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6 驚慌屍處】

黑兔 | 2018-08-25 06:21:29 | 巴幣 34 | 人氣 1180


  EP7-6
  驚慌屍處
 
 
  「這是我們自找的麻煩啊……」
 
  「現在不是說這種喪氣話的時候。」
 
  「大地有眼、樹木有耳……而我們有槍!」
 
 
  說罷,毛瑟步槍的槍口閃出一道燄花!重重地敲響了通往地獄的大門!成群的感染者,張牙咧嘴,它們顧不得眼前的四人是否為人類,它們只想眼前的非同類生吞活剝。
 
 
  連續三槍,毛瑟步槍剩於的三發子彈,分別精準打進了最前方的三名感染者的身軀,快速抽出彈匣時,公主身上同時環繞了淡藍色光芒──「連鎖射擊」,公主啟動自身的主核程式。
 
 
  原本用來貫穿鐵血人形或輕型機甲,威力媲美反器材步槍的子彈,包裹著藍色微光,在綠色濃霧中劃出一道美麗的藍色線條──
 
 
  與主核程式同步的毛瑟步槍,擊出的東西已經不能稱之為子彈了,彷彿奇幻題材才能見到的藍色魔法箭一般,連續穿破了三具、七具、二十多具的感染者,威力之大,被穿破的感染者若是腹部中彈,便直接被穿破大洞,甚至直接將軀體腰部直接轟掉,使其上身不接下身。
 
 
  頸部中彈者,上半身被強大的衝擊給毀滅,僅剩腹部以下的血肉之軀,缺少了控制身體的中樞神經,應聲而倒。
 
 
  僅剩穿破腰部者,還勉強能用那殘破的上半身繼續向前爬行。
 
 
  第兩發、第三發!快速拉動槍栓,擊出第四發──感染者瞬間倒下大半,屍橫遍野。
 
 
  「公主!別勉強自己,就算妳和G11一樣小隻,我也不想背著妳對付這群感染者啊!」416大吼。
 
 
  她們都見識過公主主核程式啟動時的威力,SG人形們所使用,能夠正面抵擋20mm機砲的護盾,在公主擊出的電磁砲下,宛如赤裸全身沒有任何一點作用,甚至能夠貫穿複數目標……
 
 
  這強大的主核程式但也有一個最大的弱點,使用者會快速消耗自身的電力,當時公主就是在總部行動時,連續擊出十發電磁砲,成功消滅阻擋的敵人,自己卻也停止活動,必須等待自動充電。
 
 
  但當時是不得以的情況,公主才會連續使用主核程式,今次不一樣,如此廣闊的空間,即使面對的是成群的敵人,這次她身旁還有三位隊友在。
 
 
  「416!上來!」公主縮回車內,只用手槍迎擊撲衝而來的感染者,威力的差距是可想而知,9mm手槍彈對那些沒有痛覺的感染者,別說制止,連抓癢都稱不上。
 
 
  眼前倒了數列的感染者,但後方又立刻補上,公主剛才的攻擊一點作用也沒有。深知單發子彈的狙擊步槍無法有效擊倒感染者,自己的主核程式在這時也派不上用場,WA醬衝進駕駛座。
 
 
  416也同時往車頭跑,跳到車頭引擎蓋上,對準迎面而來的感染者開火,子彈貫破了前幾具的身軀,似乎沒啥效果,這些感染者完全不怕精良的武裝,沒有痛覺的它們不停向前衝刺。
 
 
  「騙鬼!這東西為什麼和模擬訓練的不一樣!」
 
 
  即使是爆頭了,狠狠打破它們的腦門,感染者依然不停向前進。
 
 
  「就算是以前的感染者,空尖彈的火力應該也夠啊!」
 
 
  416沒有停止射擊,現在能做的事就只有開火而已,子彈紮實地打進了前方一具左側馬尾的女感染者身上,也許是塵土的關係,這名女感染者灰色的髮色及她的外型,有點神似她所認識的某個人形。
 
 
  「別──陰──魂──不──散──啊啊啊啊啊!!!!」
 
 
  彈匣內剩餘的彈藥全部賞在眼前的女感染者臉上,女感染者的臉被轟得面目全非,像是把一團血水爛肉敷在上頭似的,紅綠交融的腦漿與深色的黏稠液體不停從缺口流下。
 
 
  只是……那已經只剩半張嘴的女感染者,不過停頓半秒,又死命往前衝,416的子彈作用不大……
 
 
  「去妳的!就說了!別──陰──魂──不──散!」女感染者率先撲向高速退後的車子,和某個人形重疊的身影,讓416爆了粗口,她早就想試試對那個人形這樣做了……
 
 
  兩手緊握槍管,嘴角微微上揚,把突擊步槍直接當成球棒,用力揮向女感染者!
 
