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家裡的花狂開,提早的公司聖誕午餐

赤野海藍 | 2018-11-24 17:38:54 | 巴幣 0 | 人氣 291

宣傳圖不用懷疑,這是聖誕節會玩的Cracker—也叫Bon Bon。

由於我們的部門同事們好像很少互動,所以上司安排了一場自願性質的聖誕午餐,地點是賭場The Star的Harvest Buffet.不過因為價錢是很傷的50.90大元澳幣(即約1,140.16新台幣),結果願意參加的也只有一半以下的人數(苦笑)

雖然我算是拍了不少照片,但在個人私穩下不會有人物照的,讓大家看看美食(其實只算OK)的照片吧!

同事買的Bon Bon和糖果,記得事後好像大家都忘了拿走糖(爆)

我的在拉開後得到的玩具和笑話(有位同事竟然得到一把扇!)

由於限制每桌一個半小時所以一開始就前菜主菜同時上了,豬肉排骨鹹得要命;椰菜花乾得不成模樣;pizza和紅酒牛肉倒算合格(笑)

第二回合,不吃飯不行的我,吃到了硬死人的飯(苦笑),還有同事埋怨怎麼會沒有蠔(笑)

甜點我拿得比較少,水果認真不好吃;另外全部同事都拿了Rum Cake(也不太好吃),只有巧克力軟雪糕和巧克力fountain比較好……我還被雪糕機噴出的軟雪糕弄髒裙子,要拜托職員給紙巾我清潔

要我給分數的話,我只給50分,價錢那麼貴(簡直是搶錢),食物水準卻是一半一半(每日不同的中式燒味部今天居然是鼓油雞,無言以對!),再加上時限,實在無法給高分,我是認真的喔。

----
還有算是bonus,我拍下的花也給大家看囉

家開大了的蘭花(還有其他喔,不過未開)

不知為何從白色綠邊變成紫色的紫羅蘭(汗)

我同事看到這個後要了一片葉子(笑)

最後,春天鴨子一家,在草地上輕鬆中(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