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影評】史酷比與蝙蝠俠:英勇無畏 - 絕妙組合

作者:傑克│2019-02-21 18:44:33│巴幣:10│人氣:314

蝙蝠俠是一位不茍言笑的超級英雄,而史酷比團隊則是一群活寶偵探團,尤其薛奇及史酷比兩位吃貨隊員,光聽到鬼怪就會嚇的渾身發抖而抱在一起,而且永遠吃不飽,願為食物冒任何險,這樣兩個南轅北轍的作風,怎麼會湊在一起呢?

原來蝙蝠俠有一件陳年舊案,因為當年的疏忽而造成意外,成了他心中的陰影。現在受害者死而復活回來復仇。為了解開心結,蝙蝠俠只好求助於舉世聞名的捉鬼解謎團隊-神秘事件公司-幫忙,就形成了這組史無前例的組合。

那麼這部DC動畫,到底是超級英雄片還是偵探片呢?

本片有著典型史酷比動畫的元素,謎樣的鬼怪、鬼點子、食物狂想及被鬼狂追,尤其本片很遵守愛莫森定律,越膽小的隊員鬼越愛追(當然就是那兩位吃貨)。

另一方面高譚市的超級英雄及犯罪集團也都現身,蝙蝠俠、羅賓、閃電俠、貓女...,及囚禁在阿卡漢精神病院的超級罪犯:謎天大聖、小丑、企鵝、雙面人、毒藤女..紛紛出籠,可說非常熱鬧。

本片完美結合蝙蝠俠及史酷比的元素,不但可以看到活寶隊員被高譚市的超級罪犯狂追,也可看到蝙蝠俠坐上萬能飛天車,還難得一見的由史酷比開車,還開的相當好,具有滿足雙邊動畫迷的元素,可說相當熱鬧及歡樂的一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譚-高登局長的輝煌過去... 後一篇:【心得】閃擊戰:雷霆萬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