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雷克斯待審A級技能

作者:重度落枕患者│2019-01-07 00:47:29│巴幣:0│人氣:103
能力階級:A
 
能力:森之黑山羊的使徒 腦波擴散
 
詳述:
        能夠將自己的意念傳送至他人腦中,藉此隨意操弄他人的神經迴路,造成被影響的對象產生認知錯誤,好比突然失明或是突然耳聾。
        也能透過讓人認知失常產生傷害,關於精神狀態和肉體有關連最明顯簡單的例子就是心情不好會使免疫力下降導致感冒,所以雷克斯可以傳送強烈的負面認知導致敵人產生傷害。
        原先的能力之所以為森之黑山羊的使徒是因為誤發動自己的技能,讓自己以為是森之黑山羊的使徒,詳見後面「概念抽換」處。
        此外,原先誕生的第二人格在能力覺醒之後就消失了。第二人格本就是為了防止能力失控所誕生的保險裝置,既然已經從幻覺中覺醒,第二人格自然沒有繼續存在的必要了,不過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又會有絲克蕾出場的機會也不一定。
        原先和森之黑山羊有關的技術保留,因為是幻覺技能。
 
技術:
黑山羊幼崽·——召喚黑山羊幼崽使人精神耗弱,藉此給予極大的精神刺激,消耗4—>3魔攻。被此技術影響的時候攻擊可額外加2顆—>4顆骰子,移動不受干擾,持續3回合,結束後全行動-2骰1回合。
只能對友方發動。
如果被施術者抵抗可以試著掙脫此狀態,由施術者最大魔攻加已消耗的魔攻數骰被施術者的感知,較大者決定是否進入此狀態。
 
森之黑山羊·贗品——幻化成森之黑山羊,持續12—>18秒。不分敵我,半徑10—>20公尺內所有能看見自身的目標進行一次感知(對抗雷克斯的魔攻),失敗的話震懾1—>2回合,成功的話在這次變身期間內不會再被影響。
消耗1血量,無法影響沒有"恐懼"這種情緒的目標。
 
獻給黑山羊的祭品——讓對手產生被黑山羊吞噬的幻覺,產生精神傷害,最低消耗兩魔攻(指定一人),最高消耗20—>無上限魔攻,造成低消以外額外消耗的魔攻可以加進魔攻攻擊骰裡,對方骰感知抵抗。
因應一次指定的人數上限,提高最低消耗的魔攻。
指定第一個人消耗2—>不消耗魔攻
指定第二個人消耗3—>2魔攻
指定第三個人消耗4—>3魔攻
指定三個人以上的場合額外消耗5魔攻算作全體,最多指定五人。
ex.依次消耗20魔攻指定三個人的話就是對三個人造成最大魔攻+11魔攻攻擊骰,抵抗三個人的感知
 
觸手之林——讓敵方單位陷入觸手之林的幻覺中,致盲。持續時間和受此狀態人數成反比,一個人時持續三回合,兩個人時持續兩回合,三個人時持續一回合,至多同時讓三個人陷入此狀態,消耗3魔攻,範圍直徑15m

母羊神乳汁——造成幻覺,手臂變成觸手,並從尖端流出乳白色汁液,具有治療效果的幻覺。被「治療」者必須剩餘1/3以上的hp,可以暫時回復5點血量,持續5回合。效果結束時會進行一次結算,如果回復的5血量並未消耗完畢,則被治療者血量回復至原先狀態。如果受到的傷害超過5血量,則被治療者血量維持當前狀態,並全行動劣勢1回合,消耗3魔攻。
(如果被施放者不願中招可骰感知抵抗雷克斯魔攻)

