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渣男的春天】Chapter15—崩潰邊緣(四)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8-10-11 20:07:32│巴幣:4│人氣:120
莫韶影靜靜望著蔚藍的天空,黃羽馨抱怨腳很累,他就牽著黃羽馨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黃羽馨每天都精心打扮來見他,這當然不算什麽壞事,證實她還挺有心。

「我妹妹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封閉了,一回家就只知道讀書,明明都放暑假了。」

「因為多益考試,說是和小舒都訂了目標,小舒八百分,妳妹妹七百五十分,她們都跑來問我要多益聽力到底要怎麽考才高分,這麽說來阿凡下個月要考,差不多該找時間監督那傢伙了。說什麽他比小舒還早考多益,被一個剛滿十七歲的小女孩超前太丟臉,把目標定在八百五十分……我賭十元他考不到這分數。」

「又是林妤舒!她為什麽要跟你報備她的目標啊!我妹妹也找你又是怎樣?」

「妳妹妹很上進,透過小舒知道我英文很好,用網路通訊找我這個多益考九百五十分的人要考高分的訣竅沒什麼奇怪之處吧?」莫韶影皺起眉頭,把視線放遠,很想直接賞這女人白眼。

「我不管,不准跟其他女生來往,連我妹妹也不行!那種土包子也不惦惦自己的斤兩,還有那個死婊子,怎麽到現在臉皮還這麽厚敢來搶我老公?」

莫韶影暗暗握起拳頭,做了一次深呼吸之後,說:「既然妳這麼討厭她們,我們不要提她們了,換個話題怎麽樣?」嘴上這樣說,他心裡還是忍不住吐嘈:我根本還沒說要娶妳!

「那你覺得我今天這身打扮怎麽樣?」

莫韶影打量了一下後,「絲質白色洋裝不錯,搭配同色的鞋子有一種清新的感覺,不過這妝容有點顯老,建議改成淡妝會更好。其實妳的品味還不錯,就穿衣服方面,妝容搭配倒有點不穩定。」

「你這種時候嘴巴真甜啊……」黃羽馨抱住他,香水味竄入鼻中,莫韶影卻完全沒有半點心動的感覺。

「嗯,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我比林妤舒那種土包子好吧?反正那麼窮酸,又不像我這麽懂時尚。」

「她或許不懂時尚吧,但是人有優缺點,就像我說的,妳的優點是懂時尚,她和妳妹妹也各有優點啊,只是不見得放在外表上,而是放在腦子或是其他部份,人的面向從來不是一種,妳如果只看一面,那就會顯得狹隘了,雖然我也差不多是如此。」

「你該不會想說那種婊子和我妹妹比我好吧?」

「沒有啊,我說了,人的面向從來不是只有一種。」莫韶影哭笑不得,黃羽馨的確有她的優點,但在他眼裡瑜不掩瑕,恨不得把這女的踢到一邊去,也有點後悔當時玩心重,看上一個這麽煩的女人。

「那我在你眼裡是怎麽樣子?」

莫韶影認真地想了一下,本想用「公主病」或「神經病」形容,但還是搖了搖頭,「目前必須保護的人之一。」
莫韶影再怎麽不喜歡她,也沒有想過要把她捲進他和廖研之間的鬥爭。

好幾次他都被這女人差點逼瘋,但這與他想把多餘的變數加進事件中是兩回事。

「哎唷,真是可靠……但是你應該只保護我一個人,其他女人通通都不要管,只要看著我就好。」

莫韶影嘆了口氣,趁著黃羽馨看不見他的表情時,露出冰冷的眼神。

如果沒有廖研這個大麻煩,她也沒有語出威脅,他早就拋棄黃羽馨,不會被她綁在身邊。

若不是因為林妤舒講的話,還有個大麻煩庇護她,他早就用盡各種方法,徹底切斷跟她的聯繫。看見亞當傳來的資料後,他知道自己被對方耍著玩,心裡很是火大,但現在的忍耐全是為了後續的報復。

莫韶影對她只是出於被強迫而已,並非愛情,但黃羽馨根本不管這麽多,她只要莫韶影能夠一直在她身邊滿足她就好。

蟬聲四起,卻傳不進莫韶影的耳裡,他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即使旁邊的女人貼在他身上,他的心思卻飄到遠方。

過了大概一分鐘後,莫韶影牽起她的手說:「這裡很熱吧?休息夠了,我們去有冷氣的地方或是回去吧……」

莫韶影的手機響起,來電顯示為「蒼龍」,他接起來問:「怎麽了?」

「廖研往東部移動了,最後一次手機的發訊位置是花蓮,林小姐又接到電話。」

「小舒被他威脅了什麽內容?」

「很快就會找到妳之類的。」

「立刻聯絡亞當哥,現在還不能讓小舒被他抓住,否則就麻煩了。」

「我明白了,對了……黃羽馨那女人她……不,沒什麼。」蒼龍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先不說了。

莫韶影掛掉電話,暗暗抓著手機,抓著頭說:「這下糟了,雖然人還在花蓮,那傢伙離北部越來越近……想想辦法啊……可惡……行程排程這樣的話……不行,死都不能讓小舒成為第二個跳下去的陳莉琴。」

「怎麽又是林妤舒?你到底是多關心那女人?陳莉琴又是誰?」

「莉琴是誰對妳來說不重要,小舒的部分我只是得知她又被我的仇家威脅了而已,妳為什麽只要聽見小舒的名字反應就這麽大?」莫韶影最不解的就是這點,只要他跟人在電話中提到林妤舒,黃羽馨的反應常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也因而成為他們時常吵架的點。

「那女人、那種乳臭未乾的小鬼,你為什麽老是要提到她?你到底愛不愛我?怎麽可以一直跟那種乳臭未乾的小鬼交往?你們一定背著我有不乾淨的往來,廖研什麽的只是你們接觸的藉口而已!」

「妳現在到底在說什麽?奇怪了,我不是說了我們之間真的什麼都沒有嗎?」

「我才不管,我一定要查出那女人和你之間背地裡有什麽不軌的行為!手機現在給我,我現在就想知道。」

莫韶影深深覺得很無力,他大大嘆了口氣,「我拒絕,可以請妳尊重我的隱私嗎?」

「你一定是跟她有什麽才不肯交手機出來!」

「拜託妳饒了我行嗎?」他有點受不了,要不是因為黃羽馨是女性,他早就一拳揍下去了。

他勉為其難交出手機,他和林妤舒之間真的沒有什麽值得讓她懷疑的對話內容,裡面一堆課業內容的問題。

黃羽馨看得十分痛苦,她完全看不懂莫韶影用來回答林妤舒課業內容的那堆英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少女|渣男的春天|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渣男的春天】Chapt... 後一篇:【渣男的春天】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