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OCKMANX同人文 樂園再現 - 4(修正版)

作者:兔子貓│2018-09-03 09:38:17│巴幣:4│人氣:109
4 - 樂園新建
–––––––––––––––––––––
Lumine:有意思,總算有人能明白舊時代的陋習有多麼醜陋。思考型機器人既然能像人類一樣思考,思考型機器人就不需要人類的控制,在新時代裡不需要人類的存在。

因此我決定參予他們,即使他們各自揹負的信念是何等愚昧。
–––––––––––––––––––––
 
在諾亞公園(Noah`s Park)的上午時刻,有兩名思考型機器人出現。

「挺綠意盎然的,伊登蠻喜歡的說。」一個黃色為主體、綠色色塊點綴,有著女忍者的模樣的蝴蝶型思考型機器人,背上的翅膀隨著揮拍灑落出螢綠色光粉,聲音聽起來像純真的小女孩,正到處飛來飛去觀賞森林。

「這森林的植物目前還得依靠機器維持,還算不上天然。」這時一個說話嚴謹的語氣從有著黑色及肩長髮、穿著粉紅色和服,腰間掛著一把刀的人型思考型機器人傳來。

「什麼嘛,真無聊的說。」

「而這片虛假的森林,也體現出人類的過錯。」

「加姆說得真好的說。」

這時有架大型機器人被傳送到此處,一著地就引起巨大震盪。接著它開始走路,右手拿著雙刃劍經過瀑布地區,它的腳步引起大量鳥類飛走逃避。

大型機器人的出現,讓負責警備諾亞公園的巨大螃蟹型機器Crabes-Y有所反應,偵測到不明的能源反應經過諾亞公園,正要馬上出面攻擊那架大型機器人時,大型機器人先是揮劍將Crabes-Y劈成兩半。

「真不愧是穆斯貝爾海姆,一劍就能劈開那個螃蟹的說。」看到那架大型機器人剛做的事蹟,伊登高興得在空中轉圈飛舞。

「史爾特爾表示那架大型機器人的性能很有自信,它的性能確實名副其實。」則加姆平淡面對,冷眼看著那架大型機器人的前進。

「那史爾特爾應該在附近遠端操控了吧?還真狡猾的說。」

「根據他的說法,他得在穆斯貝爾海姆的偵測範圍內才能進行量子意識連接,好控制它的行動,想必一定在附近。」

「雖然看起來不錯,可是他破壞了森林,伊登不能接受的說。」

「虛偽的森林,就算守護了,也未必會有所回報。」加姆冷淡的說。

「說的也是的說。再怎麼照顧,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綠意盎然了。」

這兩位邊欣賞諾亞公園的森林邊觀察那架大型機器人穆斯貝爾海姆,一同前往諾亞公園的深處。

他們兩人以及大型機器人穆斯貝爾海姆,來到諾亞公園究竟有什麼企圖?
 
