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4,海軍提督教導院,間章二,富士川奈亞

作者:萌筆│2019-01-08 16:53:54│巴幣:20│人氣:609
  命運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小孩,如果可以霧隱夜痕情願一刀俐落的了結他,而不是被對方給惡作劇到。

  霧隱村在經過一連串,欺騙、追殺……一連串的陰謀詭計之後……如今是只剩下老弱婦孺苟延殘喘的村子,好不容易肅清叛亂份子的霧隱夜痕面對這樣的村子……

  日上正中,橫須賀軍港。

  「少主,時間差不多了。」

  「弓。」霧隱夜痕撇了一眼霧隱弓,沉默了良久:「我說過妳以後可以不用再喊我少主了,現在的霧隱村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亡了。嗯,再說了妳可別忘了,不久前我還打算殺妳。」

  「是的,感謝少主的不殺之恩,所以弓會為了村子以及少主的願望鞠躬盡瘁,獻上此身的微薄之力。」高挑的身子微微俯低,霧隱弓臉色不變的開口。

  霧隱夜痕對此的反應:「隨便妳。」

  過了這麼長的殺與被殺的生活,如今一切終於塵埃落地,霧隱夜痕早已厭倦,如今他的願望只剩下一個……

  當然,實現願望是要付出代價的,原本想藉著官方的力量一舉登天完成,不想卻沒這麼容易,他自己更甚至是成為了這一屆海軍提督的院生。

  霧隱夜痕與霧隱弓他們現在的地方是港口的停泊處,今天是海軍提督教導院的導師報到的日子,除了他們這裡以外,還有其他新生前去迎接所謂的『導師』。

  雖然他不覺得那些導師有什麼能耐能教導他們這第一屆新生,除了木川久賀在他眼中還有點威脅外,其他老師根本容不進他的眼褚內。

  身為霧隱夜痕現今侍女的霧隱弓也可能是擔心自家少主會一個不小心把新來的導師給殺了,於是一直跟在身後。

  如果說霧隱弓的臉色是平板毫無表情的話,那霧隱夜痕的臉色就是生人物近的臭臉了……砍死周遭的水手,再回去喀嚓幹掉山本五十六!

  相信如果是以前的他的話,他一定會在接受山本五十六的條件的時候,選擇一刀將他砍死!

  「嗯?」就在這時,霧隱夜痕忽然眉頭一皺,哼了一聲看向前方。

  霧隱弓也是抬頭,就見廣大無垠的水平線上的盡頭出現了一支艦隊。

  霧隱夜痕瞇了瞇眼睛:「這支艦隊……有些眼熟啊」

  隨著距離逐漸接近,那支艦隊上的番號也變得清晰起來。

  「……嘖!被山本五十六算計了!」霧隱夜痕臉色不善的開口。

  後面的霧隱弓張了張嘴,本來古井無波的表情出現了些微變化,隨即恍然的點點頭:「那一位算的真好,要是換做其他人應該會被少主你一刀殺了。」

  聽著這兩位學生的對話,負責在前方引導靠岸的水手僵硬的咽了咽有點乾乾的喉嚨,不知道這兩位年齡可能還不到他一半的少年少女是不是在開玩笑。

  此時,軍艦靠岸,吱呀一聲下船用的梯子接軌。

  「嗯?」一個略微高音的聲音上方傳來,接著一連串的噠噠噠聲音響起,一個年輕女子出現在通道上方。

  看到霧隱夜痕與霧隱弓兩人,女子腳步輕靈愉快的走了下船,毫不在意對方那足以殺死人的銳利視線,朝著兩人靠近。

  幾乎是頂著實質化的殺意,女子作勢打算要給霧隱夜痕一個擁抱。

  「停!」霧隱夜痕豎起了手,定定的站在原地咬牙切齒的開口:「……我怎麼沒聽說過妳要來當導師!富士川奈亞!」

  冬風凜冽,寒意逼人。

  被霧隱夜痕伸手阻止的富士川奈亞毫不為意,轉身過去抱著霧隱弓笑道:「喔呵呵。弓,我們好久不見了啊,這麼久不見妳的皮膚還是這麼光滑。」

  忍著對方在身上的毛手毛腳,霧隱弓身體晃了一下就想滑過富士川奈亞,可是不管她怎麼動作就是沒辦法掙脫,這時她的臉色才微變。

  「調皮唷,妳身體重心被我抱住了,怎麼可能掙脫的了呢。」笑咪咪的聲音響起:「我要是不馬上緊抱住妳不放的話,說不定妳家少主為了擺脫欠款,一刀砍死救命恩人呢。」

  噌!

