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甜不知恥24-解圍

作者:馥閒庭│2018-11-12 09:22:29│巴幣:24│人氣:374
警察拜訪了林氏的分公司,詐騙的傳聞傳遍了整個公司。
 
林若綺有些驚訝,但還是放了他們進來,經過了解,這都是陳彥平闖的禍,可是陳彥平是用林氏分公司的名義,所以林若綺這個名義上的公司負責人,必須去警局一趟。
 
中午進入警局,等林若綺從警局出來時,已經是晚上了。
 
晚上八點,警察局外的空氣讓她舒了一口氣,裡面開了冷氣太冷,她早上穿著的是套裝,也忘記拿了外套,冷的都有些發抖。
 
但走出警察局,她才發現自己沒有叫車,又不想回警局的林若綺,只能傻站在原地,連手機都忘記帶的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突然肩上一暖,柔軟帶著女性香水味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她轉頭,看到了周季筠那溫婉的面容。
 
人的情緒不會一直維持生氣的狀態,對這間公司堅持了這麼久,她忽然覺得很累,這麼執著的自己很蠢。
 
但更讓她不高興的是周季筠,為什麼要隨便的離開,又阻止自己,她支撐公司的心更是煎熬不已,這都是周季筠害的。
 
她乾脆靠在周季筠身上,感覺到她有些緊繃,林若綺苦笑,算是報復她的突然離去吧?
 
周季筠沒有想到,若綺還會靠近自己,畢竟自己被若綺討厭,已經是事實了。
 
但是聽到若綺進警局的消息,她還是忍不住的趕過來,看到她消瘦的背影在路燈下,她還是脫了自己的外套,替她披上,如過去的每一次陪伴,習慣的環著她的肩。
 
林若綺有氣無力的問:「是來看我這個失敗者的?」她心裡卻有股嗔怨,如果要對她好,那早幹嘛去了?
 
「妳累了。」周季筠溫聲的抱緊她,分開這樣久,她好想念若綺,想的都難受了。
 
想到昨天,她幾乎要答應楊家宏的動搖,她閉上眼,抱著若綺一會,才鬆開手,牽著她到自己車上。
 
坐在副駕,若綺瞪著周季筠從保溫箱拿出餐盒,放到自己手上。
 
那是她愛吃的料理,只是現在,自己的錢根本就不夠買人家一個擺盤的雕花。
 
周季筠輕聲地說:「吃吧!不吃飽,妳怎麼有力氣恨我?」她啟動車子,轉著方向盤,把車開往林若綺的公司。
 
林若綺低著頭,吃著這餐昂貴的,沒有預約就必須排隊四小時的美食,眼淚卻滴滴答答的落下。
 
原本應該要恨這個女人的,但她的心底卻沒有這麼多恨的情緒,反而是五味雜陳。
 
她看著一旁開車的周季筠,她溫柔卻堅定的樣子,讓人很想靠在她身上撒嬌。
 
而林若綺的心底沒有恨,只有一種疲累的嘆息。
 
終究她的身邊,除了周季筠誰都沒有。
 
爸媽都遠在國外,哥哥更是為了公司業務滿世界跑,而她有的也只有周季筠這個陪了她許久的人。
 
她用力的咬著肉排,恨恨地看著周季筠,像是想要吃她的肉一樣。
 
周季筠苦笑,恐怕自己的手下的太重了,這樣若綺還有可能喜歡自己嗎?
 
她把車開進地下室,林氏的停車場,她離職幾個月了,卻還是能用停車卡,這讓她有一絲安慰,若綺嘴上說討厭她,其實她的心裡還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不然按照這妮子個性,早就把所有跟她有關的一切消滅掉了。
 
她就是這樣一個念舊情的傻姑娘,對人好的時候掏心掏肺,即使兩人好像水火不容,卻也沒有聽她在宴會上詆毀自己。
 
周季筠停好車,習慣性的拿起面紙,見到若綺吃飽後,伸手替她擦嘴。
 
只是擦去嘴上的醬汁,自己手背卻有著摔碎的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離開我?」林若綺幽怨的問。
 
