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3,海軍提督教導院,間章一,蓮見凜

作者:萌筆│2019-01-02 00:05:40│巴幣:24│人氣:661
  「五十六,你這什麼破學院就老子跟那些女人當老師?」一間小小的會議室內,一個男人一臉不悅地的將腳放到桌面上不爽的說著。

  留著一個平頭,堅毅的臉龐有些發黑,上身穿著一見深綠色的短袖,下身穿著一條卡其色的軍褲,放在桌面上的腳上蹬著一雙軍靴。

  「有問題嗎,久賀?」五十六望著好友,面帶微笑的開口。

  「廢話!」木川久賀臉上露出一副快要抓狂的表情道:「你跟飛燕那老不死的扔了一堆爛攤子,我都沒還收拾好!現在你竟然要求我去當那群兔崽子跟艦娘的老師!?」

  「啊?你不是把你底下的海虎特殊化機械部隊管教的很好麼,相信這些年少氣盛的小傢伙應該不會造成你太大的困擾。」山本五十六笑咪咪的道。

  看著山本五十六那副欠揍的表情,木川久賀差點就想一把掐死這傢伙:「他們可是上過戰場的合格軍人!!而且有空我這個混蛋就夠老子我操碎心了!」

  他實在想不通,上層究竟是怎麼同意這事兒的,更讓木川久賀更鬱悶的是,五十六是首任院長,而他只不過是他底下的一位小小的老師。

  盡管木川久賀牢騷發盡,但這件事情已成定案,從懷中拿出香菸點燃抽了一口,朝著天空吐了一圈煙圈後開口:「老子能問一下麼?為什麼是『她們』?」

  沉默了一會兒,山本五十六雙手撐著下巴淡淡開口:「年輕一點的都調去看看有沒有艦娘適性,男性的部分你也知道現況。」

  「那你怎麼不找正常一點的!」

  「久賀,你跟我說這一批學生包含這麼多的問題兒童,你確定要我找那種手無搏雞之力的弱女子麼?」

  「………」

  橫須賀市,位於日本神奈川縣南東部三浦半島的城市,由於橫須賀市處於東京灣入口,使得橫須賀市成為一個繁榮的軍港都市,同時首座海軍提督養成學院也座落於此。

  由於艦娘計畫的開發,再加上海軍提督養成學院坐落於此的緣故,可以見到各式各樣國家的人在其中來回走動。

  當然也有的國家對於艦娘及海軍提督的學院持著反對的態度,因此在市區內常見到別的國家的軍人前來鬧事。

  蓮見凜促微微皺起眉頭看著手上被打翻的紅茶,然後看著不遠處的騷動,一個滿身是肌肉的外國軍人正不滿的捉著服務員小姐大聲咆哮。

  隨後放開了那位小姐把上前的勸阻的青年一個拳頭揍飛,被揍飛的那名青年好死不死的剛好把她的桌子給撞翻,才有了她眼下的慘狀。

  看著那外國軍人囂張的模樣,再低頭看了看呻吟中的我國青年,蓮見凜漆黑的眸子瞇在一起,這個時候她看到了青年身上掉落下來的證件。

  『海軍提督教導學院:新生雲崎淡』

  這個看起來比她還弱不禁風的傢伙是她將來的學生?

  「Oh!像你這種小雞一樣的傢伙竟然是那所學院的學生,怎麼你們國家的男人都像你一樣沒卵蛋麼?還是因為都被那些怪物吃光了,只剩下你這種狗屎?」那名外國軍人同樣也看到了那張證件,只見他撿起那張證件嘲諷笑道。

  被罵的雲崎淡頓時氣的臉紅脖子粗,當下掙扎的就想要從地上爬起來怒吼:「──還給我!」

  雲崎淡話音剛落,又是一腳踹來,他頓時就弓起身子就條蝦米一般的吐著苦水。

  蓮見凜怔了怔,看來她這個學生還有待訓練啊……

  心理這般想著,她將目光移到那名外國軍人身上,仔細觀察了番後,蓮見凜咧了咧嘴,她最討厭這種全身滿是肌肉的棒槌了。

  「我說閣下,您身在日本境內這番說話未免不會覺得太狂了麼?」

  「What?」外國軍人聞言,臉色不善的朝著蓮見凜的方向看去,然後臉色變得十分下流用著英語迅速的說了一連串猥褻的話。

  「這位小姐,請妳先躲到安全的地方……呃!?」雲崎淡嘴裡發出一陣含糊不清的聲音,不等他把話說完,他的眼褚猛然睜地老大。

  只見蓮見凜猛的就是一記下邊腿狠狠地踢在了那名外國軍人的腳腕上。

  腳腕是人體脆弱關節,一旦被重擊,會讓人瞬間失去平衡。

  砰!

  外國軍人被蓮見凜兇猛的一腳踢到後,身體朝前倒去。

  倒地過程中,外國軍人迅速雙手撐地,同時抬起頭來想要辱罵出聲,但映入他眼簾的是一抹黑色,那是他失去意識前最後的印象……

  蓮見凜一腳踢完並未停頓,同時轉身踢出一記兇狠的迴旋踢,準備的踢在了外國軍人抬起來的頭上。

  那名外國軍人連聲音都沒來得及發出,頓時暈死過去。

  砰!

  外國軍人摔在地上,手上拿著的證件頓時落下。

  與此同時,按壓著自己飛揚的裙襬,蓮見凜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證件,回過頭去看著因為震驚兒嘴巴張大大的雲崎淡。

  他似乎不敢相信,那個又高又壯的外國軍人竟然這麼輕易的就被一個嬌小的女性給擊倒,彷彿他嘴角的瘀青都是騙人的。

  「看夠了嗎?」

  聽到蓮見凜的回答,再想到對方剛剛的舉動,雲崎淡一個機靈的爬起身拼命的搖頭:「我…我什麼都沒看到!」

  蓮見凜有些嫌棄的白了一眼雲崎淡膽小如鼠的表現:「我可是聽說今年的海軍提督教導院的新生都是些大有來頭的孩子,怎麼你就這副德性?」

  雲崎淡聞言羞愧的低下頭去,畢竟他之前的表現實在是太遜了。

  「接著。」隨手將雲崎淡的證件給扔了回去,蓮見凜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小牌子:「不過看在你見義勇為的精神上,老師我就給你打了個合格分吧。」

  『60』

  像是聽到了這世界上最不好思議的話一樣,雲崎淡聞言先是一愣,隨即不可置信的顫抖著伸出手指指著蓮見凜:「妳…不對!您‥您是今天到任任教的蓮見凜少將!?」

  蓮見凜笑咪咪的道:「你說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滅
原來 我也升格成老不死聯盟的一員了...
是說那最後看見的黑色該不會是...

01-02 01:15

萌筆
你說呢?01-02 01:4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然後什麼都不記得了(O

01-02 01:25

萌筆
很暴力的一腳01-02 01:47
關老頭
歡迎回更,大大。

01-02 17:18

萌筆
不會01-02 19:57
Gcat
歡迎筆大回歸ㄚ~~

01-02 19:47

萌筆
謝謝01-02 19:57
寞雲
之前看到預告是學園篇就有些小激動
但想說雲崎淡還沒確定上徵角,只是有可能過過龍套吧……
沒想到錄取了還是第一屆!

幾個月不見,雲崎你怎麼又衝動了呢(笑)

05-14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七曜的魔女-F...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