  短促尖銳的拔刀聲彷彿是配合這嗓音響起,雪亮刃光就到了富士川奈亞頭上。

  像是印證她的話一樣,拔刀的霧隱夜痕以比來時更快的速度收刀回去,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周遭如臨大敵的士兵們。

  士兵們舉著步槍包圍著霧隱夜痕跟霧隱弓。

  霧隱夜痕面無表情收回匕首,環視著一圈士兵:「富士川奈亞,如果妳以為被這些士兵包圍我就不敢殺妳,那就大錯特錯了。」

  呃……包圍的士兵不由的氣息一憋,差點就忍不住對著霧隱夜痕開槍,只是視線甫一跟他對上,整個身軀如同墮入冰窖般渾身寒冷。

  這時,富士川奈亞放開了霧隱弓,很是憂鬱的用手撫臉的開口:「你這孩子怎麼還是這副臭脾氣,真是難為了弓這孩子死心塌地的追隨你。」

  霧隱夜痕眼角抽動,臉色陰沉的好似能滴下水。

  見他不再說話,富士川奈亞狀似無奈的聳了聳肩,示意周遭的士兵把槍放下:「再怎麼說我好歹也是你的救命恩人,給我個面子吧。而且我相信會給你們學院生活會留下完美且愉快的回憶。」

  完美?愉快?

  見鬼去吧……霧隱夜痕看著面前笑瞇瞇的富士川奈亞,嘴角直抽搐。

  深深了解自家少主的脾氣,霧隱弓長嘆了口氣後發問:「要錢嗎?」

  「當然!只要你們還剩一口氣,不管再怎麼離譜的傷我都可以把你們救回了唷,前提是錢要夠。」

  富士川奈亞理所當然的比了個金錢的手勢,隨即讓過霧隱夜痕的身旁走了過去:「畢竟五十六給的酬勞只夠我上課課程的費用,除此之外的不在此範疇內,當然你的心願也是可以辦到的,這也是我願意接任導師的原因之一。」

  寒風冷肅,氣氛再次凝滯。

  霧隱夜痕目光陰鷲的重新審視了遍富士川奈亞,似乎要將她深深刻在心裡,冷哼一聲後開口。

  「……妳應該知道我不在乎用什麼手段,我欠妳的早在妳離開霧隱村的時候就還清了。」

  當霧隱夜痕說出這話的時候,霧隱弓悄悄的站在了富士川奈亞的後方,寬鬆的袖子中一柄閃著寒光的匕首滑落至她的手中。

  「我知道啊,但前提是我的小命落在你們這些學生的手裡。」富士川奈亞拍了拍手掌,毫不畏懼的開口:「我知道你們兩個瞬間爆發的速度很快,但是有比子彈還要快嗎?」

  砰、砰、砰……

  灰塵四起,石塊亂飛。

  霧隱弓身手靈活的退開,輕巧的落在一旁,額際上浮出一層薄薄的冷汗。

  瞬間,平整的地面出了幾個昇著白煙的坑洞,從那些被子彈打出來的坑洞距離霧隱弓腳步不到幾公分的距離就可以看出來,對方能完全預判出她的閃避動作。

  霧隱夜痕也看出了這狙擊手的位置,遠遠的朝著港口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個身穿海軍制服的男子跪在地上端舉著三八式步槍。

  富士川奈亞趁著這個機會,拖著自己的行李快步走到那個男子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給了一個大拇指表示稱讚。

  確認弓沒有受傷後,霧隱夜痕這才帶著她渡步跟了上來,看了一眼小人得志的富士川奈亞,腦海中浮現另外一個有著同樣表情的同學,嘴角再度抽搐,眉頭皺了更深。

  然後一桿槍口瞬也不瞬的對準了霧隱夜痕。

  「強者有秒殺一切的權利,弱者也應有反抗一切的姿態,你很好!」無視那桿步槍槍口,直視對方的眼睛,霧隱夜痕聲音冰冷的道:「可敢報上姓名?」

  被一個曾經是忍者的傢伙盯上的感覺顯然不會美妙,對方苦笑了聲接著聳聳肩開口。

  「好說,我是你們的射擊教導課程的助教,海軍,若葉嵐影少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台妹喬
奈亞拉托提普是你!!!(刪除線

好期待ㄇㄖㄑ(吃餅乾

01-08 17:03

萌筆
本學校最強悍的校(笑)醫沒有之一,ㄇㄖㄑ的心靈導師(無誤01-08 17:12
台妹喬
我還不在教師節招邪教徒來好好孝敬奈亞大大w(被打

01-08 17:17

萌筆
先給她錢錢再說WW01-08 17:24
夜痕
樓上算我一份

01-08 17:19

萌筆
嗯,二度登場有什麼想法,還帶著一位侍女01-08 17:2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想活下去就別知道太多關於老師的事

01-08 17:19

萌筆
正解WW01-08 17:24
夜痕
感覺又是我被吃的死死的節奏啊⋯⋯

01-08 17:23

萌筆
救命恩人~

不過講真換一個一般人分分鐘被你砍死,然後說手滑了WW01-08 17:25
夜痕
嗯....想法就是我又要悲劇了 我要我的雷QAQ

01-08 17:27

萌筆
這個時間挺屍中WW01-08 17:35
炎上不知火
還剩下兩個人吧wwww

01-08 18:10

萌筆
導師6位(男2女4)01-08 18:15
炎上不知火
竟然還有男的(刪除線

01-08 18:16

萌筆
木川久賀跟XXXX(神祕來賓)01-08 18:18
family
謝謝 筆大[e3]

01-08 19:00

萌筆
不會(下一位準備入場WW01-08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 後一篇:【筆開箱】八嘎!你在看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