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39-婚期

作者:馥閒庭│2018-12-09 11:34:17│巴幣:26│人氣:371
把若綺送到餐廳上了飯店安頓,季筠想跟上卻被自己爺爺攔住。
 
「可是若綺…」季筠遲疑。
 
卓仁雄敲著自己的肩「我一把老骨頭了,不喜歡來回跑,把婚期訂了再說。」那女娃娃也不過就是心氣鬆了,所以昏了,年輕人有本錢往自己健康找麻煩,他可懶的再動這把老骨頭。
 
「好的…那…」周季筠看著林東謙。
 
「叫我林爸爸吧!季筠。」林東謙笑說,自己老婆都被搞定了,他還有什麼好說的。
 
「林爸爸,我跟若綺希望辦個家宴,也希望照著流程走。」周季筠依次把禮單、請帖、庚帖都拿出來,雖然是女同,但她還是照著正常流程,把所有東西備好,自己就直接代入男方來辦。
 
林東謙本來就不是很反對,只是妻子張芳美很激動,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阻止,現在雙方都朝同一個目標去,很快的林家跟周家就談好了婚期跟細節。
 
婚宴當家宴,就親近的友人吃吃飯,小輩們的派對就自己處理,兩方家長就是見證,然後就公證結婚。
 
林東謙看著季筠,撇除她是女生這點,真的無可挑剔,事事盡心周延,也有承擔的肩膀,再說自己還有兒子,若綺說的話,其實也打在他的心上,比起張芳美,他更是直接從家庭的角色消失。
 
一股心虛讓他沉默,只能暗自慶幸社會對男性參與家庭的要求不高,他才沒有被責難,但或許這也是他人生接下來要面對的課題吧。
 
把若綺的婚期訂了,他也該想想自己跟妻子的關係,不該沉迷商事了。
 
季筠見到事情定案後,便急急跑去房間要看若綺。
 
卓仁雄則跟卓秋心準備回府,而林東謙則跟周仁宏兩人,在合作案的佔利比數討論,還說要合作接下來的什麼活動。
 
一切看似平靜的時候,餐廳外面突然開來一台車。
 
那種選舉用的卡車,上面貼滿林若綺的畫像跟玫瑰,一個男子拿著廣播器,大聲的喊。
 
「林若綺,嫁給我吧!」
 
這一聲,讓樓上轉醒的林若綺摀著頭,也讓張芳美尷尬不已。
 
陳彥平還繼續喊「林若綺,我真的好愛你,請妳嫁給我!」
 
噠噠噠噠!慌亂的腳步聲傳來,陳彥平還很高興的要拿廣播要繼續喊,卻被四個黑衣人五花大綁的駕進了餐廳。
 
叮!
 
電梯打開,林若綺衝了出來,看著被綁在椅子上的陳彥平,還有一臉尷尬的張芳美。
 
「那個客人,請不要用我們餐廳犯綁架案…」餐廳老闆弱弱的解釋。
 
一旁一個挽起袖子壯漢,抬眼瞪了過來「美瑩喔!」(台:不行喔!)
 
餐廳老闆驚慌的解釋「沒事!沒事!請用!冰櫃在後廚,推車在門口!」
 
周季筠無言地看著自己爺爺,卻遭到她爺爺死不認帳的撇頭,幸好林家的人並沒有注意到。
 
而被綁住的陳彥平則驚慌的大喊「救命啊!殺人阿!」
 
林若綺卻氣的衝上前「就是你!陳彥平你這個騙子,你之前用公司名義詐領基金,害的公司差點虧空!」她上前左右開弓就是兩個巴掌,她可沒忘記,在招資宴會上,陳彥平是怎麼羞辱自己的。
 
「什麼!他是騙子!」張芳美愣住,她原本是想說找個小鮮肉,用熱情的愛情攻勢,看能不能矯正女兒的性向,卻沒想到那個滿口說好的男人,居然是個騙子!
 
