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渣男的春天】Chapter18—真相(二)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8-11-08 20:04:37│巴幣:4│人氣:131
「我們之間的關係結束了,不要搞錯了!我本來就不愛妳,既能輕易接近妳,也可以輕易甩開妳。妳煩死了!小舒又可愛又乖巧又天使,誰要妳這種整天貶低人的爛女人啊!妳這醜八怪!」莫韶影這次真的氣炸了,把長久以來的內心話當著眾人的面吼出來。

黃羽馨眼淚掉下來,身子發抖,從沒看過莫韶影生氣的表情,從沒聽過他罵人罵得這麽難聽,沒想到會這麽可怕。

「韶影,等、等一下,犯不著動手打人吧?我現在就算沒懷上你的小孩……只要繼續交往下去有一天……」黃羽馨拉住莫韶影的衣服,試圖挽回破碎的關係。

「不是那個問題!問題是妳騙了我,又踐踏別人的好意,還惡意誹謗小舒,搞清楚自己的問題!」莫韶影用盡全身力氣甩開她大吼,喘了喘氣,轉過身說:「為了妳這種人放棄把我從束縛中拯救出來的女孩,我真是傻瓜,竟然相信妳這種人……」

在場沒幾個人有勇氣阻止莫韶影生氣,即使有勇氣也不打算阻止。

當黃羽馨想衝過去拉住莫韶影,不想讓他走向林妤舒時,蒼龍和上官明一左一右將她架住,無視她的掙扎,強行把她拖回座位上。

莫韶影在林妤舒面前單膝跪下,輕吻了一下她的手背,「我來迎接妳了,我的小公主……」

林妤舒露出幸福又溫柔的笑容,彎下身,抱著他,「我就說我會贏了。」

儘管不認同解決掉所有對名聲造成妨礙的人的行為,但林妤舒還是喜歡總是保護著她的男人,如果沒有他,她恐怕不會這麽快振作起來。

「妤舒,我知道這時打擾你們曬恩愛很抱歉,但妳是什麽時候錄音的?飲料店那段我還可以理解,但是妳是怎麽有辦法錄到我和我姊晚餐時間的對話?」黃惠馨拍著姊姊的肩膀嘗試安慰,心裡一直很在意這個問題。

「韶影送妳姊姊的白鑽耳環,是我交給韶影要他送給妳姊的,其實耳環的裡面藏著錄音機。只要開著電腦程式或手機APP就會自動錄音,除了韶影外,協助這次事情的人全部都有這些東西,就算我沒錄到,其他人也會錄到。」

莫韶影想起那天林妤舒給他的白鑽耳環,瞬間恍然大悟,「小舒舒妳真是太高明了,居然利用我挖坑給小羽跳!」他那時隱隱覺得林妤舒肯定有某種打算,也猜可能是想確認黃羽馨是不是真有懷孕,沒想到猜中了。

「因為她不會拒絕看起來很高級的禮物,所以我故意要亞當先生把錄音機藏在飾品裡面。」

李純希站起來,走到黃羽馨身後,丟出非常厚的信封,冷冷地說:「反正妳也只是想要我兒子的錢,想要就給妳吧,拿了後給我從我兒子身邊滾開!」不用黃羽馨本人明說,李純希也看得出她的目的。

黃羽馨在李純希的氣勢前完全抬不起頭,也沒有勇氣碰信封袋,好幾對眼睛瞪著她,都在指責她是騙子。

「羽馨,我覺得妳做得太過分了,先不說妳一直花錢、一直打電話、完全不管自己的退學危機,但是騙人懷孕真的太……就算是為了挽留對方,說這種謊也得不到對方的心。」黃羽馨的父親露出沉痛的表情,他本來就覺得她罵林妤舒罵得太過,沒想到連說謊騙人都做得出來。

「那個女人隨便查我的生活狀況就不過分嗎?」黃羽馨憤憤指著林妤舒。

「我也覺得妤舒是追查過頭了,可是姊,是妳有錯在先耶!」

「是啊,我的確是查太多,不尊重妳的隱私,但妳以為我喜歡嗎?還不是因為不拿出站得住腳的證據,妳會打死不承認,我才只好把妳所有消費記錄全都查了。」

「其實錄音證據就很有力了。」莫韶影拍上林妤舒的肩膀,然後在她的頸部蹭了幾下,「小舒,謝謝妳讓我擺脫這個麻煩。」

「等、等等……這樣太……」林妤舒紅著臉,抓著他的衣服,害羞全寫在臉上。

「要調情給我滾回房間,我來不及戴墨鏡啊喂!」王映凡沒好氣罵道。

莫亞澄嘆了口氣,用複雜的眼神望向兩眼無神的黃羽馨,「真是的……一群年輕人搞出這麽多事情。小姐,我看過上官明傳來的資料了,妳和我兒子並不適合,我們要的是品學兼優、容姿秀麗的林妤舒,這種人的可塑性才強,才有資格站在我兒子身旁支持他的事業。我們不可能不去調查小影身邊的人,要讓小影安然繼承蘭絲提雅,也得是個可靠的女性才行,我們無法給妳半點機會,很遺憾。」

