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毒罌粟2.10

作者:白薔薇│2018-11-16 11:45:59│巴幣:2│人氣:45
她說到激動處,居然眼眶泛紅。
我的天啊!朱聽薇眼眶泛紅!我那個精銳聰 明不可一世的婆老闆居然哭了!
我跟她共事這幾年來,就算工作坊的營業額岌岌 可危的時候都沒見過她哭過!她居然為了一個過往的情人哭了! 我連忙遞上面紙,表現一個踢該有的風範,她匆匆拿起,拭開那兩滴清淚, 從包包拿出了一封信,丟在桌上。 「這是甚麼?」
「妳看啊。」朱聽薇擦著淚,冷笑地說道:「她也真夠狠,死前還寄信給我! 要我幫忙!」
我攤開來一看,那是一封嚴竹寫給一個名叫『冷蕾』的女人的信封;字體歪 歪斜斜的,不曉得嚴竹在寫前有經過多少掙扎?還特別仿了中古世紀的蠟封模 式,上面一個紅蠟鋼印封住了她所有要說的話,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傷,那是身 為踢的人才有辦法體會的感傷。
「這跟妳有甚麼關係?」我問。
「她知道我辦工作室,人脈廣,要找人很方便。」朱聽薇冷笑,一面拭淚, 「妳知道我幻想過多少次她跟我再次不期而遇的情況嗎?我曾經想過,等她再度 跟我相遇,我要讓她看看,沒有她,還是有比她更好的踢看上我,而且我也過得 非常不錯,我要讓她看看相愛的人有多幸福!誰知道她來了這麼一封信,寫給我 的短信上面只有『拜託了,請交到冷蕾的手上』,而寫給這個我八竿子不認識的 女人,居然是那麼神秘…還用封蠟?」
「妳該感到慶幸。」我低聲的說著。
「甚麼?」朱聽薇皺起了眉頭,不可置信我居然這樣說。 「妳是她除了冷蕾外,第二個掛念的女人,不是嗎?」我淡淡的說著,一面 放下了她的信,「她是開 T 吧的,那種地方來來去去這麼多人,唯獨在妳面前會 喝酒洩了密,這代表她對妳是放心的,妳們互相在彼此的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 印記,愛情裡面害怕的不就是對方忘了自己?忘記對方怎麼對自己好跟壞、忘 記曾經的一切…她忘不了妳,不是嗎?」
「我…」
「妳不也說過?她開的店跟她的馬子都是來來去去這麼多人,可她真有給誰 這些東西嗎?她掛念著妳的。只是大家都太倔強,不願意去作出誰先聯繫的動 作,直到她要自殺…」
我不曉得朱聽薇聽得進去多少我說的話,因為她後來已經趴在桌子上大哭了 起來。
也許我說的話就像是一連串和尚誦經迷迷糊糊,但是那是我的真感受。 我不了解朱聽薇哭是因為恨嚴竹沒有挽留她?還是恨嚴竹自殺?
還是感慨 自己的復仇計畫沒有實現過? 總之,哭是好事,別像我,連哭都哭不出來。
愛情,太辛苦。 保持顏面,也太辛苦。
只是我們都知道,哪些人是真的會在患難中幫助我們的,哪些人則是鏡花水月。
哭過後,日子還是得過的。太陽沒道理為渺小的妳停留一天。
「我們得先找到冷蕾,也許從她那兒可以知道一些嚴竹的事情。」不曉得哭 了多久以後,朱聽薇抬起頭,直定定的看著我,「我想知道她當年為何拋棄嚴竹? 我問過嚴竹,她甚麼都不肯說。」
「嗯,很好啊!妳想完成嚴竹的願望?」我漫不經心的回答她。
「對,我想知道她們之間究竟發生甚麼事情?冷蕾又是怎樣的一個人?嚴竹 又是怎樣跟她分手?我要把這一切都要弄清楚。」她擦擦鼻涕,繼續說話,「妳 去幫我找。」
「這是公事還是私事?」我納悶。
「老闆的事,就是公事。」
「…」我無言。
「就算妳不看在我的面子上,妳也要看著當年她也很照顧妳的份上,還她一 個人情。」
我說吧,婆總是有辦法讓踢乖乖的去幫她們完成心願,無論這個心願是心甘 還是不情願。

花心又好玩,這樣的婆應該不難找。
尤其是現在有網路資訊的時代,圈子就 這麼小,台灣就這麼丁點大,誰能耐住寂寞不上網?嚴竹這般神通廣大,我不懂 她為何不親自把東西交給冷蕾?我也很納悶。
兩個禮拜後,我在網路的姦情板(ONS)上,找到了冷蕾。 對了,忘記說,我第三個面具。
第三個面具,就是『毒罌粟』。在網路世界裡,一夜情、不二睡、三不管的 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床戲|限制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TING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罌粟2.9(限)... 後一篇:毒罌粟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