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末日伏特加】角色深度問卷──尼緒卡

作者:總理│2018-12-26 01:01:37│巴幣:0│人氣:108

超級遲來的問卷,窩真的超久沒更新((自己大聲

-----------------------------------------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父親是宮原愛一郎,母親是柳德米拉‧謝爾蓋耶夫娜‧伊萬諾娃。

在晴空塔下展開愛的大逃殺的異國戀曲。

共患難到尼尼十九歲,接下來就是聽天由命自生自滅了。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獨生子,朋友都在災變中死光了。

唯一的寵物狗也因為主人要生存而成為食糧。

3‧角色的童年是什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十歲前是普通的日本小學生,曾因髮色和血統被欺負,不過再溫和謙虛也不是草食動物,三年級的午餐時間很愉悅的用俄羅斯桑搏玩了霸凌者一輪,得到「怪獸宮原」這種特攝片一樣的封號。

末日後和父母一起過上顛沛流離的乞討生活(?)過早且不被憐愛的體驗到大人世界的黑暗面。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沒有,硬要說的話就是他自己。

我創造我自己~~這不死之謎~~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逃兵後成了黑幫大佬,洗心革面後又回去當兵,征戰沙場受到了上級賞識,立下不少功勳後爬上現在的位置,可是尼尼不愛工作((ㄟ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兼顧自己舒服和不打擾到別人☆好孩子都要活出自己唷((比心

尼尼是無神論者,因為在他最痛苦無助的時候並沒有奇蹟顯靈。((我是死神也是上帝~~

若說為了維護信仰而努力……沒有人可以阻止他翹班去約會!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童顏大叔、小惡魔、女裝男子、色情濫交狂,一言以蔽之放在現實就是個渣男。

都是總理的性癖❤

瘦小的硬漢,因為有在鍛鍊所以有時肌肉會把女裝撐壞。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副官:又矮又懶的爛人,再不快點回來工作就讓你連今晚的月亮都看不到!

軍醫:垃圾垃圾垃圾消毒消毒消毒殺掉殺掉殺掉……

女朋友們:尼尼最可愛了~尼尼最棒了~~尼尼硬漢~~~呀~~~~

父母:這孩子都一把年紀了真令人擔心……這東西真的找得到結婚物件嗎?

文書兵:長官❤❤❤❤❤((這孩子肯定是濾鏡壞了

不管是喜歡還討厭尼尼都不在乎!大不了他不當人類當老虎!喵!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手起刀落眉頭都不皺,沙場上哪有不殺敵。

始終如一的討厭大自然,但不會去攀折花枝。

可是來招惹他和他家小狗的就是死路一條!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這個人很可憐,被我玩得幾乎沒有朋友。

有交情的都是利益關係,EX:副官軍醫將軍(工作)、文書兵(當狗玩)、女朋友們(性需求)、酒保(買醉跳舞)……

人脈很廣但都是利害一致才能融洽的交情。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身體很健康但心靈就有待商榷,神經質、焦慮、性愛成癮、酗酒、飲食紊亂、失眠、些微單戀取向……從十四歲到現年四十三歲時輕時重,不連續但也不曾治癒的發作。

不自覺的壓迫及考驗在意的人,常常互相傷害。

以上統稱尼式胡思亂想歇斯底里。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胡鬧調戲,用輕鬆的態度開啟互動,會注意不引人反感。
要尼尼相信人不如叫他去吃●,當然他兩個都不會去做。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雖然染了玫瑰金髮,但本身是白金自然捲的日俄混血兒,中性的五官偏向母親,深糖漿色的雙瞳像父親。青春期營養失調導致長不高,和身高一樣不肯發育的還有娃娃臉,發現這些缺點在女生中很吃香就((

強調自己有平均身高的矮子。((女孩子的平均身高

喜歡漂亮美麗的事物,所以能夠很自然的穿女裝,但不是偽娘,自稱是性別男的女高中生。女裝時不說話有六到七十趴的機率被誤認為豔麗成熟的洋人女子,可只要多看一眼就會發現是男性。

妖豔賤貨中的戰鬥機。

職業關係有健身習慣,胸背有許多以前征戰留下的刀疤槍傷,有穿耳洞,常帶櫻桃耳環,喜歡誇張的款式。

一直嚷著要刺青,尤其想試試白粉雕,但最近最重視他的人不准。

順帶一提名字的由來和意義是「父母討論出想要兼顧雙方母語發音的結果」,只有片假名,「尼緒卡」是音譯,字是來到台灣後的尼尼自己挑的。

照俄羅斯習俗有很多小名,「尼尼」是較親暱的外人用,「尼西」是父母專用。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在營區就照著軍規走,該鍛鍊鍛鍊,該折豆干折豆干,該工作就……哎呀呀,我和美女約好了呢☆

大部分時間還是會很貼心的乖乖做好份內工作啦。

副官:這不叫貼心這是應該的啊!混蛋上司!

休息時到處找女友玩,基本不待在家也不待在同個地方,通常以酒吧熱舞做結束,把烈酒當安眠藥用的失眠男子。

享樂時被打斷會很不開心,看是要嗆幾句還是乾脆踹爆對方因人而異。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經歷了世界末日,夠大了吧((ㄍ

若是沒有末日,尼尼會繼承宮原流茶道,雖然他泡的茶一直被爸爸嫌難喝。

至今的經歷造就了宮原尼緒卡這個人,他不算討厭現在的自己,但可以的話他不想要這個命運。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他自己就是聲名狼藉&名聲顯赫的冠軍WWWW

若問他做了什麼──

「我什麼也沒做呀?」尼緒卡聳聳肩,「沒辦法,人家就是這麼可愛嘛❤」

一方面身為勳章堆滿抽屜的上校一方面當個禍亂世界的老妖精實在很得意是吧尼尼。
來自未來的兒子宮原小櫻桃怒吼著臭老頭討厭死了。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活下去,無論如何也要活下去,再痛苦潰爛的傷口一直好不了都得活下去。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很隨性的,支撐他活著的動力只是因為必須活著。

本篇故事只是他的人生中一段特別璀璨的時光。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尼尼拒絕回答。

逼他吐出一點的答案是有。

不要隨便給我答個AV女優呀混帳兒子。

只從表面論長相的話,真要在一起,不比他好看沒差;可若沒有要在一起,比他難看也沒什麼意思。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當然有,幾乎天天都在總理腦裡上演「每天回家兒子都在裝死啊不他真的是被我殺死」的橋段。

死透了,還連帶害著伴侶一起去死。

若說有什麼心願……果然還是因為他終於找到了那個人,所以想陪他走更久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9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末日伏特加|長官|小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mini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日伏特加】第六章──... 後一篇:【末日伏特加】第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