21:19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這個便當吃回去的真乾脆。

03-12 00:01

飛空動煙雪
畢竟索米為了救黑57臨機一動,結果只是曇花一現03-12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