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要把外國人都當白痴

作者:冰川阿里固│2010-09-18 16:41:28│巴幣:0│人氣:537
 這篇不應該發在巴哈,不過我覺得這件事不趕快寫下來真的對不起自己!

 大家都知道最近郝龍斌身陷花風暴,每天都在上演花系列,一堆人都認為他11月選上的機會不大了。他選上的機會大不大不是我要討論的重點,而是媒體的態度和民眾的反應。

 眾所週知,鄭弘儀主持的大話新聞挺綠,挺民進黨,2100的李濤挺藍挺國民黨,我覺得各為其主,沒什麼好批判的,有的人覺得為了蠅頭小利連國家都可以不要,那是他的自由。但是今天撇去立場不談,居然有人可以因為擁護自己的政治利益而置是非觀念於不顧(雖然他們這樣行之有年了)。

 其他的花花草草我不懂,因為我自小就生活在都市裡,但是我覺得不管你有天大的理由,都沒有辦法說服我一株九層塔要200塊,九層塔耶!去買鹹酥雞時老闆會送的那個東西耶!!!九層塔因為天生氣味特殊,所以不會長蟲,試問誰有看過被蟲咬過的九層塔葉?九層塔是丟到地上他就會長的東西,根本不用顧,不用除蟲不用鋤草不用澆水施肥!這種植物為什麼要保活?為什麼一株要操他媽的200塊!?

 其實今天就是很明顯的一件事,郝龍斌本人跟他所率領的市府團隊貪污嘛,就是這麼簡單!2100為了要替郝龍斌護航講的那些神話其實我都免疫了啦,我覺得好笑的是民眾的回應,週三還是週四(2010/9/15~16)晚上的2100有位操著台語口音的台北阿桑打進去,她說:九層塔一株200塊有什麼關係,要是外國人看到我們花博的九層塔這麼漂亮,一株花2000塊跟我們買不就太好了嗎?

 阿桑,外國人不是白痴,不會有人花台幣2000塊跟你買一株九層塔!!你以為外國人阿賭仔都沒種過花草樹木、青菜水果!?他會不知道九層塔是什麼東西?他會花2000塊跟你買!?幹!!智障喔!!!200塊買九層塔你可以把整個鹹酥雞攤的九層塔都掃光!洋鬼子會不知道嗎?

 我也是台北市出生長大,現在還住在台北市裡的人,但是我深以身為台北人為恥!如果五都選舉讓郝龍斌連任成功,那麼台北人,你們不是在嘲笑其他縣市的人沒水準,而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和人格!

 最後,不要跟我在那邊花什麼2100和市政府拿出來的九層塔是一大盆,而且只要50塊,市議員莊瑞雄在花博現場拍到的九層塔,還有單價分析表裡面的就是一株200塊!!如果莊議員騙人,那為什麼市府不直接出來反駁?而且你們的副市長還在報紙上說九層塔是一株120喔!為什麼隔了一天府方開記者會的時候又變成一盆50了?誰說謊,很明顯了嘛!!

 這篇還沒寫完就有統派的來護航了,這麼愛中國就過去啊,滾啊!台灣政府可沒禁止你移民喔,什麼?你不是統的,那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陳水扁貪污不用查?高鐵高捷賠錢是建國基金?

 你他媽的喜歡扯陳水扁和高鐵高捷我就來陪你扯,好,我認同高鐵高捷賠錢應該算在民進黨頭上,民進黨該死,不過前提就是你同意台鐵台電中油中鋼中船賠錢還可以領最多4.5個月年終獎金這件事,應該馬上把馬英九拉出來槍斃!這樣扯平要不要?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不要挑戰我的忍受度,也不要跟我說什麼言論自由,出言衝撞我就是刪掉,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附上很神的獵人政治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瘋狂阿暴
路過~

09-18 17:56

麥香魚
我也是台北市出生長大,現在還住在台北市裡的人

09-18 18:02

冰川阿里固
所以?閣下的論點是?09-18 23:56
冰川阿里固
知道會被刪文還要來留言,那閣下就是抓屎糊臉,犯賤!

09-18 23:42

zj6
這篇還沒寫完就有統派的來護航了,這麼愛中國就過去啊,滾啊!台灣政府可沒禁止你移民喔,什麼?你不是統的,那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陳水扁貪污不用查?高鐵高捷賠錢是建國基金?

===============================================================================

統派這頂帽子也扣的太大了
請問現在沒國民黨籍也沒民進黨籍的中間選民都算統派嗎?

我會留言
只是因為看完閣下部落格所有文章後
發現文章只攻擊某特定陣營
並非完全中立

加上開頭引用的幾句話
更是典型某陣營常用

被人看破手腳就刪文要人滾出台灣
更是具有濃厚的台灣草根味

這麼中立的言論
你也只會覺得刺中要害,繼續刪文不是嗎?

刪文、謾罵外
你還有什麼呢?

09-19 16:00

冰川阿里固
請你給我一個理由,為什麼我要中立?
是我邀請你來看的嗎?不是吧?
請問這裡是我的部落格還是公眾空間?09-19 21:16
冰川阿里固
你嫌我扣你帽子,那請問一下,你之前留在我部落格裡那些什麼建國基金之類的屁話算不算是扣帽子?

就算不是扣帽子,我也有權力刪你的文,隨我高興!因為這裡是我家,這個部落格是我的,懂嗎?09-19 21:27
zj6
看看人家怎麼寫的,你怎麼寫的
別當個只會X你娘跟刪文的井底之蛙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rettury&sn=12407

09-19 16:17

冰川阿里固
跟上面一樣,我為什麼要迎合你的胃口來寫文章?
請說出理由.

我講得粗俗一點,我怎麼講,關你屁事?09-19 21:19
zj6
你只能躲在你的小小世界裡發洩、耍脾氣
我又怎麼會殘忍的去剝奪你這小小的權力呢

看你大頭病患者那篇
原來你是把自己的症狀全都寫了下來
難怪我覺得非常寫實呢!要不是我自制力好差點就給你GP了

噗哈哈哈
你真的被某黨荼毒洗腦的很深,好慘喔

09-20 00:14

冰川阿里固
針對我提出扣帽子、立場、文章風格三個問題,你沒有一個能回答,只會顧左右而言他,這樣也來踢館,還是2100多看一點吧。

對啊,我受民進黨荼毒洗腦很深,不過至少我知道要當自己的主人,要抵抗用飛彈對準我家園的暴政,不像某些人被國民黨賣了還幫忙數鈔票.09-20 00:31
冰川阿里固
 唉,要來踢館跟人辯論也要找個可以公平競爭的地方,你在我的地盤跟我吵架,會一面倒地被我打,懂嗎,懶得理你.

09-20 00:24

冰川阿里固
喔,對了對了,自以為可以剝奪別人寫文章的權利也是大頭病的明顯病徵之一喔。一直被打不能還手很過癮吧?嘿嘿~

09-20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kawa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1994年就結束營... 後一篇:智障的限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