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infocus m810藍寶石關箱

ㄏ勝 | 2018-10-04 20:17:08 | 巴幣 2 | 人氣 92

2014年暑假infocus推出的m810,當時只有黑金色,後來推出藍寶石限量版。
後來我刷成812再刷cm13順到一個不行,就這樣當了我三年多的神魔專用機。

不愧藍寶石玻璃,裸機三年1個月,一點可察覺的刮痕都沒有,我沒有幫這台手機添購任何手機殼套。背面唯一貼過的只有原廠送的imos霧膜貼三天就被我撕了。

非常精美的盒子
買這台就是為了美背跟6.9mm超薄

同心圓紋路啊嘶

辛苦了回箱子好好休息吧

最近神魔app越來越肥大,2g的ram已經不夠用了。想跳出來開個圖鑑就閃退,更不用說跟小號互相切換。一年前買的g5也遲遲無法root成功,後來上網找了一台二手的nextbitrobin。主打資源豐富又刷機不破保,雖然說是soc是垃圾808但是卻沒g4的災情。畢竟我預算只有2000,這台有3g ram,應該還可以撐一陣子ㄅ

主打雲端的智慧型手機-nextbit robin
pc24全新2990的價格非常親民,
雖然我是買二手的送一些保護殼套之類

他的盒子十分有設計感
是像書本一樣翻開式的
還有雲的紋路,第一眼看還以為髒髒的
這台有前置雙喇叭
但是我對他的音樂表現沒有任何期待背面有雲朵圖案和4個led燈
是和雲端通信時會亮的
但是我沒那個緣分親眼看見

其實換掉810還有個好處啦
這台用type-c跟我g6一樣好方便
仔細看圖中的充電燈設置位置在底面太特殊了

很久沒碰xposed的,
這次用了magsik回歸xposed的方便功能
巴哈app海量廣告一鍵擋,爽啦
希望這隻手機能頭號壯壯陪我玩神魔好幾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