「就是!他騙了我好多錢公司差點要營運不下去了!」若綺哭喊著,讓她壓力大的,除了季筠跟母親的關係,還有就是公司的銀根抽緊的問題。
 
「老婆,你是說,公司的錢就是被他騙走的?」周季筠瞪著陳彥平,敢騙我家親親老婆?
 
「對!」林若綺點頭。
 
張芳美看著自己女兒「若綺,你把公司給季筠了?」
 
林若綺肯定的點頭「媽,爸的公司之前損失可是季筠買單的,為了我,她身上都沒有錢的,我當然要照顧她啊!而且如果不是爸爸…」她看著自己老爸。
 
為了自己的幸福,她只好犧牲爸爸了。
 
張芳美瞪著自己老公「林東謙,所以季筠拿來威脅我的合約,是你捅的漏洞!」她就奇怪,為什麼家裡成員,莫名其妙都倒戈到周季筠那,兒子就算了,連自己老公都安靜如雪,原來…他才是罪魁禍首!
 
「呵、呵呵,老婆…」林東謙乾笑著,卻被張芳美揪著耳朵拎走了。
 
而周季筠則看著被綁著陳彥平,笑的溫靜的面容,卻有著可怕的火氣「敢動我的公司,你有懺悔的覺悟了嗎?」
 
 
門口。
 
服務生小美無言地看著自己老闆,居然拿一個玻璃杯貼著聽聲音。
 
「老闆,你不是說選了特殊材質的輕隔間,保證無聲安靜嗎?」她好心的提醒。
 
餐廳老闆默默放下茶杯「是嘛?剛剛那個客人進去都半小時,我有點擔心麻!」
 
「喔!」小美點頭,她默默走進服務台,繼續值班。
 
餐廳老闆則尷尬的站在門口。
 
過了一會,門打開了,一群人走了出來,唯獨沒有看到剛剛拿著大聲公的男子,但是領頭的小姐卻一臉悠閒地喊買單,不像是剛剛殺過人的樣子阿!
 
老闆看著他們買單,將他們送到門口後,才急急的衝過去餐廳包廂,打開門。
 
一開門,陳彥平腳下的椅子就倒了,吊著他的領帶則勒緊,把他整個人吊了上去。
 
「嗚、嗚、嗚、嗚!」他痛苦的掙扎著。
 
餐廳老闆有點不忍直視,不知道是誰把他帶來的玫瑰花,橫著塞進陳彥平嘴裡,讓他咬住,並用尼龍繩扣到腦後,把花當成SM的口球,並固定在他臉上。
 
原本他人是站在餐桌,再墊著一個小椅子,椅子腳墊著四個倒扣的醬油碟,綁了一條魚線到門把上,因此當餐廳老闆拉開門,抽走一個醬油碟,導致陳彥平失去平衡踢倒椅子,被領帶勒到上吊!
 
餐廳老闆趕緊衝上去抱著陳彥平的腳,並喊其他服務生過來一起解開,他有聽過凶宅,可沒聽過兇餐廳,他可不希望自己是第一間阿!
 
陳彥名被吊住,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幸好有餐廳老闆抱著他的腳,才不至於被勒死。
 
就在服務生A剛爬上梯子,還在解上面的繩結時,小美跑進來說:「不好了!不好了!」
 
餐廳老闆臉紅氣喘的怒斥「什麼不好了,我餐廳還要不要營業了?」
 
「老闆,剛剛那票人沒給錢!」小美老實的說。
 
「什麼!」老闆放開手。
 
陳彥平感覺到脖子一緊「嗚、嗚、嗚!」他紅著臉拼命扭動身體,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用生命掙扎了。
 
小美馬上拿出支票,給老闆看「老闆,上面只寫著要陳彥平先生付帳!」
 
「快、快、快!把陳先生解下來!」餐廳老闆趕緊又抱緊陳彥平的腳,才沒讓他被勒斃。
 
不過陳彥平覺得,老闆幾次的沒抓穩,害他被勒了好幾次,肯定是故意的!
 
