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毒罌粟3-3

作者:白薔薇│2019-01-24 16:09:12│巴幣:0│人氣:70
夜晚降臨,屬於蕾絲邊的樂園隨著月和夜一起現身。
這是一間小T吧,四四方方的格局在地下室,擠滿了害怕寂寞的群眾,繼續刺耳的音樂,繼續吸不完的二手菸跟喝不完吐不盡的酒,儼然就是一個人間遺忘的地層,而這群在地層上的螻蟻,都有不同的故事。
「老大,酒來了!」小鴨還是跟前跟後,一把拿了兩瓶思美樂,擠過重重的人群而來。
「謝謝。」我接過了酒,湊著瓶口就灌了好大一口。
「老大,妳今天有點奇怪捏~」
「有甚麼好奇怪的?」我沒好氣地問她。
「以前啊,我只要叫妳老大,妳就會彈我額頭。」小鴨還指了指她的額頭。「可是啊,今天妳居然會讓我叫妳老大而毫無動靜,還破天荒的找我來踢吧,妳…妳是不是發燒啊?」
「發妳的大頭鬼啦!」我忍不住撥開小鴨誇張放在我額頭上的手,「今天我心情不爽啦!再吵就請妳出去!」
「好、好、好、我不吵!」小鴨立刻摀住了嘴。
對,我是吃錯藥了!
吃錯藥的原因居然會是一個我根本不想要理睬的婆!毒罌粟居然會敗在一個姦情對象手上,還被耍著團團賺,這口氣真的叫我怎樣也嚥不下。
這個藥罐子的女人。
這個女人真的是有夠可惡。
我這個人出來拉子圈徵姦,徵的就是一個妳情我願,大家互相解決寂寥跟性慾,但是她卻阿諛我詐欺騙我到底,這對我而言是一種莫大的侮辱!
如果真的想要追我,或者真的對我有意思,妳對我客氣,我就絕對不會對妳沒有禮貌,但是這個女人…好像在耍我一樣!
那天跟朱聽薇求証完以後,我再打『冷蕾』的電話,當然還是完全不通。
這女人把我當成甚麼?故作玄虛之後耍完我,拍拍屁股走人?而我真的要找的對象卻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我的鄰居!
如果這個女人跟真的黃冷蕾是朋友的話,她們是甚麼關係?是住在一起的室友?一對couple?為甚麼藥罐子要假扮『冷蕾』?
有一個不真誠的姦情對象,足以讓我對姦情產生反胃作用。
姦情對我而言是理直氣壯的打砲,雙方該砲口相當,口徑一致,但是如果遇上了假戲真做,或者仙人跳,或者像她這種一夜之後又N夜想要的,真的會讓我感到憤怒!
「ㄟ!老大!老大!」突然間小鴨又開始鬼吼鬼叫了起來,「妳看舞池中央,有人在跳三貼耶!」
我懶懶的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見舞池裡果真有人在跳三貼舞,閃爍不定的燈光下,只見三條人影宛若魑魅魍魎,旁邊的人漸漸的散了去,在旁邊圍成了一圈,看著那三個人旁若無人的跳著曖昧又惹火的舞蹈,叫看的人都口乾舌噪。
三個人之中很明顯有兩個是穿著HI-POP寬垮衣服的踢,手上跟褲頭都戴著一連串我叫也叫不上來的『鎖鏈』跟『戒指』,台味十足,還各頂了一個鳳梨跟刺猬頭…似乎這個年代的小踢們特別鍾愛鳳梨這種水果跟刺猬這種動物,她們的共同點是硬要用髮臘把一搓搓頭髮都抓上來,根根分明,刺猬頭後面削得短短的,像是魔鬼女大兵,鳳梨頭的長度比較長,超過耳根,大約到領子的長度,有些挑染,有些纯黑,不變的是她們都認為這樣很有型。
而她們中間的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1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TING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罌粟3.2... 後一篇:毒罌粟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