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幡田零

作者:沒錯、就是我│2018-11-06 18:11:51│巴幣:2│人氣:374
【嚴重劇透注意】
幡田零(Hatada Rei)
親屬:
父母:三年前的汽車意外中死亡
妹妹:幡田未來(沒血源關係)
        幡田久遠(胎死腹中的雙胞胎)
另育有一愛犬

簡介:
16歲,高中一年級,歸宅部部員。性格內向且弱勢,在邊獄遇到不同人和事後也有一定成長。

故事經歷:
一週目

和妹妹未來一同被アナムネシス傳送到邊獄。經過一輪騷動後覺醒力量並擊退アナムネシス,但過程中也失控殺死了未來。其後接受雙子惡魔的提議,成為代行者。以理念為代價,復活未來

成為代行者後先後遇到不動寺小衣惠羽千777等人並成為同伴。

在跨越愚門的途中,由於急於拯救未來和愛犬的死亡而一度崩潰。其後再次遇到愛犬的靈魂和看過記憶後振作。

以上為共同劇情

在中間層再遇アナムネシス,一度因對方的話術而動搖。其後得到自己的守護者ヘラクレイトス的鼓勵後振作。

在回想森林透過的記憶,得知一年前的客運事故的真相為幽鬼公主所致。回想森林實為當年幽鬼公主狩獵靈魂的現場。

接著遇到同一宗事故而死的朋友水無乃有理。從對方口中得知只是裝成朋友的樣子,並遭到對方發狂和異形化的攻擊。最後忍痛手刃故友。

最後於再生齒輪前在同伴的幫助下成功拯救未來,回到現世後卻失去同伴們的記憶。

二週目

中間層除了獨處的人由777變為外,大部分與一週目相同。

在回想森林透過的記憶,得知アナムネシス實為於客運意外死亡的母親羽想真

在再生齒輪再次與アナムネシス交戰。一度與アナムネシス和解,隨後アナムネシス未來擊殺。

未來口中得知對方為幽鬼公主,實情為與雙親一同於三年前的意外中死亡。其後在邊獄收集靈魂而復活,期間被稱為幽鬼公主。

其後成功打敗未來,但最後關頭被騙而遭到殺害。

三週目

在中間層見證小衣殺死アナムネシス

在回想森林眼看團隊開始崩潰但無力阻止。

在再生齒輪前遇到未來並自曝其幽鬼公主的身分,因其計畫與暴走的777交戰並被迫殺死777。其後在殺死未來後從其記憶得知二人不是真正的姊妹(三年前造成雙親死亡的意外疑似也是未來導致),並與交戰。

在最後得知所有事件的真兇實為雙子惡魔,但已經無力再戰而遭惡魔殺害。

最終章

一開始就遇到久遠,得到對方授予真理念後得到前三週目的記憶和真相。接著雙子惡魔的到來並與之戰鬥,期間同樣恢復記憶777助陣。

在惡魔住處先後與恢復記憶小衣匯合,其後遂一幫忙解決同伴的問題。

與雙子惡魔一戰中先後得到未來アナムネシス的幫助,最後成功擊敗雙子惡魔。

最後在再生齒輪見證未來的轉生輪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6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YSTAR

留言共 4 篇留言

sayaka
所以未來還是掛了是嗎...

11-16 23:03

沒錯、就是我
放下對姐姐的執著而自願轉世11-17 00:06
sayaka
摸狗獎杯如果沒先解是不是只能重玩了?

11-19 11:44

沒錯、就是我
放心,最後一輪那狗沒死11-19 12:28
sayaka
原來如此 謝謝

11-19 12:31

高崎綠仁
日版帳戶,四周目全破,挑戰全圖鑑取得跟等級滿等的獎盃.....的途中[e12]

11-28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gon12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哭泣戰鬥RPG《 CRY... 後一篇:久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