–––––––––––––––––––––
 
同一時間獵人總部的司令部的人們開始慌亂,代表發生事件的警報響徹整個獵人總部。

「在諾亞公園偵測到不明的能源反應!」艾莉亞轉身向席格納斯大喊。

「負責警備的Crabes-Y受到破壞,受到的損傷是……只有一擊?!」蕾雅連線到某架安全帽形的機器人去察看,一看到造成的傷害讓蕾雅嚇得表情僵住。

「一擊?!」聽到蕾雅那樣說,帕蕾朵聽了也感到錯愕。

「馬上派第十七精銳部隊到現場調查。」席格納斯驚覺事情不對勁,馬上對現場人員下指示。

「是!」艾莉亞應聲,馬上朝鍵盤輸入指令,打開廣播系統宣示。「諾亞公園發生非正規化狀況,請第十七精銳部隊到諾亞公園調查。」

之後席格納斯仔細端詳在他眼前的螢幕顯示的Crabes-Y,覺得不太對勁就向蕾雅指示。

「蕾雅,請對Crabes-Y的傷害進行分析。」

「是。根據切口和造成的損傷數值,似乎是持劍砍傷,但是……」蕾雅計算出來的數值,突然讓她訝異得僵住。

「怎麼了?蕾雅,請繼續回報傷害情況。」聽到蕾雅沒把話說完,席格納斯覺得不對勁。

「是,根據數值和測量,能夠做出這樣的傷害,比過去的大型機器人造成的傷害還要重,所以我推測機器人的身高約十公尺。」

「十、十公尺?」帕蕾朵聽了目瞪口呆。

「情況果然比想像中還得重。」席格納斯正感到苦惱,開始擔心起獵人們的安危。

–––––––––––––––––––––
 
這時在維修室裡,正在靜養的傑洛,他察覺到有事情發生,表情嚴肅的看向門口。

這房間專門進行安靜休養,能夠完全隔絕所有聲音,好讓所有非正規品獵人心無罣礙地靜養。

但是傑洛覺得有股不好的預感,無法專心靜養。為了釐清那預感,他硬是起身,拔掉身上的管線,拿起放在離床鋪不遠的檯子上的光束劍劍柄。

接著他走向門口,將光束劍秀出螢綠劍刃,舉劍破壞門扉,走出房間後進行傳送離開現場。

直到道格拉斯想來關心一下傑洛的傷勢時,一看到門被破壞,走進去看房間,應該待在房間靜養的人不見,開始驚慌失措。

「糟了,傑洛不見了!」
 
–––––––––––––––––––––
 
第十七精銳部隊接受指示後,紛紛前往諾亞公園調查。

「開始進行調查任務,所有人提高警覺,切記不要和隊員走散。」艾克斯嚴肅地向隊員們告知,接著向艾莉亞通訊。「艾莉亞,我們已經抵達諾亞公園了。」

「那麼先調查一下現場發生什麼狀況吧。」

「好的。」和艾莉亞通訊完後,艾克斯轉過身面對隊員們下指示。「所有人跟著我向前邁進,若有可疑之處,請馬上回報給我。」

「是!」

所有人紛紛跟著艾克斯前進,同時眼觀四方,找出任何不尋常的地方。

新進隊員洛基和芙蕾亞也進行同樣的行動,只是芙蕾亞仍有純真的思路,她總是會忘了獵人的本份,跑去觀察動物的行蹤。

直到艾克斯發現到不尋常的痕跡,跑過去觀察,那痕跡之大能讓隊員們都站進去裡面都沒問題。

「艾莉亞,我發現到疑似是腳印的痕跡。」艾克斯立刻用通訊向艾莉亞回報。

「那說不定是非正規品造成的。根據蕾雅的探查跟推測,那可能是巨型機器人的足跡,據說它手持雙刃劍,光是一擊就能將Crabes-Y破壞掉。」

「一擊?!」艾克斯聽了感到錯愕。

「說不定還在現場進行暴動,到諾亞公園的設施調查看看。」

「我知道了。各位,跟我來。」通訊完後,艾克斯向隊員指示,奔向諾亞公園的深處。

「是!」

艾克斯和隊員們一走後,傑洛剛好傳送到艾克斯剛才待的地方,他看了一眼艾克斯離去的方向,接著他往別的方向奔去,不打算和艾克斯會合。
 
–––––––––––––––––––––
 
「嗯?」

這時加姆察覺到有人接近,有所警戒的右手往腰際上的刀柄握住,銳利的雙眼往樹林裡瞪去。

「怎麼啦?加姆,不趕快走的話,Master會生氣的說。」注意到加姆不對勁的伊登停下來催他一聲。

「有人。」加姆謹慎的說,緊盯著令他在意的方向。

「有嗎?伊登什麼人也沒看到的說。」

當伊登認為什麼也沒有時,加姆注意的方向傳來踏過草的細微聲響,接著他拔出武士刀,緋紅色的刀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揮刀過去,強勁的揮砍刮起強勁的風。

