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上官家的家計簿 2-47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前提是要有命可以花那個錢。

作者:Amon.國仔│2019-02-25 17:58:29│巴幣:0│人氣:76
  大約早上八點,上官拓拖著疲憊的身軀從床上爬起,凌晨四點多才趕回,睡了不到四小時又起床,今天必須把該辦的事全部辦完,明天一早就要從傳送門回去了。

  昨晚由於大家都累了,凱薩琳只跟他說,先去睡,中午再找他訓話一頓……


  「拓君,你還好吧?」

  「很累啊……但是很多事不在今天處理完不行……」

  要去商會領贏得的彩金、洽談那名黑暗妖精與下學年租屋的事,如果能在早上處理完就好了。

  在布倫希爾德強烈的要求下,只好共乘一匹馬,因為上官拓現在的狀態不適合單乘。


  「唔?應該到了營業時間才是啊?」上官拓與布倫希爾德到了商會後,發現商會並沒有開門,只是感覺的到有不少人在裡面。

  「該不會……」上官拓雖然並不想往不好的方面去想,但是仍要布倫希爾德隨時準備好應付突發狀況。

  「請問有人在嗎?」上官拓搖了一下門前的拉鈴,過了一會兒才有個位年紀約六十歲的老人出來開門。

  「您是?」老人開口詢問後,上官拓表明身分,老人一臉嚴肅,但仍請他入內。

  『阿拓,隔壁房間……』

  『我感覺到了,大概十人左右。』

  兩人被請入分會長辦公室,方才那位老人請他們入座後,便自己坐上主位。環顧四周,有三名大漢在這房間裡,看來應該是這位老人的私人保鑣。

  老人拿出了兩百枚白金幣,另外自己拿出兩百枚白金幣放在桌上……

  「原來是搞這套啊……」上官拓苦笑了一下,對方也理所當然地說:「今天一早,我在睡夢中被吵醒,就從家裡趕過來了。這些……希望您收下,這次的事就當沒發生過。」

  「難怪會是橫跨兩帝國的大商會,原來被客人贏了大錢就用這招。」

  「不管您怎麼說,我都不會介意,身為區會長為了保住區域盈餘,總要有些手段。這些……對你一位學生來說已經很多了。」

  「做這種包贏不包輸的生意,就不怕我傳出去?」

  「我想……就連您父親也無法跟白金級商會對抗吧?」

  「既然知道我父親是誰,還敢玩這套,你們不知道是有沒有調查清楚……我在這裡請貴商會支付我應得的彩金,一共四千七百三十四枚白金幣。」

  「年輕人……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喔~」

  「老傢伙,你再怎麼花也花不了多少了,這次就當自己下屬沒做好風險管理的一次教訓,花錢買經驗吧~」

  「哼!」老人拍了兩下手掌,從隔壁馬上來了十一個人,「這些是我從地下暗殺者組織雇來,每個人的身手都是有保證過的。」

  上官拓抬起手,止住老人繼續吹噓,但老人卻以為他是想求饒,「走到這步才想求饒啊?那條件就不是一開始說的那些了,還要扣……」

  只見上官拓轉頭跟後方的那十一個人說:「如果你們真的是暗殺者組織的成員,就應該聽過【銀閃雙煞】的名號,其中一人就是我老媽。」

  聽到這些,後面的十一個暗殺者開始面面相覷、交頭接耳,並不斷的觀察上官拓的特徵,然後其中一人走到老人身旁說:「羅倫斯老闆,非常抱歉,這次的委託我們組織要取消。」

  「什……?」老人驚訝地有些氣結,但那人卻告訴他:「雖然無法完全確定,但是銀髮的少年非常罕見,且種種特徵看來吻合度很高,我們不能冒這個險,非常抱歉……」

  說完,十一人迅速離開了這棟樓房。

  「豈有此理!」老人顯然不知道,這對母子在暗殺者同業中的名聲有多響亮……

  「你……還想續續跟我鬥嗎?」

  「大衛!洺!艾爾特!你們三個給我上!」狗急跳牆了……

  「布倫希爾德,我昨天太累了,所以交給妳……盡量別殺了。」上官拓拿了一支檜木棍給布倫希爾德,只見她拿了棍子分別在三人的肩膀、小腿與腹部各捅了一棍……

  「喔!對了!老頭,忘了跟你說,布倫希爾德比我跟我老媽加起來還強。」三名保鑣兩人骨折、一人暈倒在地。

  「你……我跟你說喔!我在這國家認識很多高官貴族,你不要以為自己可以跑的掉!」

  「還不死心啊……」上官拓把那把紋章短刀拿出來放在桌上,「如果你真的認識很多高官貴族,應該認識這個紋章才是。」

  老人開始冷汗直冒、牙齒打顫說不出話來……因為他惹到大麻煩了。

  「我不想把事情鬧太大,所以一開始沒亮這把刀……當然你想鬧大也可以。到時候整個商會被抄沒,就不是我沒提醒過你了。」

  「大、大人饒命……」

