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3/2多賀谷生日快樂><

作者:只是個安安│2019-03-02 11:18:39│巴幣:22│人氣:102
今天是3/2多賀谷生日喔喔喔~
沒想到3月已經開始了(抖抖


以下正文開始~

工作忙了一陣子,我放下手上的工藝品,看了眼月曆。

明天是女兒節啊……我伸了下懶腰,起身去翻箱子,翻出美由紀、彌系和梨音的和服。

應該還夠穿吧?

我鋪平三人的和服,細心的熨燙好,懸掛在屋梁上,看了眼暖桌上的未完成品,我還是縮回暖桌,繼續和我的工作奮戰。

現在加把勁吧!21號可要帶大家一起去旅遊呢……好久才一次的家庭旅遊…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我想著,充滿了動力,繼續奮力工作。




我睜開了雙眼,面對著熟悉的水泥天花板,想起了我目前的狀況。

是呢……現在沒辦法回去呢……是說我連在夢裡都在工作啊……

“和大姐一樣…你們真的是無藥可救的工作狂。”想起了宏之的評價,不可否認的苦笑了下,爬下床換好衣服,離開宿舍。

「啊…小多賀谷~」克里斯多迎面走過來。

「真罕見啊…只有克里斯多同學一個嗎?三鬼同學今天沒跟著?」

「嗯嗯,小七在食堂和小四月一日吵起來了,我就趁亂逃跑囉~」

「啊哈哈……三鬼同學等等會氣炸吧…?」

「小七看太緊了!我偶爾也是想放鬆一下的啊……啊…對了!小多賀谷多和我說說日本的節慶吧?我一直很想找人問呢!」

「唔…也是啦……克里斯多同學畢竟是外國人嘛……對了!明天剛好有個節日哦!」我輕笑道。

「什麼什麼?!我真幸運啊~是什麼節日呢?!」

「女兒節。」

「女兒節?」

「嗯唔,是讓女孩子們穿著漂亮的和服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一起祝福女孩子們健康成長並且有個好未來的節日,人們會一起吃花壽司、蛤蜊湯以及和菓子,還會擺上代代相傳的漂亮人偶,非常的壯觀哦?」克里斯多的表情好像非常的憧憬,我笑了下:「想體驗看看嗎?」

「唔呃呃……」看他糾結的樣子大概是知道他在為自己的身份煩惱,於是我輕輕的握住了他的手:「現在你不是什麼超高校級的王子,只是個來到日本留學的外國女孩。」

他非常的動搖,思考了一下:「嗯……請務必讓我體驗看看!」

「好的…」我輕笑了下,去倉庫取出適合用來做和服的布料,開始著手製作。

「欸欸?倉庫居然有這種東西?!我以前怎麼沒看到過?」

「呵呵…我也是之前整理倉庫的時候偶然看到的呢?不過那個倉庫真的很神奇呢……」

「你好熟練啊……」他目瞪口呆的盯著漸漸成型的和服。

「因為我有三個妹妹呢?妹妹們的和服都是我做的……」

「好厲害!小多賀谷根本就萬能了嘛!」

「啊哈哈……還好啦……」不一會,我拿起完成的和服:「好了…接下來要去找會穿和服的人來教你怎麼穿了……」

「欸欸欸?!不就只是衣服嗎?!」

「和服很難穿的…而且你是初學者……」我苦笑道。

「唔唔……面對其他人我真的無法拋棄掉自己的身份啦……」

「我知道了……我在門外,有任何問題直接問我吧……」我走出房間,等他換好和服。

經歷了一個半小時的奮鬥他終於穿好了。

「是這樣嗎…?」他稍微露出羞澀的樣子,或許是因為不習慣不是褲子的下裝,微微內八。

「是哦?」我輕笑,幫他整理了一下頭髮,插上剛才趁著空檔做出桃花頭飾:「嗯…真可愛呢?」

「唔……」他紅了臉在我的催促下來到鏡子前,不可置信的盯著鏡子:「這、這個是我……?」

「嗯,是你哦?」我笑了笑,拍下照片讓他看。

「唔呃…別突然拍啊………不過……差別真大……」

「喜歡嗎?」我微笑道。

「嗯!喜歡哦!超級喜歡的!!!謝謝你!」他似乎是高興過頭了,整個人抱了上來,還蹭了兩下。

我有點不知所措,紅著臉乖乖讓抱。

「對了!機會難得……我們來拍張照吧?畢竟等等就要換掉了……」他有些不捨的笑著,讓我無法拒絕。

「好吧……?」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仍抱著我,開始自拍:「小多賀谷笑一下~別這麼僵硬~?」