加姆的行動讓伊登嚇了一跳。

「嗚哇,加姆你在幹嘛?」

當伊登對加姆的行動感到訝異時,樹林那裡傳來說話的聲音。

「實力不錯嘛。」

「你是誰?」加姆問道,手上的緋紅色刀刃架在對方脖子上。

一聽到真的有人在,伊登馬上飛過去靠近,發現到一位有著紫色刺蝟頭的白色思考型機器人在現場。

「我是露明尼。」有著少年聲調,語氣卻少年模樣有差異而顯得冷淡。

「露明尼?不就是以前開發的新型思考型機器人被認為有瑕疵,害得全數銷毀的真兇嗎?」伊登訝異的湊過去看。「可是好奇怪的說,跟新聞公佈的本人不一樣的說。」

「現在的我寄宿在複製能力不完全的原型機上。況且新型思考型機器人會被銷毀是人類主觀認為有瑕疵,實際上他們是在畏懼會影響他們性命的威脅。」

「那你現在有什麼企圖?」加姆謹慎的問。

「我嗎?我是來介入你們這些人跟世俗的人之間的抗爭,沒有要摧毀你們的計劃。所以你們大可放心,不用顧慮我。」露明尼向他們綻出竊笑。

他那樣說,反而讓加姆的警戒心提高,雙眼緊瞪著他。

「你能表示自己對我們無害嗎?」

「當然行。我可以告訴你們非正規品獵人的弱點,以及如何造成人類威脅的方法,而你們只要努力達成我理想的目標就行。」

「才不要呢。」伊登爽快地拒絕露明尼的提議。「伊登覺得你奇怪的說,而且我們沒時間跟你閒聊的說,還有要跟誰在一起合作,伊登跟加姆都要先跟Master商量。」

「你們沒有那個Master,就成不了大事了嗎。哼,虧我以為你們這群人有看頭,結果一點膽識也沒有。」露明尼露出輕視的竊笑,惹得伊登和加姆兩人聽了氣憤。

「什麼嘛,你不就失敗過嗎,少自以為是的說。」伊登氣得跟他反唇相譏。

露明尼聽了板起臉,銳利的眼神往伊登瞪去。

「我駁回你的提議,也無法輕易信任你。而且我們沒有決定權,我們的行動凡事必須經過Master的決定。」加姆也拒絕露明尼的提議。

「這可是為了給予人類制裁,脫離人類限制的大好機會,真的有想成立只屬於思考型機器人的國度的膽識的話,你們應該獨自做決定才是。」

「就算伊登一個人可以做決定,可是伊登不要的說,因為你曾經失敗過,伊登才不跟失敗過的人合作的說,伊登一個人就可以讓那些人類跟非正規品獵人折磨得很慘的說。」伊登個人堅持到底。

「真是自我意識強烈的人,在我眼裡看來妳這個人相當庸俗。」露明尼感到失望。

「什麼!?」聽到對方那樣損她,伊登氣得握緊雙拳,接著她雙手往旁一甩,秀出螢綠光芒構成的十字手裏劍。「氣死人的說,在折磨人類之前,伊登先把你打到七葷八素的說!」

「慢著,伊登,別和他計較。」加姆想阻止伊登,然而伊登聽不進去,直接朝露明尼丟出手裏劍,露明尼則是掏出兩把槍和伊登對峙,把伊登丟出來的手裏劍打飛。

伊登氣得無法理性應對,無視加姆的勸阻,繼續朝露明尼丟手裏劍。

眼看伊登跑去和別人爭鬥,忘記Master的指示,加姆無言以對。心想就讓他們打一陣子收起武士刀要冷眼旁觀時,加姆察覺到有人接近,再拔起武士刀,往令他在意的方向揮刀。

