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E?1994年就結束營業了!

作者:冰川阿里固│2010-10-18 10:50:58│巴幣:0│人氣:224
智障集散地

 現在已經是2010年,想不到居然還有一堆人衝著SE(スクウエア・エニックス)的招牌去買遊戲,這些人稱之為智障是百分之百的誇獎。一個連本家招牌遊戲都出得一塌糊塗的爛廠商做的「全新型態多人連線動作RPG」居然有人敢買,而且還期待會是一款大作!?這根本是白痴的行為。

 這款「ロード・オブ・アルカナ」我也有買,不過我壓根就不期待,跟買無雙一樣,「不好玩應該,好玩撿到」,絕對不會買了以後在那邊哭天搶地,說什麼怎麼這麼爛!?SE耶!!之類的屁話。告訴你!就是因為是SE才難玩,而且難玩是正常的,SE從來就沒有做過類似的東西,他肯嘗試你就要偷笑了。慶幸他不是出一款FF○○然後改個型態來亂搞。

 花了錢當然有權利批評,只要你覺得這個商品不合你的胃口;我也覺得這款遊戲做得非常不理想,要改進的空間很多,不過別再說什麼「SE怎麼會做出這種產品」的外行話,如果是以SE這間公司的新產品來說,「ロード・オブ・アルカナ」這種水準的東西,已經算是「上出来」了!不是他做的爛不能罵,而是相信一個前科累累的慣犯,你自己多少要負點責任!

 在我個人心中,在1994年FF6出完之後史克威爾就結束營業了。

追伸:看是誰在板上罵最大聲的,我就是在講他,覺得スクウエア・エニックス依然是大廠,每一款遊戲都應該是品質保證,這種人就是完全不懂業界變遷和時代變革的智能障礙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爾卡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kawa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操你媽的台戰!違規了還這... 後一篇:不要把外國人都當白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