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毒罌粟3.1

作者:白薔薇│2018-11-16 11:47:24│巴幣:0│人氣:117
3
「喵嗚~」
橘子拼命的叫,而我望著電視,手裡轉著台,但是腦中卻吸收不了電視台的資訊。
原本在這之前,冷蕾給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個恍惚的線索裡。
「喵嗚~」
在圈子裡面打混了這麼久,我從來不曾覺得圈子裡有甚麼女人會有那麼大的強烈壓迫感,但是不曉得爲甚麼,雖然我沒有看到冷蕾,她卻在我的心裡留下非常強烈的印子。
那才是冷蕾的本尊嗎?
那那個老是要吃藥、要上床的女人是誰?那百合濃烈的花香,那一夜的雷雨…
「喵嗚~」
「吵死了!臭橘子!」
我正在思考的同時,橘子咿咿呀呀的叫了起來,一直在抓我的不鏽鋼門板,吱嘎吱嘎的噪音跟叫聲等於噪音二重奏,忍不住捏住牠那一身橘黃色皮毛,終於知道爲甚麼噪音會造成人的高血壓跟不舒服,「我在思考事情的時候你叫個甚麼勁?」
「喵嗚~」
橘子開始裝無辜,將牠拉起來的時候,四肢爪子抓呀抓著,還是一直叫。
我真的很佩服王憶璇,居然可以跟這種不能講人話的畜生溝通,要是我早就先抓起來鞭數十,驅之別院。
「喵嗚~」
「嗯?」橘子又叫了幾聲,我突然感到我的胸口一片濕潤…
「SHIT!」
這隻臭貓!之前在九份登峰不成,現在居然在我的「聖母峰」上撒尿,而且貓尿又臭又難聞,叫我怒火中燒。
橘子似乎知道我火山爆發,四足一蹬,脫離我的掌控,一溜煙的跑掉。
我只得拿起拖把跟水桶,先用報紙把門口濕瘩瘩的尿液吸了起來,然後再倒入清潔液,準備消毒清潔乾淨。
這泡尿似乎大得有點多,不但尿在我的衣服上,地上的尿液還順著瓷磚的凹槽流入門外,我只好把鐵門打開,準備清理,結果突然橘影一閃,只見這隻賊貓就跑了出去!
「ㄟ!橘子!」
真是完蛋了!我答應王憶璇要好好照顧她這隻貓的,萬一牠給我跑不見,我去哪裡生一隻橘子給她?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這些家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TING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罌粟2.10... 後一篇:毒罌粟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