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遊戲文摘】《天命2》『璀璨』泰坦先鋒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2018-08-30 23:59:12│巴幣:30│人氣:140

天命二,活動《英豪二至點》。回顧之戰,文摘。

泰坦先鋒,璀璨。



有時候,你必須讓自己成為武器。

  「啊嗚阿吧。」紅色軍團入侵者用聽不懂的語言說了句甚麼。他用右手指著一個躺在地上呻吟,試著想爬起來的守護者。就算是待在遠遠的瞭望台上,瑟歐斯-7還是可以辨認出嘲笑。

  在瑟歐斯-7下方,一片混亂。群眾畏縮在倒塌建築的拱道裡。卡巴爾則在開放的庭院裏肆虐,四處射擊、砸碰丟扔、翻箱倒櫃。
  沒有任何東西在他們經過後還能幸免於難。最接近瑟歐斯的那隻卡巴爾拔出了他的手槍,瞄準從他身旁負傷掙扎的守護者。

  瑟歐斯拔出他的手持加農砲,在那卡巴爾開槍前頭搶先射擊,然後又俐落地射擊另一隻正在恐嚇孩童的卡巴爾。紅色軍團很快反應偷襲並朝著瞭望台集中火力,不過瑟歐斯是虛空哨衛,他知道該怎麼判斷。

  瑟歐斯一躍而下掠過砲火來襲,召喚光能形成虛空護盾──

  但是光能消失了。

  瑟歐斯突然呼吸不過來。紅色軍團醜陋的臉龐越來越接近。已經無路可走了。

  他朝向避難的群眾大喊:「快跑!」然後毅然決然地拉開腰際的手榴彈。






如果沒有爆炸,就去引發爆炸。

  在一顆死去的樹下,愛斯塔‧德一面掃描她頂端的橋梁,一面匆忙地把纜線末端的線頭接上她設置的引爆器上。看起來一切無疑。
  橋一端的道路上淨空,另一端則有建築擋住視野,但是從峽谷往下看一覽無遺。

  卡巴爾在過三分鐘就會過來,該走了。

  她看著頭上的建築,仔細傾聽。聽到了引擎的聲響。

  一輛交通工具出現在她眼前,愛斯塔隨即按下引爆器,十秒。

  但那不是卡巴爾,而是一輛醫護車。車子高速駛上了橋頭。

  五秒。血色從她臉上退去。她還沒意識過來身體早先一步採取了行動。

  愛斯塔將狙擊槍搭上肩膀,瞄準線路與橋底安置炸彈交接的所在,開火。醫護車通過引爆點的同時,線路早一步鬆落了。

  在遠方,她聽到卡巴爾來了。終於。

  在對方走上陷阱時,愛斯塔將鏡頭瞄準了橋底炸藥。

  扣下板機、沒有子彈,也沒有時間思考了。





用你自己的步調,以無比的專注力完成你所開始的任務。

  黎莉亞,葛芮莫把自己朝纜線系統下面的凹槽擠進去一些,然後往下看著,等麥拓克斯-9延著管壁爬上來。麥拓克斯用著葛芮莫鑽入高塔牆面時使用的扣件跟著爬上來後,他對上葛芮莫的眼神,比了個大姆指。

  再爬上個八層樓,就能抵達被卡巴爾蠻兵和被他們挾持住的先知的位置正下方。再爬一下子就到了。

  葛芮莫聽到遠處傳來槍響,然後看著硝煙從底下徐徐升起。往下一瞧,她見到地面上的紅色軍團步兵已經發現他們並朝他們開火射擊。

  她看向麥拓克斯。他點頭。

  「快爬!」她喊道,並拔出步槍。麥拓克斯爬到了葛芮莫的身旁打算說個笑話──葛芮莫知道那老毛病的表情──但一陣金屬叮響打斷了他的聲音。麥拓克斯的頭突然往前一俯,再往後大仰,他眼中機械式的紅光閃動後便熄滅了。

  葛芮莫奮力拉起他的軀殼,步槍也從葛芮莫的手中滑落──他們還是能一起完成這件事。

  子彈在她的周圍呼嘯。葛芮莫在腰際被打中時發出痛苦的低吼。卡巴爾毫不留情的掃射著。

  葛芮莫啟動她攜帶的手榴彈,一把將它們裝填到麥拓克斯背掛的火箭筒內。然後,緊緊抓著她的老夥伴,隨即一躍而下。

  當葛芮莫與麥拓克斯抵達敵人的位置時,整個世界翻轉成一片焦黑。






堅守陣地,直到你成為最後一人。

  戴默斯-22揮著他空著的手臂朝著一群平民大喊,要求他們動作在加快一點。這群人一定是在這棟建築中住了好幾年,戴默斯可以不時地看到一推生活雜物從他的面前漂過,藉此猜想著。可是這裏正在灌水,而且即將沉沒。

  這條以裂開的腐木與易脆金屬蓋成的隧道是唯一還沒被水淹沒的通路,在裏面幾乎無法站直,但卻可以讓大家回到地面。

  「動作快!」泰坦在一群男女老少經過時用力大喊。

  幼童和老人低聲哭泣。「我懂。」泰坦說著,試著不要再對著他們大吼。「但是我們得快點走了。」

  一個女人手裡的大包行李摔在地上,泰坦隨即將擋路的行李踢開。女子朝著那被踢走了行李望了一眼,然後消失在壅擠奔走的人群之中。

  整個建築都在呻吟。戴默斯往上一看,仔細地檢視整條隧道。聽起來情況相當不樂觀。

  在他上方的天花板承受不了重量而崩裂,一瞬間整個隧道垮了下來。戴默斯撐住了裂口,他聽到了手臂骨頭因重量而擠壓的絕響。撐住啊!

  他繼續向群眾大喊,催促著民眾快速跑過這危險的隧道。

  戴默斯吃盡苦頭撐下了。當他終於放下手臂時,戴默斯心中默認他是隧道中的最後一人。




鳥兒會列隊飛行,預防迷途。

  「阿諾凱‧泰,請回答。」

  泰坦一面等待回應,一面駕駛著旅人Z式懸浮機車穿越倒塌的建築廢墟,飛在原本熙攘的街道上頭。他注意著動靜,目前毫無動靜。

  「泰,我們看到你了。」從無線電裡傳出了聲響。「會合點離你大約十二公里。」

  泰坦催下動力加速,保持著低空飛行。他要去接兩名跟他一樣的守護者,他們負責向外星船艦傳達情報,但是他們的載具被摧毀了。要是這件事發生在幾星期以前,他一定會嘲笑得在快雀(懸浮機車)上擠上三個人的這種鳥事。但現在這種接送已經是稀鬆平常的差事。

  一艘巨大的軍團船艦殘骸擋在他的移動路線上,他不知道是哪一型。他把手桿往後拉,想催足動力直接飛越這具殘骸,但突然間快雀內部發出了霹啪聲。

  一秒後,某個機關起火了。

  不,不要啊──

  快雀撞上了坑坑巴巴的地面,電漿在泰坦的周圍飛射。泰這才意識到這是埋伏。

  泰跳下旅人Z式,然後將快雀當成掩體,朝著從殘骸中走出的一隊紅色軍團射擊。他在快雀炸成火球前,成功地拉了兩隻一起陪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3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伊迪芬奇的回憶... 後一篇:【遊戲主題】為何喜歡《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