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あけおめ!~明るい2019へ~

作者:Rei│2018-12-30 11:10:23│巴幣:30│人氣:267

對、對不起,我承認我ㄎㄧㄤ了(###

總之就是這麼回事。

2018年我做了......

1. 上大學2017下半年其實就在學校了,但是心態真的糟糕,渾渾噩噩。2018年起有慢慢開始看書。雖然成績依舊糟糕,但是比起17年末,有稍微好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心虛就是了(看看同學的認真程度......)

2019年,我覺得我在心態的調整上有稍微進步一點點,富重量也高一點點點了,可能可以試著慢慢回到從前的讀書量。其實是不得不回到啦,這個後面說。

2. 2018的寒假,開始寫了《隻手遮眼的我們》。然後用了一整年寫了......8萬字左右wwww

抱歉啊,極少量產wwwww

今年最滿意的作品除了《隻手》之外,就是《並不是誰的錯》的最後結尾了。(自我滿意)

2019年寒假結束前看看能不能把《期中》開始投稿......(←一直說要投,但是一開始做完整的故事縣整理就因為強迫症開始打成超詳細天書的瘋子

3. 2018年5月寫出自己完整的第一首歌,並且帶著它出去比賽。後來陸陸續續也寫了不少,但是都欠缺整理。2019上半年希望至少能整理出三首完整的歌,並且充分練習。

木吉他部分:希望能在5月考到街頭藝人證照。
電吉他部分:......差不多該開始認真練了吧!希望可以彈一些簡單的punk跟funk。
其他樂器部分:再看看,要認真玩會時間緊繃。(←拿了人家的合成器擺在房間當裝飾品的廢物

樂譜部分:如果換了電腦,我一定開始農,農到可以換finale = =窮學生只能用musescore接案真的窮到翻

順便推廣我的小小小工作室.....這裡

4. 還有什麼啊?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5. 幹忘了,接下來是許願吧(?)

2019/1 希望N1無事通過(那天我在考場肚子痛....真的悲劇)
2019/5 雙北街頭藝人通過
2019/暑假  成功找到適合的海外實習,或過大學參訪/短期遊學。都沒有的話,至少要找到打工。

2020起的事情現在說雖然可能有點早,BUT!先許願就有機會嘛~~

三年級的時候不用說了就是瘋狂修課+收心
四年級EJU考到崩潰+律師證考到崩潰+本土研當然也是要考一下不然申請不到我就G了

靠北,怎麼覺得我要做的事情好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3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WP(投稿模式)
法律牌+音樂工作室+街頭藝人+日文專業+小說家,
我覺得我正在見證傳奇的誕生。

12-30 11:33

Rei
沒有啦,就都是興趣12-30 13:58
獨行
大大好萬能啊……卡等傳奇誕生。

12-30 15:02

Rei
別別別喔我什麼都做不好(尤其是課業)12-30 15:47
佚夢
好厲害喔喔喔喔喔~~~~~

01-01 08:59

Rei
真的沒有只有滿滿的崩潰而已01-01 17:16
電視頭
三個月了 依然忙到沒有動靜

03-06 22:45

烯歐兔
五個月了,希望還有機會看到後續

05-29 19:22

電視頭
快要一整年了 這個優質小屋沒有過動靜

11-02 10:21

Rei
我並不優質,並且什麼都沒有做到

我來總結一下我成為了怎樣的人:

1. 日檢平安通過了,大二開始拿個N1趴趴走,但是這並沒有變成我的薪水
2. 我沒有當街頭藝人,不過大四的時候跟夥伴辦了專場。後來吵架解散,但是也算圓夢了,都是唱原創歌曲呢!
3. 我沒有去海外,一部分因為疫情,一部分因為我後來還是沒有看書。不過交了一些海外的朋友,雖然現在很忙難以聯繫了,不過度過一段用外文一起遊戲的時光。
4. 我也沒有去當律師或考研究所,我目前是畢業第一年,選擇了直接就業。將來會不會不滿意薪資漲幅回來考還是未定數。
5. 音樂方面沒有繼續用那個破爛軟體,其他的技能沒有學得很好,但是可以勉強弄個比普通人好一點點點的音檔出來。


沒有在上面的技能也有增長:
1. 我變得比較沒公德心比較自私一點,同時也變得快樂一點了
2. 花錢花得多了,我現在負債
3. 學會剪影片,現在頻道8000多訂閱10-07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ovelsmin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折磨我的...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