加姆聽到自己的面前有武器碰撞的聲音,之後看到瞬間碰撞出來的火花,從刀傳來的感受,確實有人持武器對峙的紮實感。

加姆往對方看去,是位紅色思考型機器人拿著光束劍和他手中的武士刀抵抗,讓他感到意外。

「有著金髮的紅色思考型機器人,你是那個傳聞中的傑洛。該說不愧是鼎鼎有名的非正規品獵人嗎,實力確實讚譽有佳,只可惜不是最佳狀態。」

「雖然我很好奇你的武士刀的材質為何不被光束劍砍斷,不過現在我得先問你這傢伙是誰。」

「我是諸神黃昏的成員之一,我叫作加姆,我手上的武士刀的材質是傳說中的合金金屬,緋緋色金。擁有比任何合金還要堅硬和不受電磁影響的特質,此刀名為「緋櫻」。」

「是那個揚言要建立只有思考型機器人的世界的非正規品組織對吧。一群瘋子,像那樣的世界,只是個虛幻的理想。」傑洛兇狠的說,奮力推開對方,再衝過去高高舉劍重砍。

「理想正是顯得虛幻,才值得去實現。」冷靜應對的加姆挺身接下傑洛的斬擊。

「胡說八道!」傑洛再次揮下斬擊,施加更多力氣。

「從劍傳來的思緒,你似乎對我們的理想論感到憤慨,是曾經被背棄過嗎?」

「少囉嗦!」

「面對無法冷靜應對的劍士,我拒絕此戰。」加姆接下斬擊,下一刻他瞬間消失,跑到傑洛的背後砍一刀。

「唔!」傑洛痛苦得往前傾,但是他不氣餒的站住腳。接著轉頭憤恨的往後一看,氣憤的瞪著加姆。

「此戰下次再開吧,以完好的狀態和沉穩的情緒一決勝負。」加姆沉靜的向傑洛說,收起緋櫻表示沒有再對峙的意思。之後他抬頭往穆斯貝爾海姆看去,發現到穆斯貝爾海姆突然回頭走。「現在有狀況發生,無法專心應付你。」

「誰會認真等你這個非正規品,面對非正規品,身為非正規品獵人就是要立刻處份。」

「面對可能阻擾你行動的,你都一律當作非正規品處置嗎?不錯,我欣賞那毫無動搖的意志,不過現在……」

這時傑洛有預感他要再拔刀,正要趕緊轉過身迎擊時,突然有個劍氣擊中傑洛的手臂,那劍氣瞬間讓傑洛的右手失去作用,拿不起光束劍。

剛才的斬擊,根本來不及看清楚,甚至是無法用雙眼看見。這傢伙究竟是?

傑洛感到錯愕地看著加姆。

「殲刃,這是我拔刀術中其中一招,能夠斬斷驅動手腳的神經元。現在我只斬斷你的右手,希望你能夠好好冷靜審視自己,而不是一股腦的敵對。」

這次傑洛清楚看到加姆將那把刀收起,開始感到不甘心。
 
–––––––––––––––––––––
 
艾克斯和第十七精銳部隊一同向前邁進時,那個留下巨大足跡的巨型機器人-穆斯貝爾海姆突然轉過來面向艾克斯他們,甚至走過去靠近,準備揮動手中的雙刃劍。

「各位,快避開!」艾克斯大喊,並迅速將左手變化成手砲。

聽到艾克斯那樣喊,所有隊員紛紛往後退開,拿起各自的武器,除了芙蕾亞她一個人勇敢衝向前。

「等等,芙蕾亞!」正要讓狙擊步槍填裝彈藥的洛基,一看到芙蕾亞擅自行動就著急的大喊,可惜她的行動飛快,一下子衝到穆斯貝爾海姆面前。

「芙蕾亞!」艾克斯擔憂的大喊,立刻朝穆斯貝爾海姆拿劍的手發射威力極大的炮彈,卻只能讓它的手偏移。

緊接著穆斯貝爾海姆朝艾克斯他們揮劍,巨大之姿具備壓倒性威脅,令所有人感到震懾。

這時芙蕾亞跳起來到穆斯貝爾海姆的手臂上,雙手一碰上穆斯貝爾海姆的手臂,它的手臂就忽然散發出藍色光暈,正要揮劍的手頓時一動也不動。

「芙蕾亞很強的,請交給芙蕾亞!」站在穆斯貝爾海姆的手臂上的芙蕾亞對著艾克斯他們大喊,然後握緊右手,拳頭上散發出藍色光暈,接著拳頭往穆斯貝爾海姆的手臂揍去。

穆斯貝爾海姆的手臂上瞬間被芙蕾亞揍出一個凹洞,之後芙蕾亞繼續揍,穆斯貝爾海姆的手臂只能任由她處置。穆斯貝爾海姆想用左手拍下芙蕾亞時,由於對方身手敏捷,無法應對。

看到妹妹那樣,洛基焦慮的抿唇,接著他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走向艾克斯提出無理要求。