 
  「去死吧!45!」磅!槍托重重打在那顆已經半毀,稱不上是頭顱的東西上,重擊的扎實感傳回雙手……那是一種爽快,這件輩子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沒想到是如此舒爽!
 
 
  成功了!那具感染者的頭部完全被打碎,它滾到一旁,身軀抖動數下後便完全停止動作。
 
 
  「97小妹,輕機槍架好了嗎?」公主看著97式慌著手腳為槍架上的輕機槍裝上彈鏈:「妳快點啊!」
 
 
  「別、別催我啊!裝好了!」97式好不容易裝上彈鏈後,剛上炮座,她看到的是一群……一整群……足以淹沒整條馬路的感染者。
 
 
  磅!
 
 
  「……妳做什麼!97小妹!」97式癱回椅子,那景象給予的衝擊感,不是模擬訓練能夠相比的……
 
 
  「腳…腳軟了……」
 
 
  「振作一點!現在不是腳軟的時候!」
  「看看那416!她也怕的很,她一定是把那些怪物當成某個仇人,才有勇氣面對的!」
 
 
  公主指著車頭上的416,她確實不停發著狂躁的笑聲,嘴裡不時嚷著「去死吧45!受死吧45!混帳45!打爆妳這陰險的臉!」等詞。
 
 
  「一定有討厭的人對吧!快把那些感染者當成敵人,一口氣幹掉它們!」
 
 
  用奇怪的方式去鼓舞97式,有用!97式重新爬回炮手座,架起FN Minimi輕機槍,開始對追擊的感染者掃射。
 
 
  「啊啊啊啊!」為了鼓起足以面對感染者的恐懼,97式學著416大吼:「我想和指揮官結婚啊!」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結結結結婚!!!!」
  「噗!」
 
 
  用力嘶吼的力道,彷彿增強了輕機槍的5.56子彈威力,一輪掃射,一排命中,一條血花!那是不美麗的花朵,深黑色混淆的花,在綠霧中瞬間綻放,隨後又立即凋零。
 
 
  有用,高射速的火力壓制稍微制止了最前排感染者的動作,前排倒下的,絆住了後面前撲後繼的感染者。
 
 
  但眼前的屍浪數量實在過於誇張,車上的輕機槍打出最後一發子彈後,感染者們便立刻追上來,照這速度下去,倒車的悍馬遲早會被屍浪給淹沒吞食。
 
 
  「沒彈藥了!」97式馬上縮回車內:「幫我找找還有沒有彈藥!」
 
 
  「妳快起來!妳壓到我了!97!」在彈藥箱旁的公主來不及反應,直接被97式撲倒,嬌小的背撞上了彈藥箱角:「痛啊啊啊啊啊啊!」
 
 
  「這點小痛就忍忍啊!快點,我需要彈藥呀!」不管公主是不是痛到飆淚,97式直接打開彈藥箱,誰知道裡頭放了一堆雜物,裡頭的東西九成派不上用場。
 
 
  「剛才的彈鏈哪找到的!」
  「地板上撿的!」
 
 
  「WA醬!」416檢查自己剩餘的榴彈,最後三枚榴彈,她轉頭對駕駛座的WA醬喊道:「這樣下去會被追到的,待會妳看準時機直接轉彎!我們換一條路線去關門橋!」
 
 
  「收到!」WA醬全神貫注於前方的視線,雖然強化玻璃外的視野大多數都被416的屁股給擋住了:「妳換好姿勢啦!小心等等被甩出去!」
 
 
  416不是故意把屁股翹給WA醬看的,剛才輕機槍掃射時,飛出熱騰騰的彈殼,一直飛進她胸前有些破爛的衣服,不得以才會跪趴在車頭。
 
 
  「我對妳的白色小內褲沒興趣啊!快點換姿勢!」
  「那妳別看啊!」
 
 
  又吵起來了,不過這情況,她們也不會吵太久,畢竟危險的感染者就在眼前。
 
 
  換了一個姿勢,把背靠在玻璃上,裝填一枚槍榴彈射向屍群,高爆榴彈在屍群中間爆開,於事無補,前排的感染者一點影響也沒有。
 
 
  「瞄準一點啦!」WA醬吼道。
 
 
  「混蛋……」拿起另一枚槍榴彈,416突然注意到在那屍潮影中,有個格格不入的身影,似乎有什麼巨大的傢伙混在屍潮中。
 
 
  蠍甲獸?不……那身影看起來還是人的身軀……突變的感染者?
 