想到這幾個月的咬牙苦撐,她用一雙淚眼看著周季筠說:「我知道我需要妳,也知道自己做不了所有事情,這樣可以了嗎?可以不要再鬧脾氣了嗎?」
 
「我沒有在鬧脾氣。」周季筠卻態度平和地說。
 
她伸手扯著周季筠的袖子「我把分公司分一半給妳,這樣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周季筠看著林若綺,那張小臉上渴求的淚眼,讓她幾乎要說好的。
 
如果不是林若綺哀求的喊她「…周姐姐。」
 
她想,她真的會答應,就此罷手,不再折磨自己跟心愛的若綺。
 
周季筠原本的憐惜,全部收了起來,她看著若綺輕聲說:「林若綺,我只是可憐妳罷了。」
 
「為什麼妳要這樣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妳要這樣子?」她已經不再自戀,也看清自己的處境,為什麼周季筠還要這樣處罰她?
 
「因為我累了,我不想永遠帶著一個孩子。」周季筠誠實的說,但她沒說出口的是,這些都還不夠,她要讓若綺知道的,不只是長大,更是她不能宣之於口的愛情。
 
而若綺卻還沒意識到這件事情。
 
果然,林若綺說:「我現在不是孩子了,妳就不能回來幫幫我嗎?」
 
「憑什麼我要幫妳,林若綺,從以前到現在,我幫了妳多少東西,妳有說過一聲感謝嗎?林小姐?」周季筠問,一改平時溫和忍讓的個性,少有的帶著刺問林若綺。
 
「那妳為什麼要來接我,妳在那個警局等了多久?」她被帶進警局,公司中午發了消息,她看著車裡的另一個餐盒,那間餐廳只開午餐時段,周季筠在這裡等了多久?
 
「我來,只是想告訴妳,現在要我買下這個公司,只有這個數字。」周季筠遞過來一份合約。
 
林若綺看著合約上的數字瞪眼「這只有十分之一的價格!」
 
「這也是妳現在的價格。」周季筠理所當然地說。
 
「妳!」林若綺瞪著她。
 
「還有,我很忙,沒空回妳的mail,我要出國了。」周季筠說。
 
她最煎熬的時候,周季筠這女人居然要出國去玩!
 
林若綺的怒氣又被點燃了。
 
「總之妳好好努力吧!」
 
林若綺氣憤的下了車,她恨恨地踢了車門一腳。
 
「周、季、筠,我要妳等著!我會讓你刮目相看的!」
 
「好啊!我就等著看妳失敗。」周季筠冷笑的說完,啟動車子揚長而去。
 
等後照鏡中,林若綺的轉身進了電梯,周季筠才把車開上了高架,後座的人也才開了尊口。
 
「這樣欺負我妹妹,不怕我生氣?」
 
「那剛剛幹嘛不出聲?」周季筠一手扶著方向盤,一手摸著自己額頭,把髮絲扒到腦後,難得臉上有一絲率性跟煩躁感。
 
「看妳逗我妹玩,這麼有意思的事情,幹嘛要出聲。」林峻樊笑說,他那個自戀妹妹也有這樣正常說話的時候,他當然要好好看。
 
「若綺該不會是林家撿來的吧?」周季筠沒好氣地問。
 
林峻樊抗議「妳才周家撿來的!喂!幹什麼!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妳現在這樣還不就是為了刺激我妹,省得她因為妳離開一蹶不振,而且她若是能把分公司經營起來,以後也就不怕我爸斷她生活費。」
 
他瞪著不斷加速超車的周季筠,突然有點害怕,女人開車都這麼可怕嗎?
 