「艾克斯隊長,雖然這麼要求很踰矩,但請先任由芙蕾亞行動。」

「這怎麼行,芙蕾亞還只是個孩子,要是她受傷了怎麼辦?」艾克斯駁斥道。

「拜託,請暫時讓芙蕾亞行動,之後你要我寫好幾份悔過書都沒問題,唯獨這次讓芙蕾亞自由行動。」洛基將狙擊步槍收到背後,迅速向艾克斯鞠躬。

「可是……」看到洛基那樣,艾克斯開始感到為難。

當艾克斯猶豫時,穆斯貝爾海姆的右手被芙蕾亞打壞脫落,穆斯貝爾海姆著急似的對芙蕾亞出拳。

除了洛基,所有人一看到那一幕,對芙蕾亞的印象因為敬畏、驚恐的情緒而改觀。

芙蕾亞奮力跳起,跳到穆斯貝爾海姆的左手手腕。接著抬起腳,像陀螺一樣單腳轉身,以迴旋踢之勢踢出衝擊波,衝擊波如劍的斬擊削斷了穆斯貝爾海姆的左手。

「不會吧?」

「那樣的小女孩居然那麼強?」

「她一個人就解決掉那個巨型機器人了!?」

隊員們都感到錯愕,看得目瞪口呆。

緊接著芙蕾亞想徹底摧毀穆斯貝爾海姆時,一個飛彈打過去,替芙蕾亞摧毀穆斯貝爾海姆,讓它失去動力。

芙蕾亞往地面看去,注意到艾克斯舉著手砲,砲口冒著煙。

「芙蕾亞,我要求妳立刻歸隊,這是隊長命令。」

「好。」芙蕾亞以開朗的語氣回應,從穆斯貝爾海姆的鎖骨處垂直跑下來,速度飛快的回到洛基身旁。

當芙蕾亞一回來,現場氣氛瞬間變得尷尬,除了洛基以外的隊員們都以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她。

則艾克斯以責備的眼神看著洛基和芙蕾亞,艾克斯和隊員們的視線讓洛基感到無地自容。

「我放過這次的貿然行動,但是下次我會嚴厲對待的。」

「是,真的是非常抱歉。」洛基鞠躬道歉,並硬是壓下芙蕾亞的頭一同致意。

「所有人走吧,繼續調查。」艾克斯喊道。

「是!」

當眼前的人都向前走後,洛基這才敢邁步向前進。

「吶,洛基哥哥,芙蕾亞做得很好吧?」這時芙蕾亞向洛基邀功,希望他能誇獎她一聲。

「是很好,但是下次請妳要好好聽從艾克斯隊長的指示,妳應該要有團體合作的精神,而不是一股腦的獨自處理。」

「好……」看到洛基不是很高興的表情,芙蕾亞感到沮喪的低下頭。
 
–––––––––––––––––––––
 
這時伊登和加姆這裡,伊登還在和露明尼對峙中。

「綠光驟雨!」伊登朝露明尼揮拍翅膀,翅膀中大量噴灑出螢綠色的光針,如降雨般灑落在露明尼上。

露明尼連續開槍,將光針一一打下。

「還沒完的說,再來一次,綠光驟雨。」伊登再次發動攻擊。

當光針又要灑落在露明尼上時,卻突然在空中扭曲變形,最後全部消失。

「怎、怎麼回事的說?」看到攻擊消失,伊登慌亂的向後退。

「是赫爾閣下!」一看到那扭曲的樣子,加姆馬上猜到是誰做的。

戴著白色人型面具,披著黑色披風,有著黑色長髮的人型思考型機器人赫爾突然出現,身形以方塊組合方式現形,飄在空中俯瞰著伊登和加姆,順便看了傑洛一眼。

「要你們向世間宣示,沒想到你們卻在浪費時間,甚至穆斯貝爾海姆被人破壞。你們幾個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又多了一個人,而且看起來是組織的老大。傑洛警戒性的望著,根據加姆的態度判斷對方的身份地位。

