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露露&恩諾伊:交織世界命運的少女_開發日誌(六)

作者:斯穆絲酷兒│2018-11-25 19:54:17│巴幣:192│人氣:1333
慣例開場白
這裡是【絲慕斯酷兒】,目標要成為台灣H Game的Alice Soft 或是 Eushully的遊戲製作團隊,不管你是被釣魚進來的還是追隨的支持者,請多多支持我們。

AliceSoft 製作過蘭斯系列:WIKI介紹。
Eushully 代表作戰女神系列:WIKI介紹。

"肺炎
上次發的開發日誌算是個經驗談,小松鼠我個人已經在前方幫大家踩地雷了,新星的開發者們有問題歡迎私訊。
12/15的巴哈站聚不知道能不能擺出不錯得樣品呢...結果我前天開會的時候才想到要弄宣傳的東西,一整個在玩壓線遊戲(躺...


正題

繼續接續系統的遊戲流程。

【玩法流程 下一階段 各系統流程】
從上次的內容中之後進入更細節的系統流程部分。(從7月中那邊的內容)

最初期的討論,在各環節中慢慢一個探討可能性,是否要更改。



討論後變成像這樣

但因為本身就是一年遊戲計畫,在上兩張圖內容中其實有SLG會有的地圖迷霧概念,還有隨機掉落及隨機產生怪物...等,各種把規模放大的系統XDDDD。


在9月中時開始把發散太誇張的內容,能砍則砍能不做就不做變成以下的過程(思



這只是玩法上的重整而已。


對話系統也請程式大大重新弄了我感覺更多功能更好用的對話。
我寫給他的系統流程,會由上面寫的事件觸發器去呼叫



在這些細節流程也需要基本的UI去測試,這是早期的測試UI圖


經過一些簡單試驗後,才給美術最後的美術工單才有上次看到最後UI樣貌。
還有在那之前的畫面大部分解的草稿(思


還有在美術不太夠用的狀況下還是犧牲了一些金錢,小松鼠也尋找了一些外包夥伴麻煩他們完成大多美術的部分。
尤其最需要完成的角色設計的外包。


這是角色第二部分的公開內容



立繪繪師:森蘿萬幼
這次就到此為止了,感謝大家!

斯穆絲酷兒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魚大
期待!!!

11-26 22:38

=✪ω✪)σ(ӦωӦ=
等級愈高穿的愈少

12-01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oscar0077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露露&恩諾伊:交... 後一篇:露露&恩諾伊: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