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親兒子的生賀當然要有兩個(?

作者:只是個安安│2019-06-07 00:29:02│巴幣:16│人氣:114
因為紀成是親兒子,所以身為腐女的我當然要給他一個BL版的生賀(咦


以下正文↓

被溫暖的陽光以及舒適的懷抱圍繞著,我慢慢的睜開雙眼。

「紀成早安~」對方親了我的額頭一下,似乎已經清醒了一段時間笑意滿滿的看著我。

「唔…悠太早安~」臉頰微微發燙著,我在他的懷裡蹭了蹭,同時偷偷的輕捏了捏他的後背。

「嗚哇…紀成……這樣我也要用回去哦~?」他說著,開始親暱的舔吻我的脖頸,留下細小的紅痕。

「等等…認輸了認輸了!」一想到對方驚人的爆發力和旺盛的精力我立刻慌張的投降,否則整天都出不了家門了吧?

「哼哼~真可愛~」他心情愉悅的替我圍上繃帶,遮住傷痕的同時也遮住了曖昧的紅痕。

「謝謝悠太~」我開心的親了下他的臉頰。

「紀成今天想去哪裡晃晃~?」

「我想想~我們去公園~?」

「嗯~聽你的~」他微笑著抱緊我,牽著我的手來到餐廳。

「姐姐早安~」我開心的抱住在廚房裡忙碌的姐姐,撒嬌的輕蹭。

「紀成早安~悠太君也是,快點坐下吧?等等就可以開始吃了哦?」姐姐溫柔的摸著我的頭,微笑的說著。

「謝謝姐姐~」看著廣瀨幫忙擺好餐具,我開心的拉著他的手坐下。

「不客氣~」姐姐笑了笑,脫下圍裙將早餐放好:「快吃吧~」

「好~悠太悠太!我姐姐煎的蛋很好吃哦!啊…肉排也是!飯也很好吃!多吃一點!還有湯也……」

「啊哈哈………^_^;」

「紀成今天要和悠太君約會?」

「嗯嗯~要和悠太約會~」

「那麼玩的開心點哦~還有…悠太君不可以欺負紀成哦?」姐姐微笑的叮嚀。

「啊哈哈…不會的……^_^;」

「那麼姐姐我們出門囉~」洗好餐具後我開心的牽著悠太向姐姐揮手。

「路上小心哦~」

我們來到初次見面的公園愜意的散步著。

一旁有一個美麗的湖泊,有一些人在湖中踩踏著天鵝船,我好奇的盯著。

似乎是注意到我的視線,悠太摸摸我的頭問道:「紀成想玩玩看?」

「唔……不想!」我用力的搖頭,想到悠太對水的恐懼,好奇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嗯……想要的話還是可以的哦?不用顧慮我?」

「不要!一點都不想!」

「但是我現在有點想呢?我們就坐吧~?」他笑著,強硬的牽起我的手付了錢拉我坐上天鵝船。

「唔唔…」察覺到他似乎努力的抑制著自己的恐懼手微微顫抖,我伸手握住他的手:「沒問題的~我會保護悠太的!」

「……真是的…謝謝你。」他苦笑道臉色總算稍微緩和了些,修長的手指扣著我有些小巧的手指。

平安的遊湖結束,我們來到一家咖啡廳小憩,他喝著焦糖瑪奇朵,用銀色的湯匙挖起色澤溫和的烤布蕾送入嘴裡,將剛才的驚慌拋在腦後,一臉享受的吃著。

「嘻嘻~悠太真可愛~」

「紀成才可愛~」他笑著臉突然的湊近,舔了下我的嘴角,壞笑的低語道:「沾到奶油囉~?」

「唔!」大腦短暫的失去了思考能力,整個人都僵了一瞬。

「呵呵~果然很可愛~」

「唔唔…這是回擊!」我喝了一口他點的飲品,送還到他的嘴裡,做完這個舉動,我們兩人的臉都開始發燙。

「唔…時間也不早了…回家吧…?」

「嗯……」

他牽著我來到自己的家裡,接著關上門緊緊的抱著我,耳語:「生日快樂…我很開心今天能一直獨佔著你哦…我愛你,以後也請多指教了。」

「唔唔…嗯!我也愛悠太…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我紅著臉抱緊他。

「那麼…接下來我要繼續獨佔你了哦?」他笑了笑,抱起我走回房間。



ㄘ毒時間↓

租借天鵝船的老闆:喂?!你們在幹嘛?!
廣黑:(鐵達尼動作
老闆:喂?!

後來兩人被終身禁止在該公園租借天鵝船

廣瀨:計劃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彈丸論破原創|槍彈|彈丸|槍彈辯駁原創|二創|原創|生日|Q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ㄧㄩ
好甜喔喔喔////
不過真可惡,居然禁止了廣瀨租借天鵝船,我本來想說之後如果再借可以推廣瀨下水的……((喂
不過那動作也太危險wwㄎㄧㄤ爆ww

06-07 09:50

只是個安安
咦咦w果然親兒子就是拿來欺負的嗎w
不過只有這個公園禁止而已哦~(嘿嘿嘿(什
不小心讓廣瀨跟著我家紀成一起ㄎㄧㄤ了w
反正很可愛就這樣吧(喂06-07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ngela88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6紀成生日嗚喔喔哦哦... 後一篇:6/12嵐的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