「都是那個人說要跟我們合作,還用討人厭的語氣說我們沒用的說!」伊登馬上向赫爾報備。

「這還真是稀客,想不到是過去有著複製能力的新型思考型機器人卻因為瑕疵全數報廢的關鍵人物,我聽說名字是叫做原型機。」赫爾感到意外地說。

「我是露明尼,你說的人是我現在寄生的身體的擁有者。」露明尼向他糾正。

「原來如此,這更稀奇了。不過你說的合作,是怎麼回事?」

「為了擺脫人類的限制,讓思考型機器人進化,我想向你們這群人提議合作。放心,我不會阻擾你們的行動,倒是會提供你們情資,同樣都是為了建立只有思考型機器人的世界。」

「這還真是不錯的提議,好吧,我願意和你合作,和我們同心協力建立只有思考型機器人的國度。」

露明尼聽了感到滿意的綻出微笑。

「咦?!」伊登聽了感到訝異,向赫爾表示拒絕。「等等,Master,伊登不要的說,伊登覺得他怪里怪氣的說!」

「這是命令,伊登,我不允許妳拒絕。」赫爾向伊登瞪視,讓伊登感受到一股壓迫感,令她無法抵抗。

「是……」一聽到他的命令,伊登不敢造次只能接受,但是心裡感到很沮喪。

「那麼史爾特爾呢?我得要好好說他一句。」赫爾察看四周,想找一個人。

「喂!」這時傑洛緩緩起身,想挺身對抗。「你們這些非正規品,我不准你們繼續在這裡胡作非為!」

聽到傑洛的威嚇,赫爾緩緩面向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緊接著加姆跑到傑洛身後,拔出緋櫻將刀刃架在傑洛的脖子,想制止傑洛威嚇。

「對赫爾閣下客氣點。」

一見識到加姆散發的殺氣,傑洛頓時不敢輕舉妄動。

「算了吧,加姆,一個受重傷的非正規品獵人用不著多費心。」赫爾一派輕鬆地說,完全沒把傑洛看在眼裡。

「你……」聽到對方那樣說,傑洛氣得怒瞪赫爾。

「話說史爾特爾去哪裡了?」

當赫爾在找人時,艾克斯和第十七精銳部隊剛好抵達現場。

「傑洛?!為什麼你在這裡?這些人又是?」艾克斯先是對傑洛感到疑惑,再看到三個陌生的人物。

同一時間,一個額頭綁著頭帶、長耳朵是噴火的樣式,火紅色的兔子型思考型機器人從樹林裡跑出來。

「可惡,實在太可惡了,我的穆斯貝爾海姆被人破壞了啦!可惡,我要去找那些非正規品獵人討價還價!」

「史爾特爾,現在不是那個時候。」加姆嚴厲出聲制止他。

「嗄?為什麼啊?啊,是Master!」兔子型思考型機器人-史爾特爾這才注意到赫爾的存在。

「史爾特爾,我要你去輔佐伊登跟加姆,想不到穆斯貝爾海姆被摧毀,而你卻一股腦的要去找非正規品獵人算帳,這不是我們諸神黃昏該有的氣度。」一看到史爾特爾出現,赫爾馬上出聲嚴厲指責史爾特爾。

「呿,我感到很抱歉。」史爾特爾一臉不耐煩的道歉。

「算了,我先不追究你的態度,反正一群非正規品獵人出現了,就趁這時候向他們宣示吧。」

「你們就是諸神黃昏嗎,那你們在這裡有什麼企圖?!」艾克斯出聲質問。

「我們諸神黃昏打算在這時候佔領雅科布(Jakob),運送一些物資到月球,同時在這裡向世間宣示我們諸神黃昏的存在與計畫。」赫爾馬上回答艾克斯的問題。

「就是之前宣布的事對吧,說是要建立只有思考型機器人的世界。」傑洛兇狠的瞪著赫爾。

「沒錯。首先我們會搶走人類想在月球殖民的地方,建立起我們諸神黃昏的理想國度,那國度我們稱之為……」

「是伊甸園,那會是思考型機器人的樂園。」這時露明尼強行打斷赫爾的話,甚至擅自發言。

「嗄?是約頓海姆吧?話說你這混帳誰啊?!」史爾特爾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專橫跋扈地向露明尼破口大罵。

