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異都宇宙事典】杏梅高中通訊錄:逗留社成員

作者:阿墟(ASH)│2017-03-17 22:46:57│巴幣:6│人氣:303


※聲明

此系列以介紹個人原創日常系漫畫系列《逗留社的間斷》中登場的角色為主,第一回介紹的就是作品裡的主角們。

往後若是有其他角色登場,也會持續介紹喔!

視劇情變化將可能刪改部份設定,不過個人盡可能不會這麼做,所以相對起來設定的字數會減少。


※此系列屬於個人企劃「異都Project」之子企劃作品。






001.孫乾映

性別
年齡16歲
生日8月7日(獅子座)
血型AB型
身份高中生
所屬市立杏梅高中一年B班
重要關係人林瑛環(青梅竹馬)


簡介

  杏梅高中一年級生。個性爽朗大方、平易近人。在團體中經常擔任領導的角色。給人的感覺有點粗線條,不過卻很擅長烹飪等家事。

  經常與身為青梅竹馬的瑛環拌嘴。



002.林瑛環

性別
年齡16歲
生日10月11日(天秤座)
血型O型
身份高中生
所屬市立杏梅高中一年C班
重要關係人孫乾映(青梅竹馬)


簡介

  杏梅高中一年級生。熱愛閱讀。性格沉穩。平時的言行溫文有禮,卻也有著風趣、愛玩的一面。

  與乾映是兒時玩伴。兩人的感情堪稱融洽,但也因此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



003.程友香

性別
年齡16歲
生日1月3日(魔羯座)
血型B型
身份高中生
所屬市立杏梅高中一年C班
重要關係人古梅薰(青梅竹馬)


簡介

  杏梅高中一年級生。性格雖然溫柔卻也很迷糊,略顯怕生,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個隱性動漫迷。

  與梅薰是兒時玩伴,兩人在學校也經常一起行動。



004.古梅薰

性別
年齡16歲
生日11月7日(天蠍座)
血型B型
身份高中生
所屬市立杏梅高中一年B班
重要關係人程友香(摯友)


簡介

  杏梅高中一年級生。熱愛電玩,即便在學校裡也經常利用空閒時間玩手機遊戲。最喜歡的遊戲類型是紅白機時代的各種經典遊戲。
不習慣與人交際,給人有些懶散的感覺。

  和友香自童年時期就是朋友。



005.方由良

性別
年齡16歲
生日7月10日(巨蟹座)
血型AB型
身份高中生
所屬市立杏梅高中一年B班
重要關係人暫無


簡介

  杏梅高中一年級生。身高與同齡女生相比略顯矮小。個性淘氣、我行我素。給人的感覺就像小孩子一樣。不過似乎有著意外早熟的一面。

  和乾映是同班同學。





後記︰

是說原本的主角群共有7人,在噗浪發表之後因劇情因素所以砍掉了兩名原本為主角的角色。

不過不用擔心,她們將會在其他作品登場!(只有你會擔心而已吧?

漫畫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4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圖鑑|逗留社的間斷|角色|拾遺錄|異都Proje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005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獨立文字系列】微小說《... 後一篇:【日常物語系列】《逗留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