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夏雨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9-07 22:19:38│巴幣:0│人氣:129
【日子系列】

下雨了。

她側臥在緣廊上,聽雨聲。
空氣中瀰漫著水氣,濕漉漉的,她伸出手在空氣裡虛虛的抓了一把,看不見的涼意一點一點的沁入了皮膚裡,微微的打了個哆嗦,卻絲毫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她依舊這麼一副毫無幹勁的躺在那裡。

雨裡的日子,容易偏頭痛。

而連日連綿不絕的陰雨,顯然將她折騰得不輕,壓在胳膊上的面容有些青白,沒有上妝的唇瓣是不健康的色澤。
雨勢越發的大了,落在地上不再是輕脆的叮咚而慢慢的有些過於嘈雜,緣廊較靠外之處已經濕得厲害,還有些水珠就這麼的濺了進來,把她發白的肌膚給浸得有些發涼。

儘管是夏裡,雨水仍然冷得讓人有些難受,她微微的蹙起眉,稍稍的往內挪了挪身體,卻依然沒有要起身進屋的動作。

話雖如此,她並不討厭雨水。

雨日裡,水珠連綿不斷的落,絲絲密密的,像是要將天地給密在一起,將本應遙遠而不相逢的兩者給連結在一起,亙古以來皆是如此,這樣想來雨水竟有種從不罷休,稚拙的堅持──儘管一切只是來自於人類過於浪漫化的想像,但硬要這麼想也未嘗不可,總之她就是喜歡了雨天。

但或許她喜歡雨天的原因也有能夠趁此光明正大的往江雪身上蹭也說不定。
(說的好像非雨天的日子就沒有往他身上蹭一樣)

但與平日是不一樣的,陰日裡密密的雨,空氣中的組成便不像晴天或乾爽的日子,陰垂下來的天色與空氣中的濕涼都帶上了一些平日裡所沒有的意味,低涼的溫度分外適合與戀人悄悄的密在一起,像是雨水密起天地一般,在某個安靜無人的角落,頭蹭著頭,或許交換著低語些什麼,也或許什麼話也没說,單純就只是偎在了一起讓某些光陰有了意義。
也或許濕漉漉的天讓她想起了那些濡濕的夜晚,他淌著汗珠的側臉慢慢的蹭著她的側頰,帶來了一些戰慄,她十指有些痙攣的抵著他的背,睜著眼去看他,他垂下來的髮絲薄薄的水色,覆在了她的身上,隨著他的動作起伏,帶來的一種難以忍耐的麻癢,相密的地方暖融融的,有些黏膩有些濕漉漉但確並不想要將彼此推離。
大概就與雨天一樣,濕漉漉的,但喜歡,很喜歡。

她有些倦倦的翻了個身

我好喜歡你啊。
你怎麼還不回來呢。

指尖沿著緣廊上木質地板的紋路來回摩蹭,她默默的想。

雨日裡的大地是生機勃勃的。
在滂沱雨聲中有些精神奕奕的蛙鳴,泥濘的地裡有些看不清的小生物在活動,空氣中除了濕意,還有一股泥土新鮮的味道;院裡的植栽承了雨水,葉片都煥發出一種鮮嫩的生意,盛開的藍花丹小小的花苞在雨裡晶瑩可愛,嬌小卻堅韌得足以承受這樣傾盆的雨勢,並居然在這樣的雨裡有些花朵正在慢慢的舒展開來。

她一時看得有些出神。

於是爬起身,進屋裡摸出了傘,然後便在雨裡撐起了傘,走向那片在雨裡愈發乾淨剔透的藍花丹。

花瓣沁飽了雨水帶著涼意,指尖輕輕搓了搓,觸感軟絨,細細小小的捏在手中有種說不出的奇異感受。
她索性就這麼的蹲了下來,將傘靠在肩頭,百無聊賴的開始調戲花瓣。

不過即便如此,她還是極度心不在焉的,於是等到那抹淡色的身影甫一踏入院裡,她立馬就察覺了。

她站起身,不過卻沒有更多的動作,就只是站在原地等著他用他那一貫不慢不緊的腳步向她走來。

江雪在她面前站定,視線一接觸到她有些蒼白的臉色便微微的蹙起眉,還不待他開口,她便伸手牽住了他的手。

「你看,花開了。」
她說。

她的手有些冰涼,他心裡默默的歎了口氣,反手握緊了她的手。
「......ただ今、戻りましたよ。」



➶➶➶
「ただ今、戻りましたよ。」是江雪遠征歸來的語音,我非常喜歡。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來聽聽看,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有種非常沉穩的安心感。

...才發現巴哈我忘記更好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2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江雪左文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後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