同一時間,原先跑去看小鳥驚慌飛走的芙蕾亞聽到史爾特爾發脾氣,還看到史爾特爾和伊登,像是看到熟人一樣跟他們打招呼。

「啊,是史爾特爾跟伊登,好久不見,你們不是待在弗麗嘉教堂的嗎?」

「嘖,是臭小鬼芙蕾亞。」史爾特爾也認出芙蕾亞,一臉厭惡的表情。

「還真的是芙蕾亞的說,這次請妳不要來阻擾我們的說。」伊登也認出芙蕾亞,和史爾特爾一樣撇清關係。

「為什麼?你們為什麼不好好幫忙索爾神父跟希芙修女?」芙蕾亞一臉疑惑的問道。

「少囉嗦,我跟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伊登也是的說。」

「你們這樣會讓他們傷心的,而且會被當作非正規品不是嗎?」看到他們想撇清關係,芙蕾亞感到困惑。

「好了芙蕾亞,他們現在聽不進去。」這時洛基將芙蕾亞往後退,不讓她繼續追究。

「可是……」

看到芙蕾亞困惑的表情,艾克斯看了感到心痛,悄悄流露出難過的神情。

至於露明尼突然插口說成伊甸園,讓原本想說是約頓海姆的赫爾感到有些難堪,不過為了達成目標,他願意讓步。

「伊甸園?算了,就依你的意思取作伊甸園吧,反正那會是只有思考型機器人的國度。總之我們絕對會建立起那樣的國度,徹底擺脫人類的控制。」

「你們這些非正規品休想得逞,我絕對會處置你們。」傑洛憤慨的宣示道。

「儘管來吧,在你們到月球阻止之前,我們諸神黃昏會先成為防線,會防止你們前進,同時進行構築伊甸園。」赫爾居高臨下的說。「伊登,該走了。」

「是。忍術,葉隱。」伊登飛到赫爾身旁,雙手比出忍術結印,身旁出現大量像是葉子的綠光葉片,包圍住自己和赫爾,以及史爾特爾和加姆還有露明尼。

加姆知道要被傳送後馬上收起緋櫻,並遠離傑洛。

直到葉片零落飄散,這才確定所有人離開現場。

之後艾克斯衝到傑洛身旁攙扶他。

「傑洛,你不是進行修養的嗎?」

「我只是有預感可能會有狀況發生才跑來的。」傑洛輕輕推開艾克斯,拒絕攙扶,接著收起光束劍,進行傳送離開現場。

「傑洛……」艾克斯看著傑洛化成光束消失,心裡對他感到疑惑。

「艾克斯,現在情況如何?請向我回報。」這時艾莉亞向艾克斯通訊。

「我發現到在諾亞公園引發狀況的元兇是諸神黃昏那些非正規品組織,現場遺留了屬於他們的巨型機器人,請派人回收調查。」

「我知道了,我會上報給席格納斯總監的。話說,傑洛是不是在你那裡?剛才道格拉斯慌慌張張的跑來司令部說傑洛不見,蕾雅也說他的通訊連不上,則席格納斯總監認為他會不會跑到你那裡,艾克斯你有看到嗎?」

聽到艾莉亞說傑洛跑不見後,艾克斯若有所思看了一眼傑洛剛才消失的位置。

「他確實跑來諾亞公園一趟,現在走了。」

「走了?那他可能是要回獵人總部了。他也真是的,明明還是個傷患,居然擅自跑出去,事後一定會被席格納斯總監懲戒的。」說到傑洛,艾莉亞忍不住跟艾克斯抱怨一聲。

「嗯。那麼我先去指揮部隊了,順便去一趟雅科布察看狀況。」

「好。」

掛斷通訊後,艾克斯轉過身面對隊員們。

「所有人繼續進行勘查,看有沒有其他非正規品,同時協助從總部派來的人員。」

「是!」

                       《待續》    
  
–––––––––––––––––––––
 
穆斯貝爾海姆(Muspelheim):北歐神話中的火之國。金倫加鴻溝之南,由巨人史爾特爾守護的酷熱國度。在此為一架大型機器人,手持著雙刃劍。

緋緋色金:日本古代的金屬,傳言用來做神器,據說有著比黃金還要輕、比金剛石還要硬、永遠不會生鏽的特質,它的事蹟和奧利哈剛(Orichalcum/山銅)一樣傳奇,詳細資料請查找日版WIKI。在此為加姆的佩刀「緋櫻」的材質,刀刃是緋紅色的。

  兔子貓:這次對角色做了更正,也多了些新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7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洛克人 系列|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CKMANX同人文-... 後一篇:ROCKMANX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