莫亞澄講話算是十分客氣,不像李純希直接拿錢打發對方,完全不管對方的自尊心。

黃羽馨暗暗咬牙切齒,憑什麼那種女人就可以輕易得到莫韶影?偏偏她除了打扮外,沒有一項能贏林妤舒,所以才更急於綁住莫韶影,免得輸給情敵。

林妤舒不太會打扮和家境清寒,是黃羽馨唯二可以把她比下去的地方,但林妤舒的父親是全台最大行銷公司董事長的雙胞胎弟弟,她唯一能贏的就只剩下穿著打扮這一項──而莫韶影居然罵她醜,讓她心裡更受傷。

莫家主人的不認同,也她狠狠打擊了她,彷彿所有人都在說:妳比不上情敵。

「羽馨,我們回家吧……」黃母想帶走兩個女兒時,林妤舒的手機響起,她接起電話,廖研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響起:「哼,我總算是回到台北了,我已經知道妳的學校和打工地點在哪裡了,很快就讓妳享受我的男性雄威……」

林妤舒面色鐵青,花容失色,雞皮疙瘩掉滿地,「你到底夠了沒有!廖研!你煩不煩啊!」

「身材比陳莉琴好,下面不知道有沒有比她更緊,反正只要幹過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會任你擺佈,我沒有比陳莉琴小姐脆弱,你敢對我毛手毛腳,我就把你下面踹到不舉!」林妤舒氣得直接言語反擊,廖研煩到讓她已經快受不了了。

在場的男性們同時覺得下面某個部位隱隱作痛,吞了吞口水,暗暗慶幸自己不是個性差到會被女人攻擊的變態。
「哈哈哈!真是可怕的氣魄,當女人這麽說的時候,很快就會臣服在男人的身下。」

「請你分清楚A片和正常世界的落差,你這個噁心死變態殺人魔!」

「小舒,電話給我。」莫韶影拿走林妤舒的電話說:「廖研,你再騷擾一次林妤舒,蒼龍會開個幾槍斃了你,還是你更喜歡被弓箭射成蜂窩?」

「你以為用弓箭這種破玩意兒能拿我怎樣嗎!反正這次死的一定是你。」

「是嗎?我不會重複兩年前的失誤,會死的人肯定是你,別忘了我還有蒼龍。」莫韶影冷冷地回話,他早就已經想好讓廖研徹底從他的人生中消失的方法了。

莫韶影掛掉電話,嘆氣:「這傢伙要不是沒把之前的手機丟掉,就是背了妳的手機號碼。」

「我受夠了,廖研煩死了!警察到底要不要把他抓回去啦?」林妤舒用盡力氣罵完後,無力地垮下肩膀。

「廖研很快就會出現在妳的附近,最近蒼龍和明對調,蒼龍,回去把狙擊槍和手槍準備好,我也會準備好弓箭跟他打。」莫韶影不打算讓警察把他抓回去,打算親手解決掉。

一聽見「弓箭」兩個字,莫亞澄大力搖頭,試圖阻止兒子,「小影,不行!四年前的車禍你的手臂受的傷……」

「就算受傷我還是要跟廖研打,不要阻止我,我會努力讓手臂的負擔降低,只要一箭打得倒廖研就不會……」

「我不認為你做得到,拜託你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好不好!」李純希不等莫韶影講完,直接用吼的罵人。

莫韶影當場呆住,隨即低下頭,搖了搖頭說:「我知道你們肯定會生氣,但是我也不想輸給廖研,這次我是鐵了心要教訓那個混蛋,請不要阻止我。」

黃羽馨還沒走,本以為廖研什麽的只是藉口,沒想到還真的找上林妤舒,莫韶影真的跟廖研有仇,似乎還是深仇大恨。

「不能再撐一些時間嗎?我們還在找能治好你的手臂的醫生,最近醫學上似乎有重大的突破,說不定有救,不能等到那時再決勝負嗎?」莫亞澄嘗試說服兒子,他這四年下來不斷關注醫學資訊,想找到可以治療兒子的手臂的方法,靠「星月之鑰online」體驗手臂正常使用終究只是體驗,回到現實莫韶影的手臂還是不能長時間用力。

「廖研不會等我,他一定會來抓走小舒,只有打倒廖研我是不會讓步的。」莫韶影搖了搖頭,從四年前到至今的仇恨,要連同亂七八糟的過去,一起徹底切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8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G|小說|少女|渣男的春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屠龍者與女武神】第一章... 後一篇:【屠龍者與女武神】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