牧羊人的魔笛——將鮮血契約捲起,並「吹奏」。造成20公尺內全對象耳聾,持續3回合,消耗3魔攻。

黑羊領主——召喚五頭黑山羊幼崽包圍守護自己,造成看見黑山羊幼崽的對象恐懼,恐懼持續2回合後不再生效,黑山羊幼崽持續5回合,消耗5魔攻。
關於黑山羊幼崽:是虛體,一旦被碰觸即會消失,但碰觸者昏迷2回合,大小大約和一般轎車差不多。
 
黑山羊幼崽·極幻——對自己施加極強的心理暗示,魔攻速度精控額外加3顆骰子,持續五回合,效果結束時必須原地喘息回合,只能對自己使用,消耗1血量。

黑羊之影——被動,讓他人感覺自己移動的時候有殘影,造成他人攻擊自己時精控劣勢一層。可消耗3魔攻製造出三個分身,其後每造出多一個分身需消耗1血量。
關於分身:只是幻覺,可見不可觸,會按照雷克斯的想法行動

居合斬——將刀鞘內的刀快速抽出斬擊敵人再快速收回刀鞘。此技術需要進行兩次命中判定,兩次成功即可生效,此次攻擊骰加上速度的1/2(四捨五入)。
ex.目前雷克斯物攻為11,速度為30,所用武器為大太刀(重武器,磨石刀鞘),居合斬傷害即為11+15=26取3滿骰=23d2+6。

居合斬·幻——在發動居合斬之前先出現幻影居合斬,在對手應對時發動真正的攻擊。此技術需要進行兩次命中判定,一次成功即可生效,第一次判定即命中的場合此次居合斬+5骰,消耗5hp,第二次判定命中的場合依然算作命中,但居合斬傷害必須-3骰,消耗5hp。

森之黑山羊降臨——經由儀式獻祭召喚森之黑山羊,前置回合5回合,期間完全無法行動,無法回復,期間受到傷害直接HP歸零進入瀕死狀態,無論成功與否,一次副本限用一次。
己方多出一名不可操控單位——森之黑山羊。
當森之黑山羊降臨,全員骰1d100,如果是313的倍數免役此次精神衝擊,若非的場合進入震懾狀態3回合,並且森之黑山羊會隨機對敵方一個單位進行一次(雷克斯魔)*2d2真實傷害
造成真實傷害之後森之黑山羊會持續到震懾狀態結束之後消失,如無人陷入震懾狀態則在攻擊結束之後消失,消失的同時雷克斯hp降至1點,並且直接昏迷。

意念屏障——對目標施加精神屏障,免疫雷克斯所發動的所有技能,包含buff狀態,如果是正在被雷克斯buff的時候受到此招,雷克斯所給予的buff立即失效,持續5回合,消耗1魔攻。
(如果被施放者不願中招可骰感知抵抗)

概念抽換——將中招對象的一個概念「抽換」。好比讓敵人認為雷克斯是自己的主人,又好比雷克斯以為自己是森之黑山羊的使徒。發動時中招對象骰兩次1d100,第一次決定影響程度,第二次決定持續時間。消耗20魔攻,此招不算異常狀態,故解狀態技能或道具無效,一次副本/串只能使用一次。(具體效果由副本主判斷)
影響程度:由兩側向中遞增,越靠近50,51的值影響程度越深。
持續時間:由兩側向中遞增,越靠近50,51的值持續時間越久,最短一分鐘,最長不限。

癲狂盛宴——將各種負面異常的幻覺情報傳送至周遭20公尺範圍內,中招者隨機從致盲、耳聾、窒息、失去意識、拘束、震懾、恐懼、力竭、燒傷、凍傷、麻痺(按順序1~11)中骰2d11決定獲得哪兩個Debuff,消耗20魔攻
麻痺、燒傷、凍傷(8~10)者加骰1d3,決定層數。
力竭者(11)骰1d4,同樣決定層數但不會到第五層
如骰到重複的狀態則重骰一次,若重複的是有層數的狀態(8~11)者,則免骰後面,直接最高層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myxxx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二角前導—萬魔... 後一篇:【烏托邦】亡國皇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