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二角前導—萬魔與亡國姬

作者:重度落枕患者│2019-01-06 17:18:18│巴幣:2│人氣:96
 
    「該怎麼說這個故事好呢?這是個既枯燥又令人心寒的故事喔,儘管如此還想要聽嗎?」諾兒黛蒂梳了梳自己的銀色長髮,因為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侍女幫自己梳理頭髮了,於是諾兒黛蒂對如何打理自己的頭髮很是擅長。
 
    「要!」一名身穿黑色工作服的小伙子一邊將釘子釘入木板一邊說道:「關於諾兒黛蒂的事情我都想知道!」
    「是嗎?」諾兒黛蒂笑了笑:「你真溫柔呢。」
 
    於是,諾兒黛蒂開始了回憶。
 
    試圖麻痺自己也好多年了呢,怎麼說呢,好不容易也快要忘記了呢,那個久遠的自己。
 
 
 
    伊利斯城,王座之間。
 
    「瘋王!今日就是終結你的暴政之時!」一名穿著黑色重甲,提著一把兩尺大劍的騎士一腳踹開厚重的大門,準備推翻王朝暴虐無道的統治。
    然而,坐在王座上的並非是被人稱作瘋王的拉提斯一世,像是一齣亂了套的劇一樣,瘋王早已被人斬首於王座前,而坐於王座之上的是王國二公主,諾兒黛蒂·范米利安。
    「蠢貨,見到本公主還不給我下跪。」諾兒黛蒂翹著腳坐在由一萬頭魔物的頭骨煉成的王座上,一邊將大概是來自她父皇的鮮血塗抹在上面。
    「今日就是要終結妳們范米利安的暴政,無論瘋王死了沒有,今日起坐在萬魔座上的名字是亞修邦諾!」似乎是感到無奈也得將這齣爛戲繼續演下去,騎士揮動大劍,釋放出強勁的衝擊波,被這衝擊波波及到的樑柱都被攔腰斬斷。
    騎士發動的衝擊波所向披靡,從王座之間的末尾開始,朝著王座展開無情的破壞,可以說等到衝擊波到達王座之時,整個王座之間就會成為一片廢墟了。
    「父皇,兒臣不孝,未能好好安葬您。」諾兒黛蒂小小聲的如此說著,然後從戒指中抽出一把細劍,與其說是戰鬥用的劍,倒不如說這是儀式用的劍,再仔細的說——這是諾兒黛蒂將眼前的騎士冊封為自己的騎士時所用的劍。
    「消失吧,傑夫,跟著你的背叛一起。」眼角滑落淚滴,細劍指向衝擊波還有黑騎士的方向,下一個瞬間,一切都消失了。
    不論是那所向披靡的衝擊波,還是氣勢逼人的黑色騎士,亦或者是殘破不堪的王座之間和瘋王的屍首,一切劍尖所指都消失了。
 
    「一直很想從萬魔座上往外面看看風景呢。」諾兒黛蒂看著被自己「清空」的王座之間外的風景。
    戰火四起、狼煙瀰漫。城下萬千兵士交戰,看來沒有多久之後就會有一群不要命的蠢材前來奪取自己的性命了呢。
 
    「一口氣殺了自己的父親和喜歡的人,諾兒黛蒂呀,妳可真厲害。」不知名的聲音響起。
    「誰!」諾兒黛蒂快速站起,將劍對準前方準備隨時攻擊。
    「別那麼緊張,能聽到我的聲音就代表妳被承認了,被我『萬魔座』承認了。」看起來聲音是來自白骨所鑄成的這柄王座上呢。
    「承認一個將滅之國的女王嗎?」諾兒黛蒂苦笑:「被你承認了又如何?」
諾兒黛蒂跌回萬魔座上:「我可一點都不稀罕你的承認。」
    「我知道妳並非為了成王而來,但凡踏足王座之間者必有所求。」萬魔座似乎也不在意諾兒黛蒂的挖苦,只是程序般的說道:「所以說出妳的要求吧。」
    「吶,一萬頭魔物的性命,能換得多少東西?」諾兒黛蒂滿不在意地開口。
    「至少實現妳的小小願望不成問題。」
 
    諾兒黛蒂笑了,那是張狂卻又瘋癲,得償所願卻又失落至極的笑。
    從眼角滑落水滴,諾兒黛蒂如此說道:「那麼就替我統治世界吧。」
    契約成立,一萬頭魔物的幻影自萬魔座中飛出,對來犯的敵人無情的撕裂,隨即平息了這場內亂。但魔物們可沒有止步於此,殘暴嗜血的魔物們或奔或飛向所有國家,對著肉眼所見的一切無情的焚燒,或投降,或滅國,一個月後世界被統一了。
 
