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是哈啦!

妮希亞 | 2009-03-22 19:54:15 | 巴幣 0 | 人氣 442

    很多人都問妮妮,你這個死小孩為啥不趕快把小說寫完還在這裡混,很久以前妮妮就說過啦!因為妮妮捨不得劇中的主角們咩,每次要開始下筆就開始猶豫,真的要把他們結束掉嗎?(這是你偷懶愛牽拖吧!)

    這問題呢!等妮妮想清楚了再跟大家報告,說說妮妮的近況好了,自從我家那隻可愛的小BABY走後,妮妮整個就變的很孤單,有時候會想起BABY就掉眼淚,一整個快得憂鬱症了,大概過不久又開開始計畫養隻什麼來陪伴吧。


    好吧哀傷的事情就不談了,說說妮妮最近看的一部電影,叫做「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講的是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故事,真的是被男主角給煞到,有夠超級帥的。

這是男主角





真是瘋狂的愛上他了,有沒有覺得很面熟,他就是飾演過哈利波特的西追學長,在哈利波特裡已經領便當了,不過暮光之城會演四集(因為小說有四集),還能一解相思之苦四次。

不過今天不是來討論這部電影的,巴哈部落格很多人在介紹這部電影,所以妮妮就不特別來說明,因為妮妮還要找資料,大家都麻知道妮妮懶,哈哈!

這部戲劇最吸引妮妮的就是吸血鬼的男主角嘲笑自己,
他說:「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獅子愛上了羔羊,這句話真是報浪漫了,女主角還傻傻的說:「多蠢的羔羊。」男主角才自嘲自己「多變態,自虐的獅子。」我超愛這段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


希望呢,妮妮快點找到像他一樣的男朋友好了。

創作回應

星羽蝶
捏~妮妮,我家這邊瘋狂的程度是很可怕的-///-
買了書、CD、還有電影也看了,重點是~~第二集咱們帥氣的男主角戲份便少了,倒是雅各的戲份很多,哭哭,還有,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啦,聽說第四集因為太血腥了,不拍了Q口Q
2009-03-22 21:55:58
妮希亞
騙人騙人~~~~~~~~~~~~~~~~~~~~~~~
雅各醜死了= =我拒絕我拒絕
2009-03-22 23:05:00
海馬肛四郎
原來妳喜歡西洋人
2009-03-23 18:42:51
妮希亞
不!
我喜歡帥哥!!!
2009-03-24 09:06:02
電玩假面
妮妮最近還在忙什麼阿?
2009-03-30 09:44:06
喵啊嗚
幾個月沒上巴哈
妮妮小姐依舊在徵著男友
真是懷念啊
2009-04-27 14:29: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