 
  「不可能……感染模式裡突變的殭屍是不可能有的……現在離感染爆發也不過兩三天而已……就算是電子遊戲,也是爆發兩周才有那種怪物……」嘴裡唸唸有詞,左手中的槍榴彈一抖一抖的,連好好填進發射器都有困難。
 
 
  416沒有看錯,屍潮之中確實有「特別」的身影存在,她也沒有想錯,是「突變」的感染者……那名感染者究竟是何種怪物?
 
 
  「吼哦哦哦哦哦哦哦──!!!!」
 
 
  屍潮黑影中一陣仰天嚎叫──引起了四名少女的注意,尤其是416更為不安,當時的噩夢又再次降臨……當時的任務,當時的特別行動小隊給那種突變的感染者一個稱號──「坦克」。
 
 
  「嘖!真來了個比45更麻煩的傢伙……」緊繃的神經,牙齒甚至不自覺的磨擦發出啞啞聲,全身都在顫抖,嚴重地顫抖:「各位小心!有坦克!」
 
 
  「坦、坦克?是敵軍的坦克?」
  「不……是剛才那難聽的叫聲……是突變的感染者!」
  「各位記得模擬訓練裡,那個用戰前電子遊戲中模擬出來的大傢伙嗎?」
 
 
  「G11……妳設計的模擬訓練還真胡來啊……」
 
 
  和戰前電子遊戲中的突變感染者長得有點相似,卻又不太一樣,眼前被稱為「坦克」的感染者,同樣有壯碩發達的肌肉、那一塊塊結實的灰色肌肉,彷彿花崗岩一般堅不可摧;從坦克不符比例的下半身軍褲研判,它生前應是一名自衛隊的巨漢。
 
 
  也許是上半身過於笨重,它移動的方式除了雙腳外,必須同時用上那雙突變巨大的雙手,雖然是個大塊頭,它的速度一點也不亞於其它全力衝刺的感染者,甚至快於它們。
 
 
  一路橫衝直撞,不時用粗壯的手臂將擋在前方的感染者直接擊斃,一拳的力量足以讓那些擋路的感染者爆成肉泥……
  
 
 
  悍馬持續後退,現在距離不光與屍潮越拉越近,在加上「坦克」的出現,不得不快點迴轉加速離開此地……車身後退時經過一輛廢棄在路旁的車輛,也許這是一個機會,自己也只有一次機會!
 
 
  416對車輛掃射,子彈打穿了油門,她能清楚看到裡頭的油正不斷流於馬路上。
 
 
  「WA醬!下一次爆炸,馬上迴轉!」416盯著坦克的巨大身影,精心盤算著何時引爆那輛車可以阻止它。
 
 
  填好榴彈,舉起突擊步槍瞄準逐漸遠去的廢車,坦克的身影逼近了車子……就是現在!
 
 
  槍榴彈發射,一個完美的拋物線,直擊剛好在坦克身旁的廢車!磅!爆炸巨響壓過屍潮的低鳴,也蓋過了坦克的嚎叫!
 
 
  她發射的是燒夷榴彈,磷點燃了氣油,一閃橘紅火花,那陣爆炸確實有效地阻止了坦克的動作!加上感染者的人體脂肪,助長了火勢,在綠色背景中的橘紅火燄是多麼的顯眼多麼壯觀!
 
 
  「完美命中!WA醬!現在!」416捉緊車頭蓋凸出的部分,WA醬也聽從416的指令急迴轉!
 
 
  側身看向那群開始被火燄吞沒的感染者,雖然不足以阻擋它們繼續前進,至少它們的腳步比剛才減緩許多。
 
 
  「太帥啦!416!」車側看過去的景象是多麼的壯觀,一個個被熊熊列火點燃的感染者,火燄人柱這種景色可不是平時能見到的。
 
 
  ……磅──!!!!
 
 
  四人還沉浸在勝利的滋味時,火海中突然傳出巨響!身上也著火的坦克,僅僅一拳的力道,便把廢車給撞飛空中。
 
 
  眾人根本沒有時間反應,這太突然了……空中那輛帶著火燄的汽車,像巨大火球高速直衝而來!
 
 
  「WA醬!快加速……」
 
 
  來不及,WA醬並沒有特別停車去欣賞剛才的人柱火燄,而是從急煞車到重新加油門至少需要數秒時間。
 
 
  「跳車!跳車!」WA醬大喊,只有一兩秒的時間反應,不夠……
 
 
  火球狠狠砸在悍馬車上,416被巨大的衝擊力給甩了出去。
 

※   ※   ※

 
  道路旁是個雜草叢生的斜坡,416獨自一人滾下斜坡,最後撞上了草叢中凸起的石塊……
 
 
  劇痛讓身子無法動彈……能感覺到頭部傳來強烈痛楚……
 
 
  山坡上的景象,在模糊的視線中也是極其壯觀啊……前端的火燄人柱與後方的屍潮直接淹沒了原本悍馬車的位置。
 
 
  「…………」
 
 
  任務失敗了嗎?左手還能活動……現在能做,只有握緊不甘心的左拳……彷彿想捏碎自己左手的力道……
 
 
  沙沙……腳步聲?是誰?
 
