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日子-3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8-15 20:11:57│巴幣:2│人氣:199
【建議BGM→《青いカナリヤ》


#
她其實不喜歡這種生活。

戰爭、鮮血、哀鳴、傷痕。

隱隱約約的,每日每日的恐懼著。

本丸熱鬧歡快的生活,底下是濃稠無底的沼,她站在細薄到似乎一勾即斷的細繩上,強迫自己不往下望。
永遠都處在恐懼中,恐懼似乎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尺的破滅,一邊是她安穩的小日子,一邊是行將破滅的泥淖。

她努力的粉飾著這樣無理由的恐懼,不讓這樣的心緒去影響到本丸的刀劍,可某些時候她總會一個人站在某個地方,遙遙的望著群聚的屋群,確保那裏頭仍然有著熟悉的笑語;某些夜裡她總會驀地被驚醒,然後起身枯坐一會兒後,掙扎著小心翼翼的去探觸身邊人的鼻息,確認那裹在被褥裡頭的身軀仍然在微微伏動。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她覺得自己大概是生病了,可她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治療她自己。

習慣了被愛,於是懂得了失去的恐懼。


#
某個下午,風穿堂而過,廊下一排風鈴泠泠作響──從粟田口家集體給她做了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各刀派也都陸陸續續的送了她風鈴,公平起見,她全掛在了書房外的廊下,風吹起來的時候是有點吵,為免睡眠被攪擾於是她每日重複著黃昏取下,清晨掛上的動作,倒也沒有覺得煩。

自成堆的文件偷閒的時光,她坐在廊下,身邊坐著她的僧刀。
不知道談到什麼,他放下了啜了一口的煎茶,慢慢的說,「......我不喜歡戰爭。」

她伸出手,去索他握在手中的茶杯,明明托盤上還有另一只屬於她的茶杯,可她卻不知為何就是鎖定了他手中的那只。
但他並沒有多說什麼,鬆了手,讓她取了去。

她慢慢的啜了一口,煎茶的清香與苦澀一點點淌進體內,她微微抿緊了被茶湯濕潤的唇辦。
「我也,不喜歡戰爭。」

可我們不喜歡戰爭的原因卻有本質上的不同。

你愛眾生,願世間僅有和平,生命萬物皆可安然共存。
可我害怕失去,我在乎的只是眾生裡那渺渺的一小搓人,我不願別離,所以我厭惡戰爭。

我的原因,僅僅是如此的粗鄙,如此的淺薄。

她放下茶杯,淺淺的唇印,茶杯上那處濕潤在陽光下散發著晶瑩的暖意。

你愛眾生,我愛你。

僅此而已。


#
復又驚夢。

說不清是做了什麼夢,她猛地自床上彈起,幾乎稱得上是驚惶的轉身便去探身旁人的鼻息。

這樣大的動靜,五感銳利的僧刀瞬地睜開了那雙琉璃绀色的眸子,拉了燈側首向身邊看去。

她的臉色很壞,在暖黃的燈光下卻顯得蒼白,胸膛在劇烈的起伏,黑色的眸子似乎被他的清醒驚得一彈,然後有什麼愧疚慢慢的凝在了一起,與恐懼混在一起,混濁不堪。
「對不起,」她的聲音發著澀,語無倫次的慌亂著,「我只是......」

然後臉側便被那微涼的寬大掌心給覆上了,瀏海下的琉璃紺色眸子比夜色更沉靜,那雙眸子的深處是遙遠的歌。

大拇指緩緩的摩挲過她的面頰,相較於人類偏低的體溫隨著這樣的摩挲慢慢的傳了過來。

她慢慢的平靜下來。
然後伸手去握那只手,將臉埋進他的掌心。

熟悉的溫度,熟悉的氣息。
白檀的氣味很淡,縈繞在鼻尖,細細綿綿,她緩緩吐氣,然後慢慢的將這樣的氣味攝入,彷彿要將自己的所有都染上他的味道。
「没事了,」她喃喃,在他的掌心重覆著,「......没事了。」

安穩、微涼、有力的掌心,她在誰也不知道的時候,把她的所有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放了上去,然後棲身於此,在此安睡。

很輕很輕的嘆息。

然後被抱住了,貼著他瘦削的胸膛,聽著那裏頭的跳動。

比人類要緩慢的律動,像是奇異的旋律,在腦海深處慢慢唱著,像是歌到最盡的金絲雀,呼喚著不知幸福的人們找尋自己的色彩。

慢慢的,閉上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江雪左文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鎖文】... 後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