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98)

戴斯蒙 | 2018-08-22 22:07:46 | 巴幣 30 | 人氣 734


  但不管是哪一個,總而言之現在都不是繼續待在這裡的時候。

  「趕快離開吧!」史倫如此說著,所有人都同意他的意見。

  眾人繼續向前,在中途就碰到了前來迎接的喚龍使,那個爆炸整個平原沒有人不知道,所以後續那些部隊開出來的時候這邊的人立刻就派喚龍使出來接應了。

  幾人在龍的幫助下很快的就回到了己方的陣地,第一個走上前來的是奈薩里安,看到那個臭法師竟然一臉笑容的走過來,史倫跟蘭琳心中總有股不好的預感。

  「歡迎回來!看起來你們做的比預期的還要好。」

  「你是說炸的比預期還要多嗎?」

  「那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我說的是你們竟然讓對方氣到不顧一切衝出來,我敢說他們其他的人現在應該正急著要把人叫回去,但是既然對方已經氣到不顧一切都要派兵攻擊,那麼想必人是叫不回去的,那麼只要在對方增援之前,先行擊潰這隻部隊,就能給予對方一計沉痛的打擊,所以我才會說你們做得比預期還要好。」

  「原來是這樣,但對方一定也會知道這一點,現在就是看誰的速度比較快了是嗎?」史倫如此說著,不過剛剛在天上要降落時似乎沒看到這邊有打算集結軍隊的樣子,如果不集結軍隊,那麼要怎麼給予對方沉痛的打擊?不是在趕時間嗎?

  「不過看起來我們似乎沒在動作的樣子?」蘭琳將史倫的疑惑講了出來,基本上只要有點腦子的人在空中都看的出來這支部隊有沒有打算出擊。

  一支正要出擊的部隊是不可能安安靜靜的,除非出動的人數很少,但要以那種數量的人馬挑戰對方軍隊,顯然是不切實際的,單純就是出去給人送菜而已。

  「喔!這妳就不用擔心了,我跟指揮官剛剛討論好了,基本上這邊的防禦工事十分的重要,抽不太出人手去對付那些人,所以我們這邊,只能派出少數的精銳去攻擊,沒錯,少數的精銳......」

  「你講這句話時,能不能不要看著我,說實在的我被你看的有點慌阿!感覺你說的精銳似乎就是我阿!」蘭琳馬上躲到了菲特後面,她可不想要出去送菜阿!而且她根本不是精銳阿!

  不過她前面的菲特就不是這樣想了,奈薩里安說完她就向前走了一步,雙手插腰挺起了胸說:「說吧!要我們做什麼?」

  「你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好好的去帳篷休息一下,剩下的交給我們來處理就行了。」

  「痾!你剛剛說成那樣我還以為真的要出城戰鬥。」

  「那是其中一個方案,但不是最好的,既然我們有一個防禦據點,那麼為什麼不在這裡等他們過來就好了呢?雖然說現在衝過去攻擊的確能給對方帶來重創,但如果一個不注意,被對方拖住了,當敵方的援軍過來時就會直接演變成最終大決戰了,過多的傷亡並不是我們所期望的,這點你們應該還記得吧?」

  大夥點了點頭,魔族才是這個大陸上共同的敵人,人類之間的內戰只有魔族會高興而已,所有的國家高層也幾乎一致認定魔族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讓人類進入內戰,自己消耗自己的力量,所以最理想的狀況就是,在不傷雙方一兵一卒的情況下結束戰鬥。

  但這顯然是不太可能的,除非他們能把上面那些王族通通的給抓起來,但無奈的是,目前所知道的王族行蹤只有現在在這個戰場上的那幾名負責軍隊統帥的人而已,其他的人通通不知去向。

  這件事情也引起了各國的警惕,因為一國王室上上下下少說也有幾百人,從爺爺輩到某個血緣淡薄的孩子,只要是擁有王室血脈的人全部都失蹤,連相關消息都沒有,這種事情要發生幾乎是不可能的。

  「那麼我們要怎麼做?就這樣靜靜的等他們過來?如果對方直接攻城,那麼傷亡還是一樣是不可避免的。」

  「我想這件事情妳就不用擔心了,那些軍隊就交給我處理了,你們就好好的休息吧!明天還有工作等著
你們呢!那麼我就先去忙啦!你們自己去帳篷納休息吧!」

  奈薩里安說完就向著據點外飛了出去,看著消失在黑暗中的奈薩里安,莉坦不解的抓了抓頭。

  「那個法師是想幹嘛?是要去偵查嗎?」

  「應該是去布置一些東西吧?畢竟他是陷阱法師。」

  「陷阱法師是什麼鬼?我活了那麼久從來沒聽過魔法師還有這種分支阿!」

  「那是他自己的稱呼,他很喜歡提前設下魔法陣等著人家一腳踏進來,另外也很喜歡挖洞給人跳,所以他就自己自稱為陷阱法師了。」菲特解釋著,這些話是奈薩里安本人自己說的。

  「不過我們都叫他腹瀉法師。」史倫淡淡的說,這話讓莉坦睜大了眼睛,陷阱法師這名字聽起來還能做一點猜測,但腹瀉法師是什麼鬼?戰鬥到一半會緊張想拉肚子嗎?

  「他這樣戰鬥沒問題嗎?」莉坦一臉擔心的問,戰鬥到一半就想拉屎,是很大的破綻阿!感覺一上場戰鬥隨時隨地都會有生命危險阿!

  「他應該是最沒有問題的那個。」

  「怎麼說?戰鬥到一半拉肚子難道還不是問題嗎?」

  史倫默默的看著這位蘿莉勇者,她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勇者大人,奈薩里安不是自己會拉肚子......」講到一半,在廁所度過好幾天的回憶突然湧上史倫心頭,他一臉便祕的表情繼續說著。「而是會讓他的對手拉肚子。」

  「什麼!?這、這種魔法,前所未聞。」

  難怪會叫腹瀉法師。

  「啊!我想我大概知道我軍接下來的計畫了,要怎麼樣讓傷害減少到最低了。」

  「痾!我也想到了......」

  所有人都同意的點了點頭,只有莉坦一臉問號的看著其他人,她覺得自己被排擠了。

  「什麼方法?欸!你們不要走阿!先告訴我是什麼方法阿!」

  但除了菲特之外,其他人都露出一臉不想談這件事情的沉痛表情,彷彿那是什麼痛苦的回憶一樣,這讓莉坦感到更加的好奇了,正好她也想到似乎有一點時間沒有幫蘭琳做按摩了,按摩這種事情可不能停阿!要一直持續才會有效果,嘿嘿嘿!



  




  

創作回應

骸喵
第一

好久沒更新了
2018-08-22 23:23:49
戴斯蒙
比賽完了,所以就回來啦
2018-08-22 23:50:12
小小風
看來衛生紙用量會大增喔WWW
2018-08-23 06:53:4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屎遍大地
2018-08-23 14:01:33
拾夜
法師的魔法是能帶來和平的戰略魔法
而且0死傷
2018-08-23 19:38:22
弟宗
新人,趁暑假三天追完了,非常好看!
2018-08-24 09:28: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