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調笑令05-南風

作者:馥閒庭│2019-02-15 09:47:31│巴幣:26│人氣:263
顧霜雁起床時,是被渾身的刺痛弄醒的!

她感覺渾身發癢,身體還滾著高熱「阿…」她嘶啞的發出了聲音,然後愣住。

她可以說話了?

「你醒啦!」那個阿薰的聲音傳來。

顧霜雁還是眼前一片黑,但卻不妨礙她因為表情而動了的眉毛,她戒備的面對那個阿薰聲音的方向。

「看來妳真的醒了,放心,你吞下去的毒藥我替你解了,這種啞毒,如果再晚三日,我就解不了了,以後別亂喝知道嗎?」阿薰叮嚀地說。

「那是別人灌的。」顧霜雁卻很無奈,這人怎麼這樣講,她是自己要喝啞藥的嗎!

「我還以為你們仙界跟魔界一樣,老有迷糊的小弟子喝錯,對了,你是顧君緣的女兒吧?」阿薰的聲音輕快,但她的問題卻惹的顧霜雁不高興。

就因為是顧君緣的女兒,她才這樣難過日子。

「我不是!」顧霜雁賭氣的說。

顧君緣三個字,像是一根在心裡的刺,她恨透這個名字,還有名字背後的那個人。

顧霜雁不高興的撇過頭「我已經不是他的女兒了。」

他從沒把自己當成他的女兒,為什麼她要承認自己是?

那個阿薰只是順著她問:「那便不是,你叫什麼名字?」

顧霜雁先是有些心虛,畢竟她是被這個阿薰救回來的,但是對方卻是魔界的人,她不敢說處自己的真名,害怕經歷過的背叛重演。

那個阿薰卻激她「那就只能叫你顧君緣的女兒?」

顧霜雁自然是不願,她想了想,自己名字裡有雁字,雁是南飛的鳥,她輕聲說:「我叫南風。」

「南風?好有趣的名字,我叫桃薰。」阿薰笑說,她的笑聲很有感染力,或者說她很有種親和力。

顧霜雁…現在叫南風,南風聽到桃薰聲音裡的歡意,自己卻沉在,厭惡顧君緣但兩人是父女,這樣矛盾的情感中,直到桃薰碰了她的肩膀。

「幹什麼!」南風警戒起來,眼前的黑暗更讓她害怕,她緊張的像是渾身刺的刺蝟。

桃薰溫和的聲音說:「南風,你傷了筋骨,最好乖乖躺在床上。」

「可是…」南風感覺有人按住自己的肩,她有些緊張,畢竟從沒有人這樣關心過她,從她有記憶時,沒有人會靠近她,如果靠近,那就是傷害。

「那我幫你吧!」桃薰笑著說。

顧霜雁感覺到面前一熱,等她意識到時,她的嘴已經被湯勺撬開了牙關,她舌尖嘗到了一點麻,然後是一種蜜水似的口感流入了她的口中。

她被餵了什麼?

南風掐著脖子緊張。

桃薰的聲音貼在臉前說:「而且是我的精華呦!」

南風咳了起來,這個桃薰講話怎麼這麼曖昧!

「開玩笑的啦!那花蜜能治好你的眼睛。」桃薰壞笑,她是樹妖混血,那花蜜也算是她本株採集的,說是她的精華也沒錯。

南風必須很鎮定吞下了那蜜後,才能努力在不嗆到的情況下問桃薰「真的嗎?我的眼睛能…好?」

「騙你的。」桃薰壞笑的說。

南風蹙起眉,這個桃薰真的是魔界中人,她嘴裡怎麼就沒有一句實話呢?

她正要說話,卻覺得頭一昏,身體無法動彈,強烈的睡意席捲著她,但她還是力抗著,她剛剛喝下的蜜水有毒?

正當她還在緊張時,卻感覺身側有個柔軟的身體貼著她。

桃薰的聲音帶著笑意說:「睡吧!睡醒了,就知道真的假的。」

南風只能無法抵抗的陷入夢境。

--------------------
--------------------

阿薰:睡著的小師妹...
南風://///
阿薰:好乾喔!以後要養肥一點,手感才好!(•‾⌣‾•)
南風:哪邊的手感!你要幹什麼!(((゚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4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原創|小說|長篇|古代

留言共 8 篇留言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e21][e21][e21]

02-15 14:26

馥閒庭
[e16]02-16 20:35
軒轅緋月
精華wwwwww

02-15 14:47

馥閒庭
-/////- 是的~精華!02-16 20:36
懶癌
花.......精華.......恩~((我瞭解了W
欸嘿~WWWWW

02-15 16:14

馥閒庭
想歪的去面壁 (*゚∀゚*)02-16 20:36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之後真名會告訴桃薰嗎?

02-15 16:32

馥閒庭
這就有關之後的故事發展了~02-16 20:36
北極熊
聽起來羞羞的(>﹏<)

02-15 18:05

馥閒庭
其實就單純的植物精華而已 (*゚∀゚*)02-16 20:36
懶癌
咋知道我歪的呀~看起來妳也歪啦~我先面壁去了XDDD

02-16 21:36

馥閒庭
一起面壁 :D02-18 10:00
伊修斯
真名隱藏
我還以為在玩fgo

02-17 10:53

馥閒庭
因為她不想用討厭的人幫她取的名~02-18 09:55
小松
精華啊ww
現在是桃薰去採的,下次就換自己來了('・ω・') (#

02-17 18:25

馥閒庭
等等XDD 想去哪了 (# 去面壁WWWWWW02-18 0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後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