  「不過除了現金之外,我還有一些想買的東西……」


  『我還是不懂,你多帶了這個人類的女孩子幹什麼?』

  克蘿蒂亞從正式支付彩金的手續開始時,就不斷地用【念話】在上官拓腦子裡囉嗦著。分會連同這幾個月的各店營業額、準備金與這次賭盤的下注金,現金僅有總合四千一百多白金幣,老人羅倫斯希望用商品來抵剩下的餘款。

  只是看了看商品列表後,上官拓都不感興趣,因為這商會屬於娛樂產業,經營賭場、情色產業與酒店,拍賣會的準備商品裡多半都是珠寶這類的,上官拓僅挑了酒類,但是酒並沒有說貴到可以抵掉剩下的六百白金幣。

  於是他就問了上次看到的黑暗妖精,羅倫斯原本表示是非賣品,但上官拓開價兩百四十白金幣,讓羅倫斯驚訝了一下,只是仍在猶豫。於是上官拓說那還有沒有奴隸之類的,搭賣的話他可以出兩百五十白金幣。

  羅倫斯就把在這裡隸屬商會的奴隸都叫出來,但上官拓仍看不上眼,這時上次的秘書自告奮勇說可以的話,她也願意成為奴隸來替商會還債。

  上官拓想了一下後,便接受了。其餘的三百多白金幣與他們商會簽訂了合約,如果有稀有武具、酒之類的抵押品,有優先承購權的預付款,以及請他們商會幫忙找一間乾淨的出租樓房作為之後要用的宿舍。

  『師傅,我剛剛不是說了……我自己的商會需要有人來分工,不然我會累死……』

  『這我知道啊!但也不需要找女的吧……』

  『只是她剛好自願,就要她了。』


  把兩人帶進旅館房間後,上官拓先開口:「妳叫瑞秋……對吧?說吧!妳是為什麼要替這間商會做到這樣,還不惜賣身。」

  瑞秋苦笑了一下說:「該稱您殿下嗎?」

  上官拓聳聳肩說:「這個問題先等一下……我想我先老實說好了……我自己也有一間商會,如果沒有這個原因的話,我今天也不會接受妳的賣身,畢竟我對人口販賣這種事不怎麼喜歡。」

  「我了解了……我原本是騎士的三女,後來我父親因為被誣陷謀反,最後被處刑,我大哥帶著剩下的家人逃走,從那時候開始就在這間商會在海蘭特帝國一間分會當學徒。後來因為這裡缺人,所以被轉調來這裡……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間商會的營業項目,但也不能說走就走,畢竟這間商會對我有協助逃亡的恩情,因此一拖就拖到現在。」

  「好吧……妳暫時就先這樣,後面給妳自己贖身。」

  「真的嗎?!」

  「妳只要別亂花錢,應該是沒問題,我會請人精算一下再跟妳討論。另外……」

  上官拓眼光轉到那名黑暗妖精身上,「妳說她沒有正式的名字……是怎麼回事?」

  「不曉得,她是在魔導帝國南方軍民兩用港——那伽港附近海域被發現的,當時她昏迷趴在一塊大木板上,被在港口的分會長買回來的,結果好像失憶了。」

  「喔~那個胖子啊~不過他現在怎麼了?」

  「應該……【被】處理了吧……」變成藻屑,還是消波塊了?

  「好了,話題轉回來,那該叫妳什麼呢?」

  這時克蘿蒂亞化回人型,沒見過她的兩人,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嗯……」她就這樣來回不斷觀察好一陣子,「的確是妖精,魔力性質跟一般的妖精也不同……」

  「師傅……妳這樣頗沒禮貌的。」

  「阿拓,黑暗妖精可是在四千年前左右就滅絕了,現在會出現在眼前是很神奇的。」

  「那暫時叫妳……【梵兒德】好了。」

  「是,主人。」

  「妳有想起來什麼嗎?」梵兒德搖搖頭,上官拓抓抓下巴似乎想到了什麼……

  從口袋裡拿了兩枚金幣出來,「妳們兩個去買些個人生活用品,比方說自己用的衣物這類的,然後在這裡睡一晚,住宿費、晚餐費我都付了,明天一早我會來接妳們。」

  「這麼多……可以嗎?」

  「用不完就自己收著,不過建議妳們是買足買夠,因為要去的地方買衣物這些不是那麼便宜了。」

  「好……那麼我們就不客氣了。」

===============================================
上一話 子目錄 下一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6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806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2-46... 後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2-F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