 
  反正不可能是隊友……大概是感染者吧……在這種雜草叢生的地方。是不是人形要死亡前,也會像人類一樣會有過去記憶的走馬燈?
 
 
  「G11……」啊?眼淚這種東西自己果然有裝上,都說了不需要這種沒必要的模塊了……
 
 
  「45……」清楚感覺到眼淚滑過了臉頰……
 
 
  「笨九……」如果還能回去……一定要拆掉這個眼淚的模組……
 
 
  沙沙……那雙走在雜草堆中的腳步,停在自己的身邊……
 
 
  想反抗……右手還握著HK416突擊步槍,但右手似乎沒法動了;左手緩緩伸到手槍套的位置,手槍不在槍套內。
 
 
  戰術人形也能像人類一樣,有信仰嗎?如果能……一定要狠狠咒罵一頓才行……去他的神明,連讓自己解脫都沒辦法……
 
 
  什麼嘛……聯合梯隊的大家……為什麼這時才覺得,加入聯合梯隊有種不錯的感覺?
 
 
  是不是自己一直都太過倔強了?總是表現得像刺蝟一樣?
 
 
  停下……快點停下……不要想起那些記憶……404小隊、特別行動小隊……
 
 
  停止……拜託……越多記憶跑過,我就越不想死……快停止啊!
 
 
  ……阿凜、托托莉、司登、內蓋夫、九妹、G11、公主、SASS、97式、WA醬、XM8、湯姆森、MP40、灰熊、李妃……
 
 
  夠了……求求您……停下這些記憶吧!
 
 
  ……希露亞、羽柚、波波莎、AK12、AN94、45、PPK、希佩爾、影子小隊、破壞者、夢想家……
 
 
  ……露德米拉指揮官、ARX160……
 
 
  「嘿嘿……指揮官……我酒量……變好了喲……」
  「還有機會……我一定不會……」
 
 
  不會輸的……下次還是裝個自毀程式吧?這樣就不會在死前……看見那些自己還掛念的人了……
 
 
  「……我的旅途,也算是多采多姿吧……?」
 
 
  「笨九……我來陪妳了……人形死後,也會在天堂相聚嗎?」416緩緩闔上眼,擠滿淚珠的瞳孔,闔上眼皮時將她的眼淚一股作氣給擠了出來。
 
 
  「露德米拉指揮官……妳可別罵我……妳也知道……背G11很累的……」
  「……很累……的……」
 
 
  緩慢的呼吸,吸入的空氣有股熟悉的甜點味……果然人形要死了,雲圖也會錯亂啊……
 
 
  至少最後還能在這熟悉的味道裡離去……這也是幸福吧?
 
 
  嘴裡呢喃著過去某位和G11一樣慵懶的指揮官的名字,416安心、並沉沉地睡去。
 
 
 
※   ※   ※
 
 
 
  "妳大老遠來到這裡……就只是為了死在這嗎?"
 
 




******************************


開頭與結尾的話、感染者TANK
致敬神作一般的L4D

這次的標題
致敬自己的殭屍小說:Panic!驚慌屍處

把EILD設定成會跑的殭屍讓自己在這話難下筆了許多,剛好接上了夏活的三章敵人

雖然早在冬活時就猜到EILD感染者會出來,當時的劇情在EP5,也已經想要著手寫感染者的恐怖

不過我好像把EILD寫得太強了些wwwwww

那麼,與戰術少女們一起好好體會這個地獄吧


嗯?有人敲門?那唸唸有詞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是416的....


創作回應

我、我居然看錯標題,以為你更新之前的喪屍了QWQ
2018-08-25 13:14:04
黑兔
這標題很好用啊
2018-08-25 15:04:17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25 15:45:37
黑兔
3qq
2018-08-26 01:20:03
芙爾穆恩
驚慌失ㄔㄨ…沒 被盜
2018-08-25 16:08:12
黑兔
莖惶失處
2018-08-26 01:20:20
雨沐
黑兔行事曆:
7-4 送便當 領取人 阿九
7-6 送便當 領取人 416
7-7 送便當 領取人......(未確認)
.
.
.
你應該不會按照這樣的模式排下去吧w?
2018-08-26 12:29:03
黑兔
不知道捏~~wwww
不過便當是一定有的~
2018-08-28 02:51:42
SoarHz
好像真的把ELID寫太強了
2018-11-23 05:55:31
黑兔
超強的殭屍~
2018-11-23 11:17: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