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都宇宙事典】高雄市民名簿:江馭湍

作者:阿墟(ASH)│2019-01-26 22:10:31│巴幣:2│人氣:88


※聲明︰

「高雄市民名簿」系列所收錄之角色,為個人企劃「異都Project」之子計畫。此系列以介紹作品中,居住在高雄市區內的人類居民(含部份異能者)角色為主。因為基本上不太可能出現在本篇《錠匣少女》或其他作品當中,所以預先發表,未來如果登場的話,可能會視情況稍微更改設定。敬請見諒。





「德器酒坊」職員



005.江馭湍

性別︰
年齡︰25歲
生日︰3月17日(雙魚座)
血型︰B型
身份︰酒吧老闆
所屬︰德器酒坊
重要關係人︰耽釀紅(員工)


簡介

  身穿酒保服、臉蛋堪稱俊美的青年。酒吧「德器酒坊」的老闆。

  他不僅是店主,還身兼酒保與外場服務生,幾乎是一人肩扛了店裡的大小事務。雖然工作認真,調酒技能也算專業,但他針對店裡訂了不少規定,除了一般酒吧常見的最低消費限制與禁菸之外,還包含了「嚴禁大學生輟學消費」、「禁止男性顧客主動搭訕女性顧客」等獨特店規,雖說是立意良善,但也因此流失了不少潛在主顧,他本人雖然為此困擾不已,卻也未曾妥協。

  個性相當怕麻煩,幾乎不想浪費時間在生意以外的雜務上。但他似乎是天生的勞碌命,不是老遇上奧客蓄意找碴的場面、就是得被迫面臨各種千奇百怪的客戶,其中也不乏完全無法溝通的奇葩存在;更令他頭疼的是,在這方面所耗費的心力與收入往往不成正比,搞到最後白忙一場的情況也不在少數。

  在學生時期度過了一段相當荒唐的歲月,目前的他對此雖然不願多加提及,但似乎抱有某種缺憾的情感存在。過往的經歷使他對於街頭的扭打纏鬥相當拿手,偶爾還會用來應付酒醉鬧事的顧客。

  儘管不再像從前一樣年少輕狂,但他並沒有特別排斥用暴力解決問題;如果可以越快解決問題,他就越有可能選擇以暴制暴的手段。

  他私底下和住在城市裡的妖怪.耽釀紅達成了協議。兩人一起合作釀造妖魔酒、並以獨家商品的名義販售給不知情的人類顧客。此舉已經引起了暗中管理這座城市的某個秘密機構的注意,兩人目前都被列入監視名單之中。

  此外,他本身是重度職籃迷,就連設在酒吧裡的液晶電視也總是保持著鎖定運動頻道的狀態,尤其當國際級賽事開播時,他甚至不准顧客隨意轉台。





後記︰

哇,是睽違已久的男性角色呢——

完。(喂!

(偏愛創女角的傾向真的太明顯了,反省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3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圖鑑|原創|拾遺錄|角色|異都Proje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005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物語系列】《拾遺錄... 後一篇:【小屋公告】小屋更新通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