 
 
    「契約已經執行完畢,現在輪到妳履行義務了,諾兒黛蒂·范米利安。」在最後一個國家的國王交出自己的王位時,萬魔座這麼催促著諾兒黛蒂。
    「我知道。」諾兒黛蒂坐到萬魔座上。
    突然,大量的記憶片段和不屬於自己的情緒波動傳來,諾兒黛蒂被迫接受一萬頭魔物份的記憶,同時也得承受一萬次頭顱被地獄業火煉成萬魔座的痛苦。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尖叫和嘶吼,諾兒黛蒂才承受不到一秒鐘就已經昏死過去,但昏死對萬魔座是沒用的,萬魔座始終對諾兒黛蒂的精神施加無止境的折磨。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是一輩子吧,也許是一秒鐘吧,諾兒黛蒂總算恢復意識了。
    「我怎麼會……坐在這裡?」諾兒黛蒂轉頭望了望:「我的頭?」
    「也有我的頭!」「還有我的!」
    腦子像是要炸開了一樣一堆人在說話!
    「到底怎麼回事啊!」諾兒黛蒂像是發了瘋一樣尖叫。
    也許,瘋王就是因為這樣才發瘋的吧。
 
    過了很久,諾兒黛蒂總算冷靜下來:「我是諾兒黛蒂·范米利安,王國二公主,沒事的,沒事的,我不是魔物。」
    諾兒黛蒂往樓下走去,雖然父皇和傑夫都死了,但她的子民們還沒有,他們需要她!
走到城外的路上一個人都沒有,雖然奇怪但諾兒黛蒂此刻也顧不得那麼多了,一路狂奔到城外,詭異的死寂充斥著,令人不寒而慄。
    「怎麼回事?人民都去哪裡了?」諾兒黛蒂驚慌地四處張望,但不論她如何尋找,這裡一點生物的氣息都沒有,有的只有死的沉靜。
 
    諾兒黛蒂從戒指中拿出那把細劍,下一瞬間,她出現在萬丈高空中,俯視這整塊大陸。再下一瞬間,她出現在鄰國的皇城。再下一瞬間,她出現在世界的彼端。
 
    沒有,沒有,到處都沒有。
 
    一個人的影子都沒見到。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諾兒黛蒂回到萬魔座,望著這雄偉如壁的王座,諾兒黛蒂問道:「你到底做了什麼?」
    「如妳所願,我替妳征服了世界,從今以後再無亂臣賊子,再無強敵環繞。」萬魔座的聲音迴盪在空蕩蕩的城堡裡。
    「所以你就把所有的人都殺了嗎?」歇斯底里的諾兒黛蒂瞪著彷彿在嘲笑她的萬魔座,殺意止不住的釋放。
    「一切盡如妳所願。」萬魔座只是重複了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哇啊啊啊啊!」諾兒黛蒂忘情的咆哮,反正不論她再怎麼咆哮也不會有人聽見了,眼淚流了下來。
    「為什麼……我都這麼努力了……為什麼……。」捲縮萬魔座前,諾兒黛蒂現在只有絕望。
 
    過了不知道多久,諾兒黛蒂站了起來。
    「吶,萬魔座,你還能實現我的願望嗎?」於是諾兒黛蒂打算和魔物們再度交換契約。
    「這一次,妳打算奉上什麼給我?」萬魔座既沒肯定也沒否定,只是詢問著能收穫多少好處。
    「你要什麼就拿去吧。」諾兒黛蒂滿不在乎的說道。
 
    「那麼就坐上來說出妳的願望吧。」
 
    「我要……這一切從沒發生過。」
 
 
 
    「在那之後呢?妳後來怎麼了?」不知不覺,小伙子已經停下手邊的工作,專注的聽著諾兒黛蒂說話。
    「不知道,等我醒過來就出現在這裡了。」諾兒黛蒂苦笑說道。
    「快去工作吧,等等又要挨罵了呢。」諾兒黛蒂催促著小伙子趕快繼續上工,畢竟這裡的工頭可不是什麼和善的人兒呢。
 
    等到小伙子前去上工以後,諾兒黛蒂也站起身子,準備離開工地了。
 
    「或許,這是萬魔座所賜予我的,唯一的溫柔也說不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myxxx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澤塔... 後一篇:【烏托邦】雷克斯待審A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