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高譚-高登局長的輝煌過去

作者:傑克│2019-01-15 01:24:48│巴幣:22│人氣:347

如果是DC迷應該很喜歡華納頻道,這個頻道播放很多DC超級英雄影集,如高譚、女超人、閃電俠、綠箭俠、明日傳奇等,每部品質都相當好,甚至有時不輸電影水準。而我認為高譚應該是其中的壓軸。高譚這個罪惡之都,在蝙蝠俠出現前到底是什麼模樣?

高譚是一部蝙蝠俠前傳,以高登局長為核心角色。高登局長在我們熟悉的蝙蝠俠故事中,總是當襯托,高譚市警察局老是搞不定那幫超級罪犯,最後只能召喚蝙蝠俠出場救援,然而高譚影集顛覆了這種印象。

高登局長年輕時也是一位硬漢,清廉又富正義感,敢打敢衝,甚至有道德潔癖,在整個高譚市警局幾乎都被黑幫收買,他仍堅持不與黑幫合作共管高譚市,雖然這麼作暫時好像讓高譚市秩序良好...

高登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他與黑幫千金的一段情,最後以悲劇收場,令人不勝唏噓。清廉的高登以為靠自己的努力坐上局長的位子,然而最後才發覺這是他的黑幫女友動用黑道勢力-法康家族,高譚市最大黑幫-喬到的,讓他成了悲劇人物。

阿福這位萬能管家,我們習慣他是個發明家,蝙蝠俠的最佳助手,不過年輕時的阿福也是一位很能打的硬漢。做為蝙蝠俠的監護人,在少爺惹麻煩時,常常出來幫他收拾善後。

年少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在還未變成超級英雄前,是個有點中二的少年,總是在跟內心的黑暗面交戰而憂鬱。年幼時目睹雙親被搶匪謀殺,而成為心中一生的陰影。然而這場謀殺案,在影集中揭發更驚人的內幕,是高譚市的秘密組織--貓頭應法庭的陰謀,貓頭應法庭是維護高譚市地下秩序的神秘組織。

最後當然不能不提高譚市的超級罪犯,高譚市似乎是個廢死城市,那些超級罪犯總是被拘留在阿卡漢精神病院,雖然殺人無數,也沒被判死刑。不過如果看過自殺突擊隊動畫版,也有好幾個被官方做掉,不過那算是上不了檯面的私刑。
企鵝是影集前半部的黑幫要角,演企鵝的是一位瘦瘦的神經質男演員,他一肚子壞水,但是又經常崩潰,因為他的鬼點子經常出槌,把那種氣急敗壞的倒楣鬼角色,演的相當風趣傳神。

謎天大聖是企鵝的對頭,此兩大魔頭互相鬥爭的戲碼也相當爆笑,他們雖然喜歡互相陷害,不過後來卻又發現人生不能沒有對方,而感到很窘...

其他還有稻草人、毒藤女、冷凍人、貓女....,出場的黑幫角色眾多。

最後談小丑,最新預告顯示本季是最終季。小丑的故事在電影或動畫各有不同版本,而影集中的小丑原來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哥哥喜歡使壞,而弟弟一直劃清界線,然而沒看到後面不知誰才是真正狠角色...

高譚的製作品質很優,不論編劇、演員、特效、聲音等,都有一定水準,該有的大場面也有模有樣,已經很有電影感,頗值得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強一號... 後一篇:【影評】史酷比與蝙蝠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