「那林哥哥還真是明辨是非呢!」周季筠笑說,但又連超兩輛車。
 
「當然,而且妳把我扣在台灣,不就是要我照顧若綺,等我接了親親老婆…」林峻樊看著不斷飆升的時數表,內心悚然「喂!妳開慢一點啦!」
 
「如果你透漏了什麼,我會通知林夫人來台灣抓你的!」周記筠冷冷的說。
 
「好好好,我嘴賤,但我這賤人還想活命好不!」林峻樊連忙點頭,接受周季筠的威脅,畢竟他人還在車上。
 
「若綺這幾天不好受,你少氣她。」周季筠叮嚀。
 
林峻樊「知道了,『妹夫』…話說,妳這樣不嫌累阿!」拐這麼一大圈,就為了若綺,要不是他是若綺的哥哥,他都心疼周季筠了。
 
「反正你不准欺負若綺。」周季筠放鬆了油門。
 
「是、是、是!妳放心,等若綺點頭,整個林氏分公司都姓周的。」林峻樊趕緊擺手。
 
周季筠看著前面的路,語氣憂傷的說:「我不要公司,我只要若綺。」她要的不是財物。
 
我要的,是自己守護到大的若綺。
 
周記筠看著窗外的景色,在心裡低聲的說,我想要的是若綺的心,想要若綺屬於自己。
 
「好、好、好…」林峻樊敷衍的擺手,直到電話響起,他馬上接起。
 
「喂!老婆小親親,人家好想妳喔!對啦!我在妹夫車上,等等過去找妳喔!妳要乖乖,哪有,我最想妳了!」林峻樊把手機親了好幾下才掛掉,一點都沒有他外表該有的帥氣跟端重。
 
周季筠無奈,把車開到林峻樊的落腳處,看著兩人相親相愛的模樣。
 
她故意探出車窗「那若綺就麻煩你了!哥、哥!」
 
看著後照鏡裡,被未婚妻罰跪在人行道林峻樊,周季筠心情很好的哼著歌,轉著方向盤離開。

--------------------
--------------------

林哥哥也是個寵妻的,而且他老婆超可愛!WWWW

季筠:妹夫?
若綺:這可以!d(`・∀・)b
季筠:...親愛的冷靜點!
若綺:11/24滿18的回家做智力測驗(≧∀≦)ゞ
季筠:馥馥你給我滾出來!不准附身若綺!
((聽起來,某是像鬼一樣的生物嗎@@))
馥某:咦?我、我、我去工作...ε≡ヘ( ´∀`)ノ

--------------------
-

前幾天在跟小助手討論一個問題,如果我們真的去公證,某的母上,到底算她婆婆還是岳母?

歡迎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9 篇留言

宇佐木
其實就都叫媽媽就好XD
看你們誰在上誰在下啊(羞

11-12 10:47

馥閒庭
兔大說的對,這樣比較簡單XDDDD
另外,小助手表示,她希望某說『她在上面』(〃∀〃)
(被揍後滾回來)其實,也不是一定上下的問題,也有左右或者前後...(小聲)要看當時的...地點!////////////11-12 12:56
北極熊
哈哈…

11-12 12:16

馥閒庭
熊大是不是在等某回兔大 XDDDDDD11-12 12:5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樓下...不知道幾個下,也問過輩份要怎麼稱呼~[e21] 飆車怕,
我油門踩到底五千多轉都沒多快~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12 12:57

馥閒庭
五千多轉是什麼WWWWW11-12 23:29
宇佐木
= ="馥大看來很想歪樓~~那兔某就成全您!!
那就看看誰攻誰受好了(茶

11-12 13:01

馥閒庭
其實都有......(小聲+被打)11-12 23:32
懶癌
這篇酸酸的QAQ
我啥都不懂(?)///////∀///////

11-12 16:32

馥閒庭
真的不懂嗎? (`・ω・´)11-12 23:32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馥鬼(?

11-12 17:38

馥閒庭
(飄11-12 23:33
小松
所以原來小助手是在上的啊(・∀・)

11-12 18:51

馥閒庭
那是她的希望 σ ゚∀ ゚) ゚∀゚)σ ((再度被打11-12 23:33
小馬
若綺身邊的人都知道周解解愛她,希望她成長,只有她不知,真的太粗線條了。

11-12 19:33

馥閒庭
所以她的成長也算是這部重要的一個路線囉~11-12 23:33
宇佐木
嘖嘖~~傳說中的上位受嗎??不行 一早就歪成這樣= =

雖然覺得季筠對若綺有點狠(若綺摸摸
但這種成長型的主角通常長好(?)後都會超甜的=ˇ=

11-13 08:20

馥閒庭
(,,・ω・,,)
後面偏甜沒錯,但還有一些問題必須解決~11-14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3...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