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奇幻-《後烏托邦的魔法師》(3)-第三集簡介+作者碎唸

作者:月雨海魅│2018-10-07 13:29:26│巴幣:0│人氣:108
不得不承認因為忙碌的日常與參與其他腋聞活動(真的!),所以讓第三集進度延宕到現在,不過也慶幸終於可以繼續來講述這篇未完的故事,真的是沒有要讓它斷頭的意思喔!雖然不知道是否還有人期待被這篇複雜的故事內容折磨腦袋跟眼睛,另外不少人(?)可能也忘掉前面在演什麼了吧?(眼神游移)

總之,第三集將在下週開始連載,這次也是每週更新一至兩回,最少也會有一回!本次將講述故事最初的謎團,其中當然還是少不了時空穿越的概念(還是得燒一下腦袋,作者的腦袋),屆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
  在魔法師與能力覺醒者集團普洛維頓斯所組成的「同盟」,共同護送人類世界第一時間軸中,史上「第二名超能力覺醒者」梅林.安布羅修斯被封印的「黑咎」前往中央大陸里奧德曼之際,遭遇「皇冕級艾米安」蝗蟲女率領的大軍鋪天蓋地前來攻擊!
  另外,在這場戰役中,恩利於戰後因誤入梅庫西亞受精神衝擊創傷的記憶碎片,窺探到對方部分的過去,其中也見到了上一代的「穢土魔法師」。
  雖然同盟部隊歷經了毀滅性打擊,但仍有三分之一的成員倖存下來,不過因航行工具被毀,亦擔心敵方再次襲來,所有人暫時進入梅庫西亞開啟的同時間軸空間通道,到達「舊世界」的「香港」,等待後援前來。
  而代表魔法師一眾的恩利、梅庫西亞、多利安則與普洛維斯頓各部門首長開會研議接下來準備進攻中央大陸的作戰方針,其中擅長策略戰的恩利,在最後提出了一項大膽又令人出乎預料的計畫……
 
  隨後梅庫西亞與恩利一起回到最初的起點──華格街三十八號,也就是將「沐月魔法師」之名交由恩利繼承的魔法師查理.蓮納斯過去的居所,同時也是兩人最初相遇的地點,更是恩利的爺爺過去第一次目擊查理,直到對方失蹤的那處閣樓。
  確信回到那可以解開查理消失的空白六十年、爺爺的失蹤、神祕「斷指」及令人類無限延續生命的賢者之石與傷藥草等秘密的恩利,卻在這次的返回行動中遭遇自己預料之外的情況,也因此解開腦袋中的許多謎團,
  而某位自過去的烏托邦──亞特蘭提斯歸來的關鍵人物,竟然跟爺爺、查理有密不可分的關聯!恩利這時也才從中找到足以解釋在此之前,自己所察覺到這條後烏托邦世界時間軸中,為何會出現某個令人難以理解的「異常」的答案。
 
  這時候,另外一名特立獨行的「魔法師」的出現,為同盟陣營對上艾米安的戰局埋下難以揣測的詭譎局面。
  同時,最令人擔憂,位於大氣層邊緣的艾米安的最大監視要塞:星觀室,卻在此刻已經修復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