「唔…好的……」我努力笑的自然,等他拍完照。

「好了~小多賀谷靦腆的樣子真可愛呢~」他笑道:「照也拍了,沒有遺憾了…我先換掉吧?」

「好……」於是我又乖乖的在門外等待。

「嗯~還是這樣習慣~」

見他換回了男裝,我回到屋裡整理好和服,包裝好後拿給克里斯多:「當作是紀念,留著吧?」

「唔唔…可以嗎……?」他似乎非常的開心。

「嗯,本來就是為你製作的,它當然屬於你。」

「小多賀谷……我好開、ㄒ………」

「笨蛋外國人---!!!」三鬼怒氣沖天的快步湊近,直接拖走克里斯多:「你亂跑個什麼勁!!!我找你很久了!!!你等等死定了!!!」

「欸欸欸---明明是我的保鏢卻說我等等就死定了?!」

看著他被拖走我也只能苦笑。

好久沒有被那樣抱著了呢……

接著被黑木蹦蹦跳跳的拉進餐廳,所有人紛紛的道賀。

是呢,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總是為了讓他們開心且不用為錢煩惱而不斷的工作著,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子一群人熱熱鬧鬧的慶生了呢?

望著燭火,我許下了兩個讀空氣的違心之願。

最後一個願望……

希望…今晚能夠做個好夢。




「哥……還在忙嗎?」美由紀打開房門,探頭詢問,他看見了我早早懸掛起的和服以及我為了21號的連假接滿訂單的月曆,嘆了口氣:「哥,休息一下。」

「快忙完了啦……」我苦笑著。

「不管!休息!」美由紀強硬的將我拖出暖桌,拉到飯廳。

「姐姐好慢……」彌系不滿的鼓起臉頰。

「你也知道,哥就是一個工作狂……」

「吹蠟燭~吹蠟燭~」梨音開心的敲著桌子,崇也在旁邊跟著附和。

「火都還沒點呢……」宏之苦笑,摸了摸雙胞胎弟妹的頭。

「那麼就開始吧。」美由紀點上蠟燭。

在昏暗的光線裡,他們的歌聲在小小的房間裡迴繞著,好溫暖,好放鬆。

「許願吧?」美由紀輕笑道,一邊讓彌系和宏之壓制住一直想吹蠟燭的雙胞胎姐弟。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你們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第二個願望,我希望你們能夠永遠快樂。」絲毫沒有疑慮的,我說出了發自內心的願望。

「好了,第三個願望別說出來,這樣才能實現哦?」美由紀微笑道,輕拍著我的肩膀。

美由紀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可靠了……

彌系還是非常的活潑開朗,非常的可愛,想必追求者不少吧?

宏之雖然還是很少話,但是非常的有男子氣概,其實是最保護大家的人……

梨音和崇也總是無憂無慮又健康快樂的樣子真是太好了呢……

我閉上了雙眼,默默的許願。

“希望能一直停在這一刻就好了。”

我重新睜開眼,微笑道:「可以吹蠟燭了。」

梨音和崇也立刻失控的跳起來搶先吹熄蠟燭。

蠟燭滅了,夢醒了。

這裡依舊只有我一人。



還好2/22剛過完就開始趕圖不然一定死亡(放心
好啦~祝大家多賀谷節快樂(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1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槍彈|彈丸|彈丸論破原創|槍彈辯駁原創|二創|生日

留言共 6 篇留言


唔哇哇好強,會做和服而且有夠快速,超超超高校級(抖動
還有多賀谷穿毛衣露出來的那個鎖骨簡直(住口##

03-02 12:07

只是個安安
畢竟還要養5個娃(咦
所以多賀谷是萬能型人妻喔!!!(?!03-02 12:24

補句生日快樂(嗑嗑多賀谷克里斯><

03-02 12:08

只是個安安
這兩隻真得莫名戳到我萌點////
多賀谷對楓楓鞠躬表示感謝w03-02 12:25
泡泡飄呀飄
外國女孩...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ω・`)

03-02 20:19

只是個安安
沒有哦~
克里斯多就是外國女孩~
性別是大家都知道的哦~03-02 22:00
桃姬
多賀谷真是好哥哥啊~~
話說SR有3個3月出生的孩子呀~我得小心別忘了~((加上上一季就有4個了w

03-02 20:52

只是個安安
桃姬加油啊w
我的高峰期是6月呢…(倒03-02 22:00
艾菲雅鐵塔
這個多賀谷娶回家一定很棒^q^
一整個心動^q^

03-02 22:22

只是個安安
萬能型人妻多賀谷歡迎迎娶~(咦
啊…不對……已經嫁掉了呢~(欸嘿~03-02 22:24
泡泡飄呀飄
哇喔,回來看這篇發現這篇根本就是雙倍的快樂(?

08-25 21:26

只是個安安
是超多倍的快樂喔喔哦哦!(?08-25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ngela88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願 繪圖募集(我需要賴... 後一篇:遺忘之地一周年徵文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