 
林若綺坐在副駕,把雙方父母送回去後,她跟季筠也回到兩人的房間。
 
打開門看著裡面,她有種如在夢中的感覺,怎麼她只是昏過去,媽媽就同意了,爸爸連婚期都商量好了,糊里糊塗,她就見了親家,能嫁給季筠了?
 
難道小說定律發生了?
 
昏倒可以解決問題?
 
「幸好你沒事,不然我真的嚇死了。」周季筠抱緊若綺,雖然大事都讓爺爺開口了,但其實她還是很緊張的,只是這份緊張她不敢表現。
 
之後看到若綺的跪求,她又心疼的不行。
 
那一刻,她要放棄若綺的話語,真的差一點就出口了。
 
幸好爺爺比自己早一步開口。
 
林若綺感覺周身都是季筠的味道,她安心的吸了一口,能抱著她溫熱的身體,竟然是這麼奢侈美好的事情。
 
「我怎麼這麼好運,有妳在身邊。」她抱緊季筠,心裡知道,並不是什麼昏倒定律,而是她有一個叫周季筠的天使,是她生命中的光,照亮了自己。
 
季筠微笑的抱緊她「因為我跟老天求了很久,才求到妳啊!」
 
若綺沒有歧視她的性向,甚至不曾要求她改變外貌,人生的道路兩人攜手走來,她的成長是巨大的,為了自己,勇敢地跟張芳美對抗,甚至願意為她離開林家。
 
這樣的勇氣,對得起自己付出的真心。
 
「那是,我可是女神!」若綺自戀了一把,她抱緊周季筠,聽著她的笑聲,輕輕的說:「而妳是我的天使。」
 
是我人生的引路人,也是我的寶貝,更是我心所牽掛的女子。
 
「沒事了!我們…」周季筠還沒說話,卻有一陣電話聲傳來。
 
林若綺接起電話「喂?」
 
「請問是林小姐嗎?我們是派出所,有位陳彥平先生說告您,他說…」
 
林若綺恩了兩聲,跟周季筠對視,周季筠拿起一張紙給她。
 
她接過來一看,微笑的說:「正好,我正要告他詐欺,證據都準備好了,我們警局見,讓他有種別跑。」自己送上門,她可不會放過。
 
周季筠則微笑,寵溺的看著自己老婆大顯神威。
 
--------------------
--------------------

在這裡等著你呢!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0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松
小說定律ww這真的是小說啊XD
那陳彥平我想他是不好過了,敢動若綺,沒看到護妻狂魔在後面嗎( ・ิω・ิ)

12-09 11:57

馥閒庭
自嘲一下某自己的概念 ( ・ิω・ิ)
陳彥平的一舉一動季筠都知道的(抖)
有得他受的了 (^u^)12-09 22:48
懶癌
我同學有個桌遊裡面也有張卡有口球呢~WWW
剛吃完早餐然後我的奶茶涼掉,我突然腦洞開的想:可不可以把奶茶丟進烘衣機裡烘熱......

12-09 12:38

馥閒庭
桌遊卡有口球是怎麼回事wwwww
聽說這樣放會爆炸(?)12-09 22:4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口...口球?啥啊?[e17]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話說動門會拉掉盤子?那裡面的人是怎麼開門出來再關門的?[e26]

12-09 13:42

馥閒庭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X
盤子問題,這就要問他們怎麼做的了WWWW12-09 22:50
一根雪糕(syouyu_ice)
老闆弱弱的說打成若若了ouo

12-09 15:02

馥閒庭
有改了,謝謝大大提醒^^12-09 17:45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厲…厲害的機關(呆

12-09 18:41

馥閒庭
(拇指)12-09 22:50
伊修斯
我同學剛好叫陳彥平
他現在一臉問號並準備打我
馥大妳趕過來救還來的及嗎

12-10 06:57

馥閒庭
送金句,老師來了!望能保君平安,若不然,請好自珍